幼兒園的牛排意麵怎麼做,配牛排的義大利麵怎麼做的

2022-03-24 05:15:17 字數 3061 閱讀 7228

1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義大利麵300克

牛肉300克相剋食物

芹菜1棵相剋食物

西紅柿2個相剋食物

洋蔥1/4個相剋食物

羅勒碎少許

黑胡椒粒少許

橄欖油少許

嫩肉澱粉少許

黑胡椒醬1湯匙

牛排意麵的做法

1.將芹菜、西紅柿、洋蔥洗淨切碎丁

2.牛肉洗淨切片(約1釐米厚),用羅勒、黑胡椒、橄欖油、嫩肉澱粉醃製3.煮鍋放適量清水,加少許鹽,將義大利麵煮熟4.

煎鍋放黃油,將蔬菜丁下鍋炒至爛熟,加調料入味5.煎鍋另起鍋,放少許橄欖油,將牛排煎至6分熟,淋上黑胡椒醬使肉的兩面都有醬即可出鍋

6.煮好的意麵裝盤,淋上炒好的蔬菜,放一塊煎好的牛排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意麵的做法

1.將芹菜、西紅柿、洋蔥洗淨切碎丁

2.牛肉洗淨切片(約1釐米厚),用羅勒、黑胡椒、橄欖油、嫩肉澱粉醃製3.煮鍋放適量清水,加少許鹽,將義大利麵煮熟4.

煎鍋放黃油,將蔬菜丁下鍋炒至爛熟,加調料入味5.煎鍋另起鍋,放少許橄欖油,將牛排煎至6分熟,淋上黑胡椒醬使肉的兩面都有醬即可出鍋

6.煮好的意麵裝盤,淋上炒好的蔬菜,放一塊煎好的牛排即可

配牛排的義大利麵怎麼做的

3樓:青春離線

義大利麵的做法

用料:義大利麵1份、西紅柿1個、番茄醬1-2勺、大蒜2瓣、鹽適量、水適量

1、鍋裡燒水煮開,放入意麵和鹽(為了讓意麵入味)煮10-15分鐘撈起。

2、煮麵期間,把番茄和大蒜剝皮切丁,放在一旁備用。

3、煮麵時間到後,把麵條夾起來控幹水放碗裡,倒掉鍋裡的水。

5、炒出香味後,倒入番茄丁到鍋裡翻炒片刻。

6、炒一會兒就可以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啦,然後再放入番茄醬煮2分鐘即可出鍋。

4樓:豬豬將軍

主料菲力牛排150g、 義大利麵4號50g、西蘭花若干、 香腸若干、洋蔥2圈 雞蛋1只

輔料番茄醬少許、 黑椒汁2勺、黃油一小塊

牛排配意麵的做法步驟

1. 超市買的菲力牛排,用送肉錘敲一敲,比較入味。

2. 準備佐料。

3. 意麵加鹽,大火,開蓋煮12分鐘左右出鍋。

4. 煮好的意麵,加橄欖油拌一拌。

5. 西蘭花用煮完意麵的水焯一下,瀝去水分備用。

6. 煎鍋倒少許橄欖油,油熱後放一塊黃油,融化後放入牛排,兩面各煎2分鐘,期間會有血水滲出,小心油濺身上。

7. 第二面煎1分鐘後打一個雞蛋,1分鐘後關火,雞蛋翻面,用餘熱把雞蛋煎熟。

8. 香腸和西蘭花放煎完牛排的鍋裡炒一炒,裝盤,擺漂亮點。

9. 澆上黑椒汁,意麵澆番茄醬,如果有臺式辣醬也可以放點,烹飪完成。

5樓:秦小廚美食

準備好牛排,麵條,一起來學習牛排意麵!

6樓:匿名使用者

1.超市裡購買義大利麵,然後燒開水煮15分鐘左右,撈起用冷水冷卻一下瀝乾就。

2.再淋上醬汁就可以了。(可以配牛肉醬、豬肉醬、蕃茄醬)

7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鍋中加水燒開。(水中要加少許鹽和食油)。

開鍋後將麵條成輻射狀放入鍋中,蓋蓋兒沸煮約12~15分鐘。撈出濾水。 2、鍋裡放油,加熱至有青煙上升時放入洋蔥碎炒至噴香放入胡蘿蔔碎和西芹碎炒至稀軟時放入牛肉餡再炒至變色時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碎攪拌均勻加入番茄漿混合均勻再放鹽,雞精,桂樹葉,轉至中火熬煮,並不時攪拌,輕輕濾去表面。

醬汁有了黏度以後放入煮好的意麵攪拌均勻,沒有了湯汁就可以吃了。

牛排裡的意麵怎麼做?

8樓:hd凱

1將芹菜、西紅柿、洋蔥洗淨切碎丁

2牛肉洗淨切片(約1釐米厚),用羅勒、黑胡椒、橄欖油、嫩肉澱粉醃製3煮鍋放適量清水,加少許鹽,將義大利麵煮熟4煎鍋放黃油,將蔬菜丁下鍋炒至爛熟,加調料鹽4克、胡椒粉1克、黃油10克、白糖3克、蘑菇精2克(提鮮用,沒有可不放)入味

5煎鍋另起鍋,放少許橄欖油,將牛排煎至6分熟,淋上黑胡椒醬使肉的兩面都有醬即可出鍋

6煮好的意麵裝盤,淋上炒好的蔬菜,放一塊煎好的牛排即可

義大利麵和牛排分別怎麼做呢?

9樓:擝毤攫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義大利餐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義大利麵 200公克 雞胸肉 1副 大蒜 2瓣 洋蔥 1/4個 紅辣椒 1~2條 巴西利 10公克 高湯 200公克 奶油白醬 80公克 鮮奶油 60克 奶油 50公克 鹽及胡椒粉 各少許 教您辣味雞柳義大利麵怎麼做,如何做辣味雞柳義大利麵才好吃1. 將雞胸肉洗淨切條狀,洋蔥切絲,紅辣椒切斜片、巴西利切末備用。 2.

將雞胸肉條以適量的米酒、香油、味醂、太白粉、鹽及胡椒粉醃漬約30分鐘備用。 3. 煮一鍋滾水加入1小匙鹽,再加入義大利麵煮8~10分鐘,期間不斷地攪動以避免沾鍋。

4. 鍋中放入沙拉油加熱後,放入雞肉條炒熟後取出備用。 5.

平底鍋中放入奶油加熱直到奶油熔化後,放入大蒜末及紅辣椒炒香取出,再加入洋蔥絲直至洋蔥變軟後,加入高湯、奶油白醬、鮮奶油拌勻煮滾後,放入雞肉條、鹽及胡椒粉後改小火續煮。 6. 撈起作法3的義大利麵放入作法5的醬汁鍋中拌煮1~2分鐘後,再加入巴西利末拌炒一下,即可起鍋裝盤。

串肉義大利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義大利餐 串肉義大利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排1塊,洋蔥1/2個,番茄1個,鮮香菇2個,大蒜1粒,義大利麵 1/2斤(已煮熟) ,牛油3大匙。 調料: 番茄醬1大匙,鹽1小匙,黑胡椒粉1/4小匙。

教您串肉義大利麵怎麼做,如何做串肉義大利麵才好吃1、鮮香菇用刀劃花紋後,用1大匙牛油煎黃,撒上少許鹽。 2、洋蔥、番茄洗淨後切塊,大蒜切碎。 3、用1大匙朱油炒香(2)料,加1/2小匙鹽、番茄醬、1/8小匙黑胡椒粉同炒,再放入義大利麵拌勻。

4、牛排切小塊,撒上1/2小匙鹽及1/8小匙黑胡椒粉。 5、用1大匙牛油將牛排煎至6分熟(或放入烤箱烤熟)取出,以串肉叉串起。 6、將義大利麵、串肉、鮮香菇依序盛盤。

幼兒園9669怎麼做的

9 6 6 9 9 6 6 9,望採納 幼兒園認識6和9的數字遊戲 設計意圖 中班幼兒對數字1 10有了正確的認識,但是對10以內數的相鄰數還需要進一步認識。我在本活動中,通過遊戲給小動物找家 找鄰居,讓幼兒學習6 9的相鄰數,培養幼兒動手操作能力 思維能力和交往合作能力。活動目標 1 學習6 9的...

牛排是怎麼做的?需要什麼材料,自己在家做牛排,要準備一些什麼材料呢?

法式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法國菜譜 貧血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煎法式牛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排500克 輔料 雞蛋150克,麵包150克,小麥麵粉50克 調料 鹽4克,胡椒粉3克法式牛排的特色 特外焦黃味酥香,裡鮮紅味鮮嫩。教您法式牛排怎麼做,如何做法式牛排才好吃1.雞蛋打勻成蛋液,白...

惠靈頓牛排怎麼做好吃,惠靈頓牛排的做法步驟圖,惠靈頓牛排怎麼做好吃

用料牛菲力 一塊 帕爾馬火腿 五片 酥皮 一張 洋蔥 一頭 香菇 適量 冬筍 適量 開心果或其他乾果碎 適量 黃油 適量 紅酒 適量 海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惠靈頓牛排的做法 將牛菲力表面均勻撒上海鹽及黑胡椒碎,醃製半小時,簡單入味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起鍋加入黃油,大火化開,請點選輸入 描述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