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咋做簡單,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2022-10-16 01:15:27 字數 5139 閱讀 5735

1樓:悉谷藍

義大利麵(pasta),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2樓:莫不可明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用料

義大利麵 1人份肉丁 適量西紅柿 2個(小)洋蔥 適量橄欖油 1勺黃油 適量番茄醬 適量黑胡椒粉 適量鹽 適量料酒 適量澱粉 適量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豬肉(或牛肉)切丁後放入料酒、澱粉和鹽醃製一會,西紅柿去皮切丁,洋蔥切小塊。

步驟 2

space

水開後放入10克鹽,面再下鍋。

步驟 3

space

面有點泛白就熟了,大約煮15分鐘左右,撈出瀝乾水分。

步驟 4

space

加1勺橄欖油攪拌均勻

步驟 5

space

這時候面看起來好有光澤度吧。

步驟 6

space

鍋內放入黃油,小火融化。

步驟 7

space

放入肉丁小火翻炒至變色

步驟 8

space

放入洋蔥小火翻炒至變軟

步驟 9

space

放入西紅柿,這時可以開中火,翻炒至出來湯汁。

步驟 10

space

加入番茄醬翻炒均勻

步驟 11

space

放入煮好的面翻炒均勻。

步驟 12

space

加入適量鹽和黑胡椒粉。

步驟 13

space裝盤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3樓:善良的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做法如下:

【原料】:西紅柿3個(其中1個炸成醬)、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鹽、義大利麵、火腿、青椒

【做法】:

1、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麵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幹水份,在面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麵,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了。

4樓:kyoya諾

義大利肉醬(面) 原料:絞肉半斤,西紅柿醬一盒(鐵盒裡裝的),蘑菇切丁 做法:1.

鍋內放少許油,將絞肉炒熟,然後倒入西紅柿醬,翻炒至醬肉溶為一體,然後再放入切好的蘑菇,添少許水(不要太稀),然後加入鹽、蒜粉、黑胡椒粉,小火烹飪,烹飪時需要不斷地翻鍋,不然會糊底。45分鐘後肉醬做好。 2.

另一鍋內燒水下面,麵條種類隨自己喜好。熟後撈出放入已做好的肉醬 奶汁蔬菜面 準備的材料: 1.

西蘭花一小朵,胡蘿蔔一根,小瓜(又名西葫蘆)一小隻,西紅柿一個,香菇兩隻,口蘑兩隻,大蒜三瓣,洋蔥半頭,牛奶一杯,淡奶油一小杯(沒有就多點牛奶),芝士片兩片,鹽,胡椒,雞精適量,月桂葉一片,食油一大勺,黃油10克。 2.義大利麵條一把。 做法:

1. 麵條煮好濾去水分待用。 2. 西蘭花取四分之一朵,切開約一口一朵大小。胡蘿蔔切塊與西蘭花同樣大小還有小瓜西紅柿同樣切法。

蘑菇每隻切四塊,大蒜切片,洋蔥切絲。 3. 把西蘭花,小瓜,胡蘿蔔和蘑菇分別在滾水中燙至八成熟濾水待用。 4. 平底鍋加熱後放食油和黃油,待油熱後放大蒜炒至噴香放洋蔥,洋蔥變軟後放材料3一起翻炒同時放鹽,胡椒和雞精,約一分鐘後加入牛奶,奶油,月桂葉和芝士片小火煮至芝士片完全融化時放進麵條, 攪拌均勻後煮至湯汁濃稠。

5. 加入西紅柿一塊拌勻就可以出鍋了,因為顏色很豐富和漂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在盤子中給他們分別安排位置,這樣可以讓你吃的更 牡恪? 備註:吃之前再撒少許的胡椒和芝士粉在面的表面,味道好極了。

2.碳燒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 1. 煮好的白義大利麵條濾淨水分待用。

2. 超市買來的生培根(何爾美的挺好用)兩片切成兩公分寬的條狀若干。還有洋蔥半個切絲,大蒜半頭切片,芝士兩片。 3. 牛奶200克,淡奶油一勺。

橄欖油一大勺。 4. 四分之一粗的黑胡椒粒和鹽和雞精和芝士粉以及一隻生蛋黃。 5. 平底鍋一隻要大點的。

做法: 1. 平底鍋用小火加熱後放如橄欖油和大蒜片,聞到香味的時候防入洋蔥絲翻炒幾下後加培根繼續翻炒。當中要注意用小火,不然,大蒜很容易炒糊變苦。

2. 當培根的顏色變的略微發白的時候放淡奶油和牛奶和少許鹽和黑胡椒和雞精還有芝士片,然後輕輕攪動以便讓材料充分的混合溶解。 3. 牛奶汁沸騰以後把材料1加入,但要注意攪拌。因為這樣可以是牛奶汁均勻地裹在麵條上和防止芝士粘在鍋底糊掉。

4. 待到湯汁變少變稠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在盛到盤子上之前先關掉火,放進生蛋黃拌勻。然後就是吃了。 備註:

吃之前再放少許的黑胡椒和芝士粉,味道更佳. 3.肉醬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

1.牛肉餡500克,洋蔥一顆切碎,胡蘿蔔2根切碎,西芹4根切碎,去皮番茄5個打漿,橄欖油100克,鹽,雞精,桂樹葉,黑胡椒碎適量,白葡萄酒半杯,和一隻大而深的平底鍋和一把長把勺子。 2.

義大利麵. 做法: 1.

鍋裡放油,加熱至有青煙上升時放入洋蔥碎炒至噴香放如胡蘿蔔碎和西芹碎炒至稀軟. 2.放牛肉餡再炒至變色時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碎攪拌均勻加入番茄漿混合均勻再放鹽,雞精,桂樹葉,轉至中火熬煮,並不時攪拌,輕輕濾去表面即可.

備註: 1.義大利麵提前煮好放一段時間以後就會失去彈牙的特性,所以隨時吃隨時煮比較好。

2.由第二次開始,食用之前先把要食用的量取出放在容器內加熱就好了,在煮好的面上放上熱肉醬,再配上番茄沙司和芝士粉,根據口味的需要還可以加上黑胡椒. 4.

意式燴大蝦 準備材料: 大蝦肉1000克,義大利麵條750克,奶油少司1000克,黃油150克,油100克,檸檬50克,鹽15克,青椒150克,番茄醬150克。 做法:

1.義大利麵條煮熟,用涼水浸控幹. 2.

大蝦肉切段用油煎熟,蔥頭切丁用黃油炒黃,加番茄醬炒到油呈紅色時,放鹽,檸檬汁調好口味,把蝦段放入燴之 3.義大利麵條用黃油炒透,放盤中間成凹形將燴蝦放入,上面澆奶油少司(稠些),再在奶油少司上貼青菜葉及削成花形的青,紅椒片點綴。 回答者:

m431 - 秀才 二級 2-7 22:45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橄欖油,雞蛋打在裡面和麵就好了 首先要把水到進麵粉並攪拌. 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新增橄欖油,雞蛋或是香檳, 也可以按照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新增各種調味料,這些不是很重要.

製作義大利麵的最佳材料是粗粒小麥粉. 雖然攪拌麵粉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但是要記住一定要攪拌到軟綿綿的程度. 固然調味料的新增也很重要,但是麵粉沒有攪拌好什麼都是徒勞.

不是,是空心粉。 通心粉使用的小麥是一種比較特殊的品種,叫杜侖麥,在美國、加拿大的部分地區種植。我們國家沒有。

這種小麥的蛋白含量很高,麵筋質量非常好,硬度大,粒色黃。這種小麥磨成粉後製作通心粉 1.加鹽 100克的義大利麵要用1升左右的水,待水沸騰後再加鹽,鹽的濃度大約為1%。

以兩人份200克義大利麵為例的話,應加入4小匙鹽。 2.滴入橄欖油 加過鹽後,馬上滴入幾滴橄欖油。

這樣可以防止義大利麵粘在一起,吃起來也會更加美味可口。 3.將面散放下鍋 將面散放下鍋。

如果使用的是深鍋,就可以很快讓面全部浸入水中。 4.用筷子充分攪動 立刻用筷子充分攪動麵條,使其全部浸入水中。

然後還要接著不停攪動,以免麵條粘在一起。 5.參照義大利麵外包裝上提供的時間標準,提前1分鐘左右確認其硬度 取一根麵條確認其硬度。

可用指甲將其掐斷,若麵條中心仍有像針尖一般大小的白心的話,即為「軟硬適中(所謂軟硬適中就是指有嚼勁兒)」。 6.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 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然後馬上澆上醬

麻煩採納,謝謝!

5樓:隱安嶞

1.把義大利麵水裡燒熟,裝盤 2.倒上番茄醬或者自己愛吃的什麼醬,菜,都行 3.拌一拌就能上桌咯

6樓:曹雅秀

煮義大利麵的方法 煮義大利麵的祕訣是要煮到軟硬適中。煮時可參照其外包裝上提供的時間標準,但要提前1分鐘左右,觀察其軟硬程度,及時予以調整。若水溫上下起伏過大,就不太容易控制好時間,所以要使用深鍋,並加入充足的水,以保持水的一定溫度。

1.加鹽 100克的義大利麵要用1升左右的水,待水沸騰後再加鹽,鹽的濃度大約為1%。以兩人份200克義大利麵為例的話,應加入4小匙鹽。

2.滴入橄欖油 加過鹽後,馬上滴入幾滴橄欖油。這樣可以防止義大利麵粘在一起,吃起來也會更加美味可口。

3.將面散放下鍋 將面散放下鍋。如果使用的是深鍋,就可以很快讓面全部浸入水中。

4.用筷子充分攪動 立刻用筷子充分攪動麵條,使其全部浸入水中。然後還要接著不停攪動,以免麵條粘在一起。

5.參照義大利麵外包裝上提供的時間標準,提前1分鐘左右確認其硬度 取一根麵條確認其硬度。可用指甲將其掐斷,若麵條中心仍有像針尖一般大小的白心的話,即為「軟硬適中(所謂軟硬適中就是指有嚼勁兒)」。

6.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 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然後馬上澆上醬汁。

7樓:悉谷藍

義大利麵(pasta),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義大利麵怎麼做最簡單

8樓:

1.百味來傳統義大利麵

2.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

3.備好西紅柿醬。

4.將肉泥加蔥、醬油、胡椒和鹽調均備用。

5.備好配菜:西紅柿、青椒、洋蔥和大蒜頭。

6.將西紅柿、青椒、洋蔥切丁,大蒜頭拍一下切碎備用。

7.煮義大利麵:水開,在鍋里加點鹽和油下義大利麵。

8.起一炒鍋,鍋熱倒油,油熱先下洋蔥和大蒜。

9.炒出香味下西紅柿和青椒,快速翻炒兩下盛出備用。

10.另起炒鍋,鍋熱倒油,油熱下肉泥,炒透後將西紅柿醬倒入,翻拌均。

11.然後將前面炒好的蔬菜倒下去。

12.快速翻炒均。

13.最後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倒入鍋中攪拌均即可。

義大利麵最簡單的方法怎麼做,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主料 義大利麵200g 洋蔥120g 西紅柿120g 青椒120g 豬肉末2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大蒜半個蒜頭 小蔥適量 西紅柿醬4小湯勺 步驟1.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 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2.備好西紅柿醬。3.將肉泥加蔥 醬油 胡椒和鹽調均備用...

義大利麵咋做,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講究醬汁,有白醬 青醬和紅醬,白醬用奶油調製。食材主料 步驟1.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 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2.備好西紅柿醬。3.將肉泥加蔥 醬油 胡椒和鹽調均備用。4.備好配菜 西紅柿 青椒 洋蔥和大蒜頭。5.將西紅柿 青椒 洋蔥切丁,大蒜頭拍一下切碎備用。6.煮義大...

義大利麵的最簡單做法

材料 義大利麵 黃油 專用醬 超市有售,可依據個人的口味選用,有蒜香的 傳統的 肉末的等等,味道比自己配做的要正宗而且有看相 牛肉碎粒 洋蔥碎粒 做法 1.將麵條用加鹽和橄欖油的開水按照包裝袋上說明的時間煮熟,然後用涼水過一下,待用 2.在不粘鍋中放些黃油,六七成熱時放入洋蔥碎粒炒炒,再放入牛肉碎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