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最簡單的方法怎麼做,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2021-07-04 10:43:41 字數 6010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義大利麵200g  洋蔥120g  西紅柿120g  青椒120g  豬肉末2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醬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大蒜半個蒜頭;小蔥適量  西紅柿醬4小湯勺

步驟1.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

2.備好西紅柿醬。

3.將肉泥加蔥、醬油、胡椒和鹽調均備用。

4.備好配菜:西紅柿、青椒、洋蔥和大蒜頭。

5.將西紅柿、青椒、洋蔥切丁,大蒜頭拍一下切碎備用。

6.煮義大利麵:水開,在鍋里加點鹽和油下義大利麵。

7.起一炒鍋,鍋熱倒油,油熱先下洋蔥和大蒜。

8.炒出香味下西紅柿和青椒,快速翻炒兩下盛出備用。

9.另起炒鍋,鍋熱倒油,油熱下肉泥,炒透後將西紅柿醬倒入,翻拌均。

10.然後將前面炒好的蔬菜倒下去。

11.快速翻炒均。

12.最後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倒入鍋中攪拌均即可。

小貼士1.炒配菜時不要炒太熟,最後還要與肉泥拌炒。

2.煮麵時可加點鹽和點一點油。面不糊鍋。

2樓:陌

義大利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義大利麵75克

輔料:洋蔥1個,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義大利麵的做法:

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麵,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3樓:

番茄肉醬意粉

原料:意麵、番茄、肉末、洋蔥、大蒜、

番茄醬、黃油、黑胡椒粉、橄欖油

做法1. 鍋裡煮開水,放一小勺鹽,下意麵,按麵條粗細,煮5分鐘左右。瀝乾水後裝盤加入少許橄欖油,拌勻打散;

2. 肉剁碎,加黑胡椒粉、少許鹽、嫩肉粉研製5-10分鐘,洋蔥、番茄、蒜剁碎;

3. 熱鍋放入黃油,待融化後入肉末和蒜,炒至肉開始變色,加入洋蔥和番茄末,材料都熟後加入番茄醬和一點兒水、少許鹽再熬製5分鐘;

4. 將熬好的肉醬淋在剛做好裝盤的意麵上即可。

橄欖油薄荷意麵原料:意麵、薄荷葉、鹽、黑胡椒粉做法

1. 鍋裡放水,下鹽煮開,下入意麵煮至八成熟撈出待用;

2. 鍋燒熱下橄欖油,再下意麵和切碎的薄荷葉翻炒均勻,最後撒黑胡椒粉即可。

蟹味菇芝士意粉

原料:意麵、蟹味菇 、白玉菇、洋蔥、奶油

芝士、青豆、橄欖油、大蒜、鹽、胡椒

做法1. 先洗淨蘑菇,切除根部,掰開,蟹味菇和白玉菇,都一樣處理;

2. 將水燒開加入義大利麵,在水裡放一點點鹽,細面大約煮7~8分鐘,然後濾水,備用;

3. 在平底鍋裡倒入橄欖油,將蒜泥倒入,炒香,加入洋蔥炒香後,倒入蟹味菇和白玉菇,加入青豆一起炒,直到把蘑菇炒軟後,開小火,加入一勺剛剛煮麵的熱水,加入奶油芝士融化均勻。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

4. 將炒好的奶油芝士蘑菇倒入意麵,裝盤即可。

青醬意粉

原料:意麵、羅勒葉、橄欖油、松子仁、

芝士粉、鹽、大蒜、洋蔥丁

做法1. 將松子放到平鍋中烤香,然後將羅勒葉,烤好的松子,4瓣蒜,芝士粉和橄欖油放入攪拌機攪拌至泥狀;

2. 煮麵鍋裡放入足量水,水中放入鹽和幾滴橄欖油,將義大利麵煮至8成熟;

3. 剩餘的蒜瓣切碎,炒鍋裡倒入少量油,放入洋蔥丁和蒜,小火加熱至出香味;

4. 放入煮好的意麵放入鍋中簡單翻炒一下關火,拌入做好的青醬即可。

蘑菇雞肉意粉

原料:意麵、口蘑、雞腿、大蒜、鹽、

鮮奶油、黃油、白葡萄酒、牛奶、麵粉

做法1. 意麵煮至八成熟,撈出過涼水,麵條完全晾涼後瀝去水分,淋上一勺橄欖油拌勻,湯鍋中加入牛奶和鮮奶油,用小火煮出香味,同時不停攪拌,然後關火備用;

2. 黃油放入鍋中用中小火加熱,黃油溶化後倒入麵粉炒出香味,在炒香的麵粉中加入煮好的牛奶,用中火慢慢煮至湯汁混合均勻,煮出香味;

3. 炒鍋中加入少量油爆香蒜末,蒜末開始變黃後放入雞腿肉炒到變白,然後放入口蘑片,倒入白葡萄酒,加入鹽,炒到口蘑片變軟;

4. 將煮好的奶油醬汁倒入炒好的雞腿肉裡,混合均勻,最後淋在煮好的意麵上即可。

拿波里鳳尾魚意粉

原料:意麵、鳳尾魚、彩椒、蘑菇、

番茄、洋蔥、大蒜、番茄醬

做法1. 鍋入大量水燒上,水沸後,往水裡滴幾滴油,一勺鹽,放入意麵煮上;

2. 彩椒切絲,蘑菇切片,洋蔥切圈,大蒜剁碎,番茄切碎塊(或厚片)。鳳尾魚罐頭開啟來準備好;

3. 另取炒鍋加入鳳尾魚(帶油)小火煎至散發香味,入大蒜、洋蔥轉中火略炒出香,入蘑菇、彩椒轉大火翻炒至彩椒斷生;

4. 意麵(帶一大勺麵湯)、番茄醬、番茄入炒鍋翻炒混拌均勻,湯汁收到喜歡的程度關火。裝盤後按個人口味各種調味品(羅勒、黑胡椒等)拌勻即可。

泰式甜辣牛肉意粉

原料:意麵、牛肉、青椒、洋蔥、菠菜、

鹽、生抽、香油、泰式甜辣醬

做法1. 鍋裡的水燒開,撒入適量的鹽,將意麵呈發散狀放入,煮到自己喜歡的硬度後放一邊備用;

2. 鍋燒熱,倒入適量香油,炒至牛肉變色後盛出;

3. 鍋內放油,放入青椒和洋蔥,炒至洋蔥透明後放入菠菜,意麵和牛肉,加入適量的鹽,生抽,翻炒,加入泰式甜辣醬,翻炒均勻後盛出即可。

南瓜香腸意粉

原料:意麵、南瓜、小腸、黃油、蒜蓉、

水、高湯粉、鹽、黑胡椒

做法1. 南瓜去皮切稍大塊,加點水包保鮮膜微波爐叮8分鐘至軟,取小鍋燒水,水燒開後下意麵,香腸斜切片;

2. 熱鍋加黃油,融化後加入蒜蓉,加香腸炒,再加入叮好的南瓜炒爛,南瓜基本軟爛的時候加水、高湯粉,開小火煮,當南瓜9成以上溶解之後,加鹽和胡椒粉調味;

3. 關火,把煮好的意麵加進去拌好,裝盤,淋上一些橄欖油,撒點現磨胡椒即可。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4樓:善良的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做法如下:

【原料】:西紅柿3個(其中1個炸成醬)、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鹽、義大利麵、火腿、青椒

【做法】:

1、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麵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幹水份,在面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麵,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了。

5樓:kyoya諾

義大利肉醬(面) 原料:絞肉半斤,西紅柿醬一盒(鐵盒裡裝的),蘑菇切丁 做法:1.

鍋內放少許油,將絞肉炒熟,然後倒入西紅柿醬,翻炒至醬肉溶為一體,然後再放入切好的蘑菇,添少許水(不要太稀),然後加入鹽、蒜粉、黑胡椒粉,小火烹飪,烹飪時需要不斷地翻鍋,不然會糊底。45分鐘後肉醬做好。 2.

另一鍋內燒水下面,麵條種類隨自己喜好。熟後撈出放入已做好的肉醬 奶汁蔬菜面 準備的材料: 1.

西蘭花一小朵,胡蘿蔔一根,小瓜(又名西葫蘆)一小隻,西紅柿一個,香菇兩隻,口蘑兩隻,大蒜三瓣,洋蔥半頭,牛奶一杯,淡奶油一小杯(沒有就多點牛奶),芝士片兩片,鹽,胡椒,雞精適量,月桂葉一片,食油一大勺,黃油10克。 2.義大利麵條一把。 做法:

1. 麵條煮好濾去水分待用。 2. 西蘭花取四分之一朵,切開約一口一朵大小。胡蘿蔔切塊與西蘭花同樣大小還有小瓜西紅柿同樣切法。

蘑菇每隻切四塊,大蒜切片,洋蔥切絲。 3. 把西蘭花,小瓜,胡蘿蔔和蘑菇分別在滾水中燙至八成熟濾水待用。 4. 平底鍋加熱後放食油和黃油,待油熱後放大蒜炒至噴香放洋蔥,洋蔥變軟後放材料3一起翻炒同時放鹽,胡椒和雞精,約一分鐘後加入牛奶,奶油,月桂葉和芝士片小火煮至芝士片完全融化時放進麵條, 攪拌均勻後煮至湯汁濃稠。

5. 加入西紅柿一塊拌勻就可以出鍋了,因為顏色很豐富和漂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在盤子中給他們分別安排位置,這樣可以讓你吃的更 牡恪? 備註:吃之前再撒少許的胡椒和芝士粉在面的表面,味道好極了。

2.碳燒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 1. 煮好的白義大利麵條濾淨水分待用。

2. 超市買來的生培根(何爾美的挺好用)兩片切成兩公分寬的條狀若干。還有洋蔥半個切絲,大蒜半頭切片,芝士兩片。 3. 牛奶200克,淡奶油一勺。

橄欖油一大勺。 4. 四分之一粗的黑胡椒粒和鹽和雞精和芝士粉以及一隻生蛋黃。 5. 平底鍋一隻要大點的。

做法: 1. 平底鍋用小火加熱後放如橄欖油和大蒜片,聞到香味的時候防入洋蔥絲翻炒幾下後加培根繼續翻炒。當中要注意用小火,不然,大蒜很容易炒糊變苦。

2. 當培根的顏色變的略微發白的時候放淡奶油和牛奶和少許鹽和黑胡椒和雞精還有芝士片,然後輕輕攪動以便讓材料充分的混合溶解。 3. 牛奶汁沸騰以後把材料1加入,但要注意攪拌。因為這樣可以是牛奶汁均勻地裹在麵條上和防止芝士粘在鍋底糊掉。

4. 待到湯汁變少變稠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在盛到盤子上之前先關掉火,放進生蛋黃拌勻。然後就是吃了。 備註:

吃之前再放少許的黑胡椒和芝士粉,味道更佳. 3.肉醬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

1.牛肉餡500克,洋蔥一顆切碎,胡蘿蔔2根切碎,西芹4根切碎,去皮番茄5個打漿,橄欖油100克,鹽,雞精,桂樹葉,黑胡椒碎適量,白葡萄酒半杯,和一隻大而深的平底鍋和一把長把勺子。 2.

義大利麵. 做法: 1.

鍋裡放油,加熱至有青煙上升時放入洋蔥碎炒至噴香放如胡蘿蔔碎和西芹碎炒至稀軟. 2.放牛肉餡再炒至變色時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碎攪拌均勻加入番茄漿混合均勻再放鹽,雞精,桂樹葉,轉至中火熬煮,並不時攪拌,輕輕濾去表面即可.

備註: 1.義大利麵提前煮好放一段時間以後就會失去彈牙的特性,所以隨時吃隨時煮比較好。

2.由第二次開始,食用之前先把要食用的量取出放在容器內加熱就好了,在煮好的面上放上熱肉醬,再配上番茄沙司和芝士粉,根據口味的需要還可以加上黑胡椒. 4.

意式燴大蝦 準備材料: 大蝦肉1000克,義大利麵條750克,奶油少司1000克,黃油150克,油100克,檸檬50克,鹽15克,青椒150克,番茄醬150克。 做法:

1.義大利麵條煮熟,用涼水浸控幹. 2.

大蝦肉切段用油煎熟,蔥頭切丁用黃油炒黃,加番茄醬炒到油呈紅色時,放鹽,檸檬汁調好口味,把蝦段放入燴之 3.義大利麵條用黃油炒透,放盤中間成凹形將燴蝦放入,上面澆奶油少司(稠些),再在奶油少司上貼青菜葉及削成花形的青,紅椒片點綴。 回答者:

m431 - 秀才 二級 2-7 22:45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橄欖油,雞蛋打在裡面和麵就好了 首先要把水到進麵粉並攪拌. 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新增橄欖油,雞蛋或是香檳, 也可以按照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新增各種調味料,這些不是很重要.

製作義大利麵的最佳材料是粗粒小麥粉. 雖然攪拌麵粉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但是要記住一定要攪拌到軟綿綿的程度. 固然調味料的新增也很重要,但是麵粉沒有攪拌好什麼都是徒勞.

不是,是空心粉。 通心粉使用的小麥是一種比較特殊的品種,叫杜侖麥,在美國、加拿大的部分地區種植。我們國家沒有。

這種小麥的蛋白含量很高,麵筋質量非常好,硬度大,粒色黃。這種小麥磨成粉後製作通心粉 1.加鹽 100克的義大利麵要用1升左右的水,待水沸騰後再加鹽,鹽的濃度大約為1%。

以兩人份200克義大利麵為例的話,應加入4小匙鹽。 2.滴入橄欖油 加過鹽後,馬上滴入幾滴橄欖油。

這樣可以防止義大利麵粘在一起,吃起來也會更加美味可口。 3.將面散放下鍋 將面散放下鍋。

如果使用的是深鍋,就可以很快讓面全部浸入水中。 4.用筷子充分攪動 立刻用筷子充分攪動麵條,使其全部浸入水中。

然後還要接著不停攪動,以免麵條粘在一起。 5.參照義大利麵外包裝上提供的時間標準,提前1分鐘左右確認其硬度 取一根麵條確認其硬度。

可用指甲將其掐斷,若麵條中心仍有像針尖一般大小的白心的話,即為“軟硬適中(所謂軟硬適中就是指有嚼勁兒)”。 6.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 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然後馬上澆上醬

麻煩採納,謝謝!

義大利麵咋做簡單,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 pasta 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用料 義大利麵 1人份肉丁 適量西紅柿 2個 小 洋蔥 適量橄欖油 1勺黃油 適量番茄醬 適量黑...

芝士義大利麵怎麼做怎麼做乳酪義大利麵啊?簡單點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義大利麵條的一些做法 1.奶汁蔬菜面 準備的材料 1.西蘭花一小朵,胡蘿蔔一根,小瓜 又名西葫蘆 一小隻,西紅柿一個,香菇兩隻,口蘑兩隻,大蒜三瓣,洋蔥半頭,牛奶一杯,淡奶油一小杯 沒有就多點牛奶 芝士片兩片,鹽,胡椒,雞精適量,月桂葉一片,食油一大勺,黃油...

怎麼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 pasta 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番茄意麵是一道菜品,主要製作材料有螺旋意麵 其他品種意麵皆可 番茄適量,生菜適量,火腿若干片。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