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義大利麵怎麼做怎麼做乳酪義大利麵啊?簡單點

2021-03-06 15:18:03 字數 5565 閱讀 5748

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麵條的一些做法

1.奶汁蔬菜面

準備的材料:

1.西蘭花一小朵,胡蘿蔔一根,小瓜(又名西葫蘆)一小隻,西紅柿一個,香菇兩隻,口蘑兩隻,大蒜三瓣,洋蔥半頭,牛奶一杯,淡奶油一小杯(沒有就多點牛奶),芝士片兩片,鹽,胡椒,雞精適量,月桂葉一片,食油一大勺,黃油10克。

2.義大利麵條一把。

做法:1. 麵條煮好濾去水分待用。

2. 西蘭花取四分之一朵,切開約一口一朵大小。胡蘿蔔切塊與西蘭花同樣大小還有小瓜西紅柿同樣切法。蘑菇每隻切四塊,大蒜切片,洋蔥切絲。

3. 把西蘭花,小瓜,胡蘿蔔和蘑菇分別在滾水中燙至八成熟濾水待用。

4. 平底鍋加熱後放食油和黃油,待油熱後放大蒜炒至噴香放洋蔥,洋蔥變軟後放材料3一起翻炒同時放鹽,胡椒和雞精,約一分鐘後加入牛奶,奶油,月桂葉和芝士片小火煮至芝士片完全融化時放進麵條, 攪拌均勻後煮至湯汁濃稠。

5. 加入西紅柿一塊拌勻就可以出鍋了,因為顏色很豐富和漂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在盤子中給他們分別安排位置,這樣可以讓你吃的更開心點。

備註:吃之前再撒少許的胡椒和芝士粉在面的表面,味道好極了。

2.碳燒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

1. 煮好的白義大利麵條濾淨水分待用。

2. 超市買來的生培根(何爾美的挺好用)兩片切成兩公分寬的條狀若干。還有洋蔥半個切絲,大蒜半頭切片,芝士兩片。

3. 牛奶200克,淡奶油一勺。橄欖油一大勺。

4. 四分之一粗的黑胡椒粒和鹽和雞精和芝士粉以及一隻生蛋黃。

5. 平底鍋一隻要大點的。

做法:1. 平底鍋用小火加熱後放如橄欖油和大蒜片,聞到香味的時候防入洋蔥絲翻炒幾下後加培根繼續翻炒。當中要注意用小火,不然,大蒜很容易炒糊變苦。

2. 當培根的顏色變的略微發白的時候放淡奶油和牛奶和少許鹽和黑胡椒和雞精還有芝士片,然後輕輕攪動以便讓材料充分的混合溶解。

3. 牛奶汁沸騰以後把材料1加入,但要注意攪拌。因為這樣可以是牛奶汁均勻地裹在麵條上和防止芝士粘在鍋底糊掉。

4. 待到湯汁變少變稠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在盛到盤子上之前先關掉火,放進生蛋黃拌勻。然後就是吃了。

備註:吃之前再放少許的黑胡椒和芝士粉,味道更佳.

3.肉醬義大利麵

準備材料:

1.牛肉餡500克,洋蔥一顆切碎,胡蘿蔔2根切碎,西芹4根切碎,去皮番茄5個打漿,橄欖油100克,鹽,雞精,桂樹葉,黑胡椒碎適量,白葡萄酒半杯,和一隻大而深的平底鍋和一把長把勺子。

2.義大利麵.

做法:1.鍋裡放油,加熱至有青煙上升時放入洋蔥碎炒至噴香放如胡蘿蔔碎和西芹碎炒至稀軟.

2.放牛肉餡再炒至變色時放白葡萄酒,黑胡椒碎攪拌均勻加入番茄漿混合均勻再放鹽,雞精,桂樹葉,轉至中火熬煮,並不時攪拌,輕輕濾去表面即可.

備註:1.義大利麵提前煮好放一段時間以後就會失去彈牙的特性,所以隨時吃隨時煮比較好。

2.由第二次開始,食用之前先把要食用的量取出放在容器內加熱就好了,在煮好的面上放上熱肉醬,再配上番茄沙司和芝士粉,根據口味的需要還可以加上黑胡椒.

4.意式燴大蝦

準備材料:

大蝦肉1000克,義大利麵條750克,奶油少司1000克,黃油150克,油100克,檸檬50克,鹽15克,青椒150克,番茄醬150克。

做法:1.義大利麵條煮熟,用涼水浸控幹.

2.大蝦肉切段用油煎熟,蔥頭切丁用黃油炒黃,加番茄醬炒到油呈紅色時,放鹽,檸檬汁調好口味,把蝦段放入燴之

3.義大利麵條用黃油炒透,放盤中間成凹形將燴蝦放入,上面澆奶油少司(稠些),再在奶油少司上貼青菜葉及削成花形的青,紅椒片點綴。

3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烤義大利千層麵

原料:義大利千層麵皮一盒,蒜頭一個,原味番茄醬濃汁三瓶(家樂福就有羅馬牌的),淨牛肉餡500克,橄欖黃油50克,橄欖油20克,芝士100克,新鮮雞蛋三個,九層塔數片(也可不加)。

1,把買來的千層麵皮均勻的鋪在烤爐方盒底部

2,鍋內下橄欖油或者橄欖黃油,將蒜泥爆香,加入原味鮮番茄醬,均勻的加入牛肉餡後,改小火煮十五分鐘左右,加少許鹽調味,出鍋備用。

3,雞蛋水煮後去皮切片,

4,就這樣一層面,一層肉醬,一層蛋片,根據個人喜好,層數隨意,最後一層要用麵皮結束。烤爐預熱到200度,炬大概40-50分鐘即取出,鋪上一層芝士,再局五分鐘即可。

特點:面質爽滑,肉醬酸甜可口,特別好吃的是那層烤蛋,融入拉濃濃的蒜香和番茄的香甜,口感很q。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做 挺麻煩的 還要買很多的材料 有些少司還很麻煩的

還是出去吃吧呵呵

怎麼做乳酪義大利麵啊?(簡單點)

5樓:不二

步驟:1。把面放在開水裡煮7-10分鐘,不要太軟也不要太硬。(可以在煮的時候放些

鹽入味)煮好後,放在涼水中。

2。炒醬

一般用橄欖油先把肉餡炒的差不多熟,加洋蔥丁和蘑菇丁之類的蔬菜配料,炒的差不多先撈起來。加番茄醬進去,加入糖,鹽,味精,牛奶和乳酪。至於放多少看個人口味,之後加入剛剛作好的肉餡和蔬菜丁一起扮勻。

3。把煮好的放在涼水中的通心粉撈出來控幹些,一同放在鍋裡和麵醬一起炒勻,只要均勻了就可以了。(可以再加一勺橄欖油,拌下,因為這樣有色澤,而且味道會好些)

4。裝盤

當通心粉剛剛出鍋的時候,比較熱的時候,在上面撒上乳酪的碎屑,面的熱氣可以讓乳酪自然的化掉融進pasta裡(如果想更均勻些,也可以在要出鍋的時候撒在鍋裡,讓乳酪充分的化掉,拌勻,這個步驟可是精華,當然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但是加了cheese的pasta味道更正宗些。)

ps,如果怕乳酪化不了可以將其放在面上然後丟進微波爐裡轉1-2分鐘

6樓:jane單

去超市買意粉,還有專用意粉的番茄醬,做好的義大利麵在上放芝士粉就好,超市有賣卡夫芝士粉的。綠瓶的。

做義大利麵用什麼芝士 用什麼醬

7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麵的醬料基本來說可分為紅醬和白醬,紅醬是用番茄為底的紅色醬汁,白醬則是由麵粉、牛奶及奶油為底的白醬汁,此外,還有用橄欖油調味的面和用香草類調配的香草醬、青醬(pesto sauce),和黑醬(squid-ink sauce)。

紅醬是主要以番茄為主製成的醬汁,目前是見得最多的。

青醬以羅勒、松子粒、橄欖油等製成的醬汁,其口味較為特殊與濃郁。

白醬以無鹽奶油為主製成的醬汁,主要用於焗面、千層麵及海鮮類的義大利麵。

黑醬是以墨魚汁所製成的醬汁,其主要佐於墨魚等海鮮義大利麵。

8樓:微湖情

一般是用馬蘇裡拉芝士

芝士烤義大利千層麵

原料:義大利千層麵皮一盒,蒜頭一個,原味番茄醬濃汁三瓶(家樂福就有羅馬牌的),淨牛肉餡500克,橄欖黃油50克,橄欖油20克,芝士100克,新鮮雞蛋三個,九層塔數片(也可不加)。

1,把買來的千層麵皮均勻的鋪在烤爐方盒底部

2,鍋內下橄欖油或者橄欖黃油,將蒜泥爆香,加入原味鮮番茄醬,均勻的加入牛肉餡後,改小火煮十五分鐘左右,加少許鹽調味,出鍋備用。

3,雞蛋水煮後去皮切片,

4,就這樣一層面,一層肉醬,一層蛋片,根據個人喜好,層數隨意,最後一層要用麵皮結束。烤爐預熱到200度,炬大概40-50分鐘即取出,鋪上一層芝士,再局五分鐘即可。

特點:面質爽滑,肉醬酸甜可口,特別好吃的是那層烤蛋,融入拉濃濃的蒜香和番茄的香甜,口感很q。

奶油芝士義大利麵的做法

9樓:幽幽小妖

材料:芝士、鮮意大抄利面、洋蔥、鮮蝦蝦仁、魷魚花刀、蟹棒調味品:鹽、海鮮提味粉、耗油、混合精煉油、黃油、芝麻做法:

第一:先加入混合精煉油、黃油,把義大利麵炒熟,炒香,第二:加入各種調味:

鹽、耗油、海鮮提味粉。

第三:將海鮮放進意麵中,炒熟。

第四:加入芝士,最好是做菜用的專用芝士,然後放進微波爐裡用焗烤的方式,大概3分鐘到5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地道的義大利海鮮焗芝士意麵就做好了。其實很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起士和麵條一起煮就行了。

義大利麵和乳酪面怎麼做?.

11樓:李志活

義大利麵所需食材:

意麵,大蝦,肉餡,半個洋蔥,3個西紅柿,番茄汁3勺

所需調料:

橄欖油,精鹽,黑胡椒粉,乳酪

義大利麵怎樣做步驟:

1、首先將西紅柿以及洋蔥清洗乾淨後切成丁狀

2、首先將鍋燒熱,然後加入少許油,油燒熱後將肉餡煸至8成熟

3、然後放入準備好的西紅柿丁和洋蔥丁,翻炒後轉入中火,在放入濃縮番茄汁,將番茄和番茄汁翻炒,然後慢慢的熬大約20分鐘出的汁會較好

4、20分鐘後放入大蝦快速的翻炒,然後再放入清水到鍋裡,清水適量,因為是用來煮麵用

5、待水燒開後迅速的放入意麵,大火煮大約8分鐘即可撈出,然後鍋裡轉小火繼續熬湯汁

6、將水分迅速的自然瀝乾以後放入適量的橄欖油,不要放太多,然後迅速的攪拌

7、之後再將意麵倒入鍋裡湯汁裡面再次與番茄汁等一起迅速攪拌

8、攪拌均勻後即可關火,然後再撒上乳酪即可食用了哦。

乳酪面用料

主料義大利麵適量

輔料青口

適量蝦仁

適量魷魚

適量白菜

適量洋蔥

適量椰奶

適量調料

食鹽適量

乳酪適量

黃油適量

黑胡椒適量

橄欖油適量

歐芹少許

乳酪面的做法

1.各種海鮮去殼,切小塊備齊

2.各種蔬菜洗淨切小塊,歐芹切細末

3.鍋里加入較多水猛火燒開,放入意麵、少許鹽、橄欖油按照意粉說明煮好,撈起瀝乾水份,拌入適量橄欖油備用

4.鍋裡放入適量黃油,將所有蔬菜放入炒出香味

5.加入所有的海鮮、適量椰奶煮2分鐘左右

6.加入煮好的意麵、適量鹽、歐芹末拌炒均勻

7.將炒好材料盛入合適的容器,撒上芝士碎、歐芹末入烤箱,華氏375度(攝氏190度)烤至表面芝士金黃即可

12樓:專屬_寶藍愛

煮義大利麵的

方法煮義大利麵的祕訣是要煮到軟硬適中。煮時可參照其外包裝上提供的時間標準,但要提前1分鐘左右,觀察其軟硬程度,及時予以調整。若水溫上下起伏過大,就不太容易控制好時間,所以要使用深鍋,並加入充足的水,以保持水的一定溫度。

1.加鹽100克的義大利麵要用1升左右的水,待水沸騰後再加鹽,鹽的濃度大約為1%。以兩人份200克義大利麵為例的話,應加入4小匙鹽。

2.滴入橄欖油加過鹽後,馬上滴入幾滴橄欖油。這樣可以防止義大利麵粘在一起,吃起來也會更加美味可口。

3.將面散放下鍋將面散放下鍋。如果使用的是深鍋,就可以很快讓面全部浸入水中。

4.用筷子充分攪動立刻用筷子充分攪動麵條,使其全部浸入水中。然後還要接著不停攪動,以免麵條粘在一起。

5.參照義大利麵外包裝上提供的時間標準,提前1分鐘左右確認其硬度取一根麵條確認其硬度。可用指甲將其掐斷,若麵條中心仍有像針尖一般大小的白心的話,即為「軟硬適中(所謂軟硬適中就是指有嚼勁兒)」。

6.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然後馬上澆上醬汁。

乳酪蒸蛋怎樣做,芝士蒸雞蛋怎麼做

主料 雞蛋1個 鮮蝦2只 乳酪5克 包菜10克 胡蘿蔔15克乳酪蒸蛋做法步驟 1 起鍋燒水,水開後放入胡蘿蔔焯水5分鐘,再放入包菜葉焯水1分鐘2 胡蘿蔔切小丁,包菜葉切絲 3 鮮蝦去頭尾去殼,去除兩邊的蝦線 4 冷水入鍋,放上薑片去腥,加入鮮蝦焯水2分鐘5 將蝦撈出剁碎 6 在容器內磕入一個雞蛋,加...

怎麼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 pasta 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番茄意麵是一道菜品,主要製作材料有螺旋意麵 其他品種意麵皆可 番茄適量,生菜適量,火腿若干片。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

芝士雞蛋軟餅怎麼做,雞蛋芝士煎餅怎麼做

1.準備所用食材,雞蛋磕入麵粉 2.然後倒入清水,攪和均勻,清水不用一次性倒入,慢慢加.3.調入適量的鹽和雞粉,攪拌一會兒然後將麵糊過一遍篩網4.黃油融化後倒入麵糊,同時將芝士片撕碎放入,混合均勻5.電餅鐺加熱,舀就一勺芝士麵糊放入,等一面煎好後翻到另一面煎熟即可6.翻另一面的時候,不要煎太久,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