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焗土豆怎樣做才好吃?芝士焗土豆泥怎麼做?

2023-06-17 20:00:05 字數 5915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土豆8個(煮熟),卡特基乳酪(cottagecheese)125g,香蔥碎1茶匙(5g),培根8片,鹽1/2茶匙(3g),胡椒粉1/3茶匙(2g)

做法

1、將卡特基乳酪和香蔥碎混合攪拌均勻,用小刀在土豆上劃開一個十字口,再用手將土豆上的十字口擠開成反射狀,接著填入混合好的卡特基乳酪。

2、在土豆上卷好培根,調入鹽和胡椒粉,放入預熱至180度的烤箱中烤制10分鐘即可。

2樓:糖糖奶奶蕊日常

乳酪焗土豆的做法步驟 1 把土豆洗淨。2 用高壓鍋煮熟、稍涼,把土豆切開,用 勺子小心挖去裡面內心,挖好的土豆碗備用。3 把燻肉。

迷迭香和 蔥分別 切成碎粒,把它們和牛奶和土豆泥一起攪拌,裡面加入適量的鹽。4 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做哪鬧劇土豆的話,我覺得你要選比較好的乳酪,比如說我媽說你是乳酪咋會比較好,吃土豆的話也要選擇黃土的,這樣的話才會好吃呀。

想在家做出好吃的芝士焗土豆,應該如何操作?

4樓:創作者

準備兩個土豆,把土豆上鍋蒸熟以後,把皮去掉,放入碗裡,然後加入一些芝士,加入一些花椒粉,再加入一些其他的香料,在烤箱烤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5樓:周**強強

首先要準備好一些土豆,然後清洗乾淨,最後把土豆都切成塊狀,然後下鍋燒油,把土豆放進去,再加入一些佐料,先翻炒5分鐘,然後再加入大量的芝士,然後再熬製30分鐘左右,這樣就做出了芝士焗土豆,而且是非常好吃的。

6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將土豆洗乾淨之後把皮去掉,然後切成合適的條狀,然後均勻的鋪在盤子裡,在上面撒上滿滿的芝士,然後放入烤箱當中,200度烤20分鐘就可以了。

芝士焗土豆泥怎麼做?

7樓:愛別等

芝士培根焗土豆泥、培根可提前炒熟,這樣烤箱烤十分鐘即可。

8樓:惲海冬

主料:土豆1個、火腿50克、洋蔥30克。

輔料:鹽一茶匙、黑胡椒少許、歐芹少許、牛奶30毫升。

1.首先洋蔥和火培根切成丁備用。

2.土豆去皮切成小塊。

3.土豆入沸水中煮至綿軟,可以用叉子輕鬆穿過就行了。

4.土豆撈起放入烤碗中,加入牛奶,用叉子反覆壓成土豆泥。

5.平底鍋放少許油,油熱後放入培根和洋蔥炒香。

6.炒好的培根和洋蔥倒入土豆泥中,放入一茶匙鹽和少許黑胡椒粉攪拌均勻。

7.土豆泥上鋪一層馬蘇裡拉芝士,撒上少許歐芹碎點綴。

8.烤碗放入烤箱中層,170度烤10分鐘即可。

9.成品圖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一個大土豆,豌豆,胡蘿蔔丁,培根丁,洋蔥丁,馬蘇裡拉芝士,黃油,沙拉醬,香蔥少許。

做法:1)土豆去皮切塊蒸20分鐘(豌豆用小碗裝好,也蒸5分鐘),土豆稍微晾一下略加一點牛奶,少許鹽,少許黑胡椒粉,搗成泥;

2)鍋燒熱 黃油融化後加入洋蔥丁,胡蘿蔔丁,以及培根丁翻炒;

3)1+2加沙拉醬,熟豌豆拌勻做成繽紛土豆泥;

4)上鋪一層馬蘇裡拉芝士,撒香蔥末,少許培根丁,批撒草末(沒有可不放)

預熱烤箱,220度10分鐘左右 烤至乳酪金黃起酥即可。

土豆 ..2個(約300g)培根 ..2條馬蘇裡拉乳酪絲 ..

2大勺黑胡椒粉 ..少許鹽 ..3小勺奶油 ..

2大勺蒜末 ..少許 做法。

1、土豆削去外皮,切成釐米厚的薄片。

2、培根從中間縱切開,在橫切成丁。

3、鍋內倒入適量的水煮沸後,加入2小勺鹽,放入切好的土豆薄片,以小火煮5-8分鐘撈出。

4、取鍋,放入1大勺的奶油、蒜末、培根丁以小火炒至培根微焦黃。

5、將培根倒入煮熟的土豆片中拌勻後,放入少許黑胡椒粉和1小勺鹽一起攪拌均勻,即成為半成品的土豆泥。

6、在碗的表面刷一層軟化的奶油,做裝盤用。

7、用湯勺舀1大勺土豆泥放在盤中,並用湯勺略微整形,做成小球形。

8、在半成品上面鋪一層乳酪絲,放入預熱的烤箱中,烤約10分鐘。

知道乳酪絲融化成**色即可(出烤箱可裝飾些法香末,我家裡沒有就省略了)

小貼士1、煮土豆時候,儘量切薄片,加入的水只要略蓋過土豆即可,這樣才容易煮熟。

2、在煮土豆的水裡加入鹽是為了保持並留住水的熱量,這樣煮熟土豆的時間就會縮短。

3、在選擇盛放食物烤箱的容器時,一定要注意容器的材質,只有安全的耐熱玻璃材質製造的容器才能放進烤箱使用。

建議用烤箱製作···微波爐不怎麼好掌握···

想在家做出好吃的芝士焗土豆,應該怎麼做?

10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將土豆洗乾淨之後切成適量的大小,然後鋪在盤子的底下,上面撒上一層芝士,然後放入烤箱當中烤20分鐘左右。

11樓:全世界都知道

把土豆切成一條一條的。用鹽水浸泡兩分鐘之後撈出備用。然後把土豆就擺在一個烤盤裡。上面鋪滿芝士,撒上調料,放在烤箱裡烤半個小時。這樣做出來的芝士焗土豆會非常好吃哦。

12樓:讓我裝傻賣萌

芝士焗土豆的做法是將土豆蒸熟洗淨,然後在烤盤中鋪平面上撒上芝士,將烤盤放入烤箱內烤制到芝士融化。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首先要將土豆切成塊兒,然後把土豆進行爆炒,最後再放入有辣椒,十三香等材料的鍋中進行燜制。

乳酪烙土豆怎樣做才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乳酪土豆的用料。

土豆2個 培根肉適量。

薑末適量 蒜末適量。

洋蔥片適量 黃油適量。

馬蘇裡並羨拉芝士片適量。

奶攔團酪土豆的做法。

步驟1煮熟土豆 薑末 蒜末 洋蔥片簡蔽橘一起煸炒 培根肉炒熟。

步驟2將煮熟的土豆一切二 但不要切斷 外面用錫紙包裹 放入剛才炒熟的食材 並加入黃油和馬蘇裡拉芝士片。

步驟3放入烤箱 預熱200° 15分鐘。

15樓:牛一種態度

主料:土豆2個、胡蘿蔔25g、青豆20g、切片火腿2片、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黑胡椒適量、牛奶30ml、雞精少許、馬蘇裡拉乳酪80g、歐芹粉適量、

步驟:1.土豆提前蒸熟,其他食材準備好。

2.胡蘿蔔豌豆煮上5分鐘瀝乾備用。

3.蒸熟的土豆,切碎的火腿,胡蘿蔔,豌豆放入攪拌機。加入適量的牛奶。

4.攪打成為土豆泥。

5.土豆泥倒出加入鹽。

6.黑胡椒粉攪拌均勻。

7.土豆泥倒入烤碗。

8.上面撒滿乳酪碎。

9.烤箱預熱200度,放入烤碗。

10.烤制20分鐘後取出,上面散上一些歐芹粉即御祥可食用。

土豆泥是是家人的最衡拆祥愛,今天改掉以往做法,乳酪焗土豆泥,是西餐中一道甜點,香酥美味,口感綿軟咐搏,吃到嘴裡香氣誘人,很是滿足你的味蕾。土豆對人體有很奇妙的作用。瘦人吃能變胖,胖人吃能變瘦,常吃身段會變得苗條起來。

土豆具有**、保持血管彈性、排鈉保鉀等作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脂肪、磷和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是純天然的食品。所以說這樣的食物一起食用的話可以起到補充豐富鈣質的作用,而且還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土豆還可以有**的作用,所以也是胖子們的福音哦,趕緊來試試吧。

16樓:穰映

首先準備好土豆削皮備用,然後再準備少許的奶餘帆酪,將土豆蒸散旦熟搗成泥,放入乳酪鍋內沖毀擾放入油慢火煎至兩面金黃,就是非常美味的乳酪酪土豆。

17樓:買慧雲

乳酪烙土豆怎麼做才和指滑好吃的這個你可以直接加點奶喚臘酪或者土豆切成土豆絲,不要煎炸的,逗粗時間太久,可以慢慢的弄好。

18樓:子夜流星

乳酪酪土豆我覺得並如想要做的比較好吃的話,一定要把調料放的很足。而且乳酪要尺蔽彎用新鮮的,土豆擁有最好的,這陵悶樣才能夠做出很美味的。

19樓:運發w敝

奶烙烙土豆怎拍旦枯麼做才好吃?我覺得這個駱駝的時間被土豆切片,然遲陪後在上面放進來,在上面,然後用烤箱烤,我覺襲洞得也非常的好吃。

20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土豆6只約500克,乳酪50克,精鹽、胡椒粉各適量。

做法

1.土豆洗淨判嫌櫻抹乾,分別包於薄塑複合紙中。乳酪切成米粒狀。

2.將電烤箱預熱5分鐘,排放上覆合紙包的土豆,用200℃烘烤10分鐘,將土豆翻面,用180℃續烤10分鐘左右。

3.取出土豆,在其一側劃者叢上較深的十字,撒上精鹽、胡椒粉及乳酪,再入烘箱加熱至乳酪熔化即可掘叢。

21樓:your大頭兵

將土豆洗淨,削皮,煮熟,能壓成泥的早雀那種程度就可以了。

步驟 2胡蘿蔔和洋蔥切小丁,在土豆壓成泥中,加入洋蔥和胡蘿蔔粒,和勻。

步驟 3將乳酪棒切成適口大小,然後取適量土豆泥,包入一個乳酪塊後做成餅狀。

步驟 4 先是餅上滾一層面粉,然後再滾一層蛋液,最後裹上面包糠。

步驟 5放入油鍋裡炸至兩面金黃出鍋即可(油鍋適不適合炸制或悉呢?將一點麵包糠放點進去,看見陸團早麵包糠馬上浮起來就可以炸了)

22樓:

1.土豆洗淨抹乾,分別包森滲於薄塑複合紙中。乳酪切成米粒狀。

2.將電烤箱預熱5分鐘,排放上覆合紙包的土此悶脊豆,用200℃烘烤10分鐘,將土豆翻面,用180℃續烤10分鐘左右。

3.取出土豆,在其一側劃上較深的十字,撒上精鹽、罩卜胡椒粉及乳酪,再入烘箱加熱至乳酪熔化即可。

想在家做出好吃的芝士焗土豆,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23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注意土豆的做法,而且也應該少放一點鹽,並且也要注意調料的選擇,火候的問題,並且也要做成自己喜歡吃的口味等,這些都是應該注意的。

24樓:樂樂在此呢

注意調味品的新增,而且要注意火候的把握,同時也要注意土豆的量,注意溫度方面的掌握,同時也要注意操作中的細節,等等。

25樓:路邊的風兒

做這道菜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好培根和洋蔥,會讓味道非常好,而且做的時候,最好用馬蘇裡拉芝士,而且烤的時候,溫度設為180度,中層上下火,烤8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不要烤的時間太長。

想在家做出好吃的芝士焗土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26樓:林空鹿飲溪

注意把一些土豆泥放在碗里加入酸奶油,黑胡椒,牛至,紅辣椒片和很少的鹽混合均勻!混合物準備好了。再把半個土豆放在裝滿土豆泥的烤盤裡,再加上很多乳酪!

最後加入青橄欖、玉米粒和蔥,放入烤箱烤至芝士完全融化即可趁熱享用。

芝士焗蝦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蝦怎麼做好吃

芝士焗蝦怎麼做?把蝦清理乾淨去蝦線,鍋中加入油放入蝦,一分鐘後加入芝士,黑胡椒粉蔥花。芝士焗龍蝦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龍蝦怎麼做好吃 芝士焗龍復蝦的製作步驟 制 1,龍蝦去殼取bai出來 2,加入白葡萄酒du,鹽,胡椒zhi醃製1小時dao3,烤盆下面加水預熱 4,鍋裡面放油,燒熱,加入龍蝦微炸,小心...

芝士焗番薯用微波爐怎麼做,芝士焗番薯用微波爐怎麼做?

用微波爐做芝士焗番薯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紅薯 淡奶油 芝士 細砂糖 黃油一 紅薯個頭稍微大點的,紅薯清洗乾淨後對半切開。二 廚房紙巾打溼後裹住紅薯放微波爐裡高火8分鐘,裹溼紙巾是為了最大限度的保持紅薯裡的水分不被蒸發掉。三 烤熟的紅薯用勺子挖出紅薯肉,紅薯皮保持完整狀態。四 紅薯泥里加入30克淡奶...

芝士焗蟹寶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寶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蟹寶 2只 精鹽 少許 淡奶油 30毫升 澱粉 少許 黃油 10克 雞精 1克 黑胡椒粉 少許 馬蘇裡拉 適量。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蟹寶常溫下解凍。2 輔料準備好,放一旁備用。3 解凍後放鍋中,蓋上蓋子蒸熟。4 碗中放黃油融化,放入鹽 黑胡椒 澱粉 奶油攪勻,淋在蟹寶上,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