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醬怎麼做

2021-12-29 05:51:26 字數 1255 閱讀 6935

1樓:樂觀的夢想追

原料◆原料:

義大利麵條(直徑1.6mm)320g,牛瘦肉200g

配料◆配料:

洋蔥70g,義大利蘑菇幹5g,胡羅卜20g,紅番茄200g,家樂牛肉清湯粉8克,清水400ml,家樂番茄沙司30ml,乾紅葡萄酒30ml,芹菜10g,橄欖油40ml,月桂葉2片,歐芹、百里香各少許,鹽、胡椒粉各適量,帕爾馬硬幹酪粉適量。

製作方法

製法一1) 做肉醬:洋蔥,胡蘿蔔、泡好的義大利香菇,芹菜切末。用橄欖油炒香。

用小火炒成褐色。加入牛肉炒至同樣顏色,加入去皮、去籽的番茄一起煸炒待番茄炒爛後加入紅葡萄酒和家樂番茄沙司炒勻。400ml清水中加入家樂牛肉清湯粉製成牛肉清湯,鹽,香料,從小火,燉煮約半個小時,最後用鹽。

牛肉清湯粉,胡椒粉調味,取出香料即可。

2) 意麵放入開水鍋中煮。(1升加10g鹽)至九成熟時放入篩中慮幹水分,放入調料盤中,淋上橄欖油,攪拌麵條。

3) 鍋內放入少許肉醬加入義大利麵燒炒後裝盤,表面再加入一層義大利肉醬,最後撒入帕爾馬硬幹酪粉即可。

製法二1.燒一鍋水,水開之後放意粉進去煮,適量加一點鹽,這樣煮出來就有味道。一般煮15分鐘就可以了,嘗一下就知道了。煮好之後濾幹水分,放在漂亮的**子裡。

2.西蘭花或者蘆筍在水裡煮熟,撈出來迅速放進事先準備好的冰水中。這樣蔬菜就能保持最新鮮的綠色了。沒有冰就用自來水狂衝也可以。衝好之後,放在意粉的旁邊,怎麼好看怎麼擺。

3.煮麵的同時可以準備醬。西紅柿2個切小丁,洋蔥小半個切丁,大蒜兩瓣切成小粒。

4.鍋裡放橄欖油,油熱了之後下洋蔥和蒜,炒香之後下肉末,肉末快熟了就下番茄,反覆的攪和,直到番茄變成醬狀。

5. 加少許番茄沙司,少許紅酒和適量的鹽和黑胡椒以及乳酪(我一般不放乳酪,因為俺不喜歡奶製品)。

6.讓醬料在鍋裡小火熬10分鐘左右,下蘑菇。蘑菇熟了之後,醬就好了。舀出來淋在意粉上面,最後在上面撒點basil的碎末就大功告成了。

7.配紅酒。海鮮醬的意粉配乾白。

2樓:瞿語

主料番茄2個 洋蔥1個

豬肉250克

輔料番茄醬100克 大蒜20克

黑胡椒10克

自制義大利麵醬的做法步驟

1. 將番茄 洋蔥 大蒜 切成丁丁 豬肉絞碎2. 鍋裡油燒熱 將番茄、大蒜、洋蔥入鍋

放入適當的鹽 黑胡椒

3. 煮出水後放入豬肉 接著煮直至水收幹 然後放入番茄醬翻炒幾下便可出鍋

3樓:??禰、別騙莪

超市裡有做好的賣,直接買就可以啦

怎麼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 pasta 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番茄意麵是一道菜品,主要製作材料有螺旋意麵 其他品種意麵皆可 番茄適量,生菜適量,火腿若干片。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

義大利麵咋做,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講究醬汁,有白醬 青醬和紅醬,白醬用奶油調製。食材主料 步驟1.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 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2.備好西紅柿醬。3.將肉泥加蔥 醬油 胡椒和鹽調均備用。4.備好配菜 西紅柿 青椒 洋蔥和大蒜頭。5.將西紅柿 青椒 洋蔥切丁,大蒜頭拍一下切碎備用。6.煮義大...

義大利麵怎麼做,義大利麵怎麼煮?

懶人義大利麵怎麼做?大利麵,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根據種類形狀也各不相同,除了中國人認為是麵條的的直身粉外還有螺絲型的 彎管型的 蝴蝶型的 空心型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原料 義大利麵條 有通心粉 有螺旋狀的,還有面條 黃油 蕃茄沙司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