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牛排怎麼做,牛排怎麼弄

2022-03-31 09:36:58 字數 5356 閱讀 5475

1樓:易書科技

【原料】牛裡脊肉300克,白芝麻200克(約耗100克)。雞蛋1個,料酒15克,辣醬油25克,精鹽2克,味精1克,麵粉15克,熟豆油1000克(約耗100克)。

【製法】(1)將牛肉切成長12釐米、寬7釐米、厚0.6釐米的3塊,用刀拍鬆,每塊相距0.6釐米剖一刀,放入碗中,加料酒、鹽、味精漬勻。

(2)將雞蛋打成蛋液,將漬好的牛排粘上面粉,蘸上蛋液,放在盛有芝麻的盤內;翻身按實,使牛排兩面均勻掛上芝麻。

(3)旺火熱勺,注油,燒至六成熱,將牛排抖去鬆散的芝麻,逐塊下勺;炸約2分鐘,用鐵筷將牛排逐塊翻身,再炸1分鐘左右,至呈金黃色時,用漏勺撈起;每塊切成六小塊,裝碟即成。上桌時隨帶辣油一碟佐食。

【特點】色澤金黃,外鬆裡嫩,香鮮微辣,宜於下酒。

2樓:c小廚是我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食材準備:牛排: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橄欖油、海鹽、現磨的黑胡椒、和切片的大蒜。

3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牛排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烤煎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烤烤煎牛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牛肉(瘦)100克

調料:鹽2克,芥末油50克教您烤煎牛排怎麼做,如何做烤煎牛排才好吃 1. 牛肉入預熱100攝氏度的烤箱烤制;

2. 5分鐘後翻面,再過1分鐘後取出;

3. 在扒爐上抹少量的色拉油,高溫大火將牛肉表面煎成棕色;

4. 各面都要煎均勻,包括側面;

5. 生熟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控制。 菠菜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氣血雙補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生煎菠菜牛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牛排170克,洋蔥(白皮)50克,菠菜100克

調料:鹽2克,胡椒粉3克,大蒜(白皮)5克,橄欖油15克,紅葡萄酒10克,芥末3克教您菠菜牛排怎麼做,如何做菠菜牛排才好吃 1. 牛排洗淨,兩面均勻塗抹鹽、胡椒粉、蒜泥(搗碎);

2. 菠菜去根部,洗淨,放沸水中焯燙一下,切小段,鋪入盤中備用;

3. 洋蔥去皮,洗淨,切薄片,放入涼開水中浸泡15分鐘;

4. 將洋蔥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5. 橄欖油、紅葡萄酒放入碗中,加入洋蔥泥攪拌均勻成沙拉醬備用;

6. 平底鍋倒入橄欖油燒熱,放入牛排以大火煎至變色;

7. 翻面再煎1分鐘,盛出,切小塊,加入洋蔥,淋入芥末醬、沙拉醬拌勻,盛入菠菜盤中即可。 黑椒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補氣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椒麻味 工藝:烤黑椒牛排的製作材料: 主料:牛排300克

輔料:洋蔥(白皮)25克,胡蘿蔔25克,西芹30克,青豆20克,菜花30克

調料:鹽4克,胡椒粉8克,黃油50克教您黑椒牛排怎麼做,如何做黑椒牛排才好吃 1. 牛排用鹽、胡椒粉醃上,放冰箱裡;

2. 把蔬菜切成塊;

3. 洋蔥、西芹、胡蘿蔔分別洗淨切小丁;

4. 鍋加熱,放黃油,加黑胡椒粉、放洋蔥炒一會之後放芹菜、胡蘿蔔炒;

5. 再加番茄醬下去接著炒,要炒上色;

6. 加水,大火燒開後小火燉;

7. 平底鍋放黃油、胡椒粉、牛排,開小火煎至表面變色就好了;

8. 同時用開水煮一些蔬菜、青豆、菜花、胡蘿蔔之類的放牛排邊上,再淋上濃湯。 炸小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炸燒味 工藝:碎屑料炸 炸小牛排的製作材料:主料:牛排500克

輔料:雞蛋60克,土豆(黃皮)300克,小麥麵粉20克,胡蘿蔔100克,菜花100克,麵包屑80克

調料:植物油60克,黃油20克,鹽5克,胡椒粉1克 炸小牛排的特色:外焦裡嫩,色澤金黃,香酥味美。

教您炸小牛排怎麼做,如何做炸小牛排才好吃1.將雞蛋打散成蛋液。土豆炸土豆條,胡蘿蔔、菜花煮熟備用。

2.將小牛排洗乾淨,切成8塊,用刀背拍薄,撒鹽、胡椒粉、蘸麵粉、裹蛋液、麵包屑,用熱油炸黃,熟透。

3.裝盤時,配上炸土豆條、煮胡蘿蔔、煮菜花,澆上黃油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剋: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酸甜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酸甜味 工藝:拌 酸甜牛排的製作材料:主料:牛排750克

輔料:番茄500克,酸黃瓜50克,胡蘿蔔50克,雞蛋100克

調料:花生油100克,番茄醬50克,白砂糖50克,鹽2克,小麥麵粉10克,胡椒粉1克,麵包屑20克 酸甜牛排的特色:酸甜爽口,鹹鮮味美,酥香喜人。

教您酸甜牛排怎麼做,如何做酸甜牛排才好吃1.把淨牛排洗淨,控幹,拍鬆,拍平,撒上鹽和胡椒粉,逐次蘸上面粉、蛋液,滾上麵包渣,待用。

2.炒鍋放花生油,燒六成熱,放入牛排,炸到呈金黃色時撈出,控油。

3.炒鍋放上火,加少許油,加熱,放入酸胡蘿蔔丁、西紅柿醬、酸黃瓜丁、白糖,煸炒均勻,作成酸甜沙司。

4.食用時將炸牛排放在盤內一側,澆上酸甜沙司,盤邊配鮮西紅柿片(撒糖)甜口。 酸甜牛排的製作要訣: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花生油約500克。

小帖士-食物相剋:

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芝麻牛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炸燒味 工藝:碎屑料炸 芝麻牛排的製作材料:主料:牛裡脊肉200克

輔料:芝麻100克

調料:雞蛋黃60克,植物油50克,料酒5克,胡椒粉1克,鹽2克,味精1克,小麥麵粉10克 芝麻牛排的特色:色呈金黃,裡鮮嫩,味清香,最宜佐酒。

教您芝麻牛排怎麼做,如何做芝麻牛排才好吃1.將牛裡脊肉頂絲切成3塊,肉纖維直放於砧板上,用刀背砸成餅狀。另將芝麻洗淨控去水分,裡脊「餅」上先灑上少許料酒,再均勻地撒胡椒粉、精鹽、味精,用手拍一拍,然後在其表面先拍上面粉,再順序蘸上雞蛋黃液、芝麻後,用手拍實。

2.鍋放油,上旺火,炸呈金黃色時撈出,然後切成寬2釐米的條塊,碼放盤內食用。 芝麻牛排的製作要訣: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植物油約500克。

5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姓牛,我想吃牛排……

6樓:c小廚是我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食材準備:牛排: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橄欖油、海鹽、現磨的黑胡椒、和切片的大蒜。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排 500克輔料:雞蛋 150克 麵包 150克 小麥麵粉 50克調料:

鹽 4克 胡椒粉 3克 各適量製作工藝1.雞蛋打勻成蛋液,白麵包去邊上硬皮,切成米粒大,拌上精鹽1克待用。2.

牛排批切成片,用刀背捶鬆拍平,抹上精鹽、胡椒粉,沾上乾麵粉,再在蛋液中拖一下,沾上面包粒,蓋一薄紙,手掌在紙上輕輕按壓一下,使麵包沾牢。3.烤盤中放入熟植物油250克,先用250℃加熱約5分鐘,調溫至200℃,放入牛排於油中,煎約5分鐘,翻身再煎10分鐘,見表面焦黃色即撈起。

4.食用時可配上辣醬油或番茄沙司。

牛排怎麼做,需要什麼材料

8樓:c小廚是我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食材準備:牛排: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橄欖油、海鹽、現磨的黑胡椒、和切片的大蒜。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料:

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製作過程

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1寸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二1》香烤聖誕牛排(圖)

配料;牛排1人份、起酥面80克、雞蛋1個、蘑菇80克、洋蔥碎少許、 帕爾瑪乳酪20克、蒜碎少許、三明治麵包20克、黃油適量、椰蓉適量、橄欖油適量、鹽、胡椒粉適量、法香碎適量

做法;1.用橄欖油、黃油炒洋蔥碎、蒜碎、蘑菇、法香碎,加少許鹽、胡椒粉。

2.麵包、雞蛋、乳酪、椰蓉和步驟1的成品混合放入碗中。

3.烤牛柳10~15分鐘。

4.放步驟2成品在酥皮上,捲起封口,刷上雞蛋黃。

5.放入烤箱,200℃烤30分鐘即可。

特點:香酥可口。

2》黑胡椒牛排

材料:牛排1片(約6兩)、紅蘿蔔1/2條、玉米1段、小黃瓜長段適量、奶油1大匙、醬油1小匙、黑胡椒醬2大匙

作法:(1)先將牛肉用槌肉器拍鬆,再用醬油醃10分鐘上色後放入冰箱。

(2)把紅蘿蔔用挖球器作出球狀,再用熱水燙熟紅蘿蔔球、玉米段及小黃瓜段備用。

(3)取一隻平底鍋,放入奶油加熱融化,再把牛肉片放入兩面煎黃,取出後襬在盤中,再把所有蔬菜放入。食用前淋上黑胡椒醬,即完成。

3》韓式紅燒牛小排

材料:牛小排4塊、馬鈴薯1個、紅棗5-6顆、紅蘿蔔半條、薑片5-6片、辣椒1條、大蒜3粒、洋蔥半個、水1杯

調味料:

醬油1大匙、芝麻1小匙、香油1小匙、黑胡椒粉1小匙、味精少許

作法:(1)牛小排用醃料先醃10分鐘。

(2)將馬鈴薯、紅蘿蔔切成塊狀,另將大蒜及洋蔥切碎備用。

(3)起油鍋,牛小排放入爆一下,再加1杯水及其它材料燉15分鐘。

(4)最後加入紅棗、大蒜,再稍燉一下即可。

4》煎牛排

原料: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做法: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 1寸 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 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 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 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 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5》椒鹽牛排

原料:牛排500克,紹酒、花椒鹽、醬油、味精、幹澱粉少許,雞蛋一個,豬油適量。

製法:①將牛排斬成寬、厚均勻的條,每條都要帶上骨頭;將牛骨條加入紹酒、醬油、味精、幹澱粉和雞蛋液煨味;

②全部投入八成熱的油鍋後用漏勺翻動,炸至呈金黃、浮起,撈出裝盤,佐以花椒鹽。

6》鼓椒牛排

原料:醃好牛排125克,辣椒塊100克,以蒜茸、蔥段、豆鼓泥為料頭,紹酒10克,油味料等適量。

做法:1.燒鍋放油,油燒至兩成半熟,將牛排放入熱油至僅熟,倒出濾油;

2.鍋內留油,將料頭放入爆香,放入辣椒塊拋勻,放入些清水,再加入牛排,下入紹酒,用芡湯七成,淡湯三成,加入深色醬油調成金紅色,用溼澱粉調勻為芡,加些包尾油、麻油和勻上碟便成,裝點荷蘭豆等時令蔬菜。

牛排怎麼弄,牛排怎樣製作

材料牛排2塊,黑胡椒15克,五香粉5克,蠔油30毫升,白糖8克,醬油15毫升,洋蔥2個,西紅柿5個 做法1.將牛排洗淨後用刀背輕輕拍散,然後加入黑胡椒 蠔油 五香粉 白糖 醬油,醃製2小時,最好能放置於冰箱過夜,這樣味道更好 2.牛排中途翻幾次面,然後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蔥片一起再醃製1小時入味 3.烤...

牛排前期要怎麼弄,牛排前期要怎麼弄?

原料 牛排2塊,黑胡椒15克,五香粉5克,蠔油30毫升,白糖8克,醬油15毫升,洋蔥2個,西紅柿5個 做法 1 將牛排洗淨後用刀背輕輕拍散,然後加入黑胡椒 蠔油 五香粉 白糖 醬油,醃製2小時,最好能放置於冰箱過夜,這樣味道更好。2 牛排中途翻幾次面,然後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蔥片一起再醃製1小時入味。3...

冷凍牛排怎麼做,冷凍牛排怎麼煎

簡單說下,有興趣再追問 1.牛排好吃不好吃,90 靠牛肉品質。國產就算頂級育肥雪花黑牛也是扯淡,要usda prime級,首推安格斯。或直接和牛 小心別買日本,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