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頭暈,混身無力

2022-11-15 06:25:10 字數 548 閱讀 9130

1樓:次巧荷阮運

根據你的描述,他們考慮頸椎病變也是可行的。你能確定ct和mr的結果都正常嗎?還做過什麼其他檢查?有沒有做脊髓mr?家人有沒有類似疾病史?

至於和電擊有沒有關係不好盲目定。

最好去一家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接受系統的檢查,先把病定下來。不要聽信一些廣告什麼的,感覺對症就去亂投醫,浪費金錢和精力,最重要的是耽誤疾病的**。

希望我的回覆你能採納。

2樓:百年神貼諮詢

你好;頸椎病症狀,一般的頸椎病都會引起頭暈眼花,四肢麻木的症狀西醫對這樣的病症也沒有好的辦法,就是吃藥.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西醫建議手術**,手術風險大,費用高,頸部神經線密集.

不適合手術**.一旦找個技術不高的醫生就可能造成終身癱瘓,在這個基礎上一定要冷靜處理,建議傳統中醫穴位外敷膏 藥,達到消炎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區域性滲透力藥物分子經**吸收,軟化周圍軟組織,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快速,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中醫把把脈,這裡都是江湖郎中。

頭痛全身無力

脾陽虛,脾陽虛生溼阻閉清竅,則頭重,脾陽虛不能溫煦四肢則無力,全身無陽氣保護,易被寒邪所侵襲,寒主痛,則身痛.脾陽不升,清氣在下,則生飧洩.就是拉肚子.開方 黨蔘15,乾薑30,抄白朮15,炙甘草10,制附子30 先單煎兩小時去麻味.三付當見效,停房事,忌生冷,水果也少吃.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

什麼原因會引起頭痛頭暈,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頭暈頭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神經性頭痛 高血壓 高血糖 頸椎病等,建議您可以去醫院檢查下,查明 後有針對性的 避免造成不良影響。可以適當的做個頭部按摩來減輕症狀,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過度勞累。長期頭痛屬於一種病態或者是由頸椎引起的 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

頭暈目眩,渾身無力,怎麼辦呀,頭暈目眩,渾身無力是怎麼回事

可能血糖低,吃點東西,睡一覺 喝杯熱開水,吃多一點東西!頭暈目眩,渾身無力是怎麼回事 很多原因都可以bai,過du度勞累啊 頸椎病啊 如果你是zhi伏dao案工作或長時 間用電腦,這兩版個可能性權較大 低鉀周麻啊 這個一般倒不會幾分鐘就好 顱內病變啊 還有其他很多表現不典型的疾病 貧血是很容易診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