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外傷後一直頭暈頭痛頭暈頭痛,頭部受傷後一直頭疼,頭暈

2021-03-04 09:17:35 字數 1246 閱讀 3793

1樓:好大夫專家團

你愛人的病史特點:第一.中年人,有明確的外傷史。

第二.外傷10天后出現一些你所說的症版狀並持續近半權年。第三.

輔助檢查未見明顯異常。腦外傷綜合徵的診斷是可以成立的。腦外傷綜合徵和外傷有關,也可能和個人心理因素,遺傳背景等有關,**起來比較棘手。

首先要給予安慰,但不能藐視病人的痛苦。要站在病人的立場上體會,這確實是種病。第二.

要經常參加戶外活動。如: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動,或者工作。

第三.服用「黛力新」 每日上午一片。亦可加量至每日兩片:

上午一片,下午4點以前一片。

祝你愛人早日**!

(鄭州市人民醫院崔群力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頭部受傷後一直頭疼,頭暈

2樓:xl救贖

她這種情況屬於腦外傷引起腦**的後遺症.這要有一段時間恢復.她要到醫院多測幾次血壓,看血壓是否正常.如果血壓正常,就沒什麼關係;如果血壓不正常(低或高),那就要作相應的**.

如果血壓正常,可以服用正天丸,腦立清,天麻膠囊等中成藥,可以止頭痛,治頭暈,安神補腦.希望這些建議對你媽媽有點作用.

祝你媽媽早日恢復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累及傷害。檢查一下頸椎。

腦外傷引起頭痛、頭暈等症狀

4樓:

1、是否為復腦外傷

後遺制症 不是,後遺症的前bai提我理解是要有前面du的傷情依據,zhi也就是說腦內有傷,dao您沒有,所以談不上後遺症問題。

2、能否** 可以。

3、全國******此病較專業(你也跟我一樣過,在******的)。一般的三甲醫院**都可以。

4、本人中產階級,想找一家技術好、費用低的醫院。

**主要是解除心理因素 儘量少用藥。所以費用不會多的。

5樓:傅厚崗

這是枕神經痛,估計是外傷痊癒後疤痕刺激的

可以試用藥物**(神經內科)

不行的話

可以射頻消融**(疼痛門診)

再不行就手術(神經外科)

6樓:腦出血我來答

不是腦外傷後遺症,主要是心理因素

7樓:三九腦科專家

可以**的,腦專科醫院或三甲醫院的神經內科可**。

頭暈頭痛的病因是什麼,頭暈頭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情分析 導致頭昏頭痛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可能是勞累熬夜,也有可能是感冒或者可能是鼻炎,以及神經性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努力的一些病變。需要考慮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做腦部ct,頭顱磁共振的檢查,如果檢查出來正常,一般問題並不是很大,可以選擇一些正天丸,羊角顆粒等中成藥進行調理一段時間,平時多注意休息。...

經常頭暈頭悶怎麼回事,經常頭暈頭痛是怎麼回事?

頭暈,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 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病徵,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 頭暈 作悶徵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血者亦經常有此問...

長期頭暈頭痛,怎麼辦,長期頭暈頭疼怎麼辦

1全部你好,你很可能是鼻竇炎引起的頭痛,是應去醫院做個ct或核磁確診一下,檢查的費用並不會太高,但 的話費用可能會高些,要是鼻竇炎引起的頭痛,要先 鼻竇炎,不過,這種病治起來並不好治,也比較慢.但是你現在才24歲,還是要去 的.一般鼻竇炎引起頭痛時通常都會伴隨程度不等的鼻塞,當使用藥物解除鼻塞時,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