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這算不算背叛

2022-11-15 06:15:19 字數 3748 閱讀 4572

1樓:維維豆奶_譚

當然要把他們徹底忘了.

但是下次見到他們,你一定要表現的很好.要比以前還要好,(還要好的意思就是比以前還要高貴.漂亮......)反正就是要和以前不一樣,要完全脫胎換骨.

讓那個男的,後悔和你分手.

讓那個女的,羨慕你現在的狀態.

活活的氣死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愚昧

你卻很無奈

他們不再是好朋友

如果你想

他們只是朋友,最普通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很不道德,但是你不應該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走出去,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緣份,你過得幸福是對他們最大的懲罰!

4樓:

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強也沒用,即使他選擇了離開,那就讓他走吧,他不愛你的即使留在身邊也是沒用的,何不用坦然的心來面對呢,可能一下子不能調整好心態,那就用時間來淡忘和寬容吧,相信你會遇到一個真心對你的人的,現在就順其自然,如果你在學習就好好學習,如果你在工作就好好工作,這段時間最好和他們少接觸,他們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會有將來的,對自己好點吧。

5樓:你就珍貴

只能說愛錯了人,交錯了朋友.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上說的,不要把你的男友帶到你的女友圈,可能就是怕這樣的事情發生.你交的這個朋友也不是用心和你交往,要不她不可能會對你的男友有意思.

這樣的人就不要再理會她了.把他們從你的生活中刪出去,重新尋找你的新生活.你會找到比他更愛你的人,也會遇到一個真心的朋友.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永遠也不要在理他們。

怎麼可以這樣

我聽了都很氣憤,你不要在理他們了

他們 不配在做你的朋友。

要是我的朋友這樣背叛了我,

我不會再和他們 有一點聯絡。

讓他們內疚去吧。

7樓:

讓他走吧 這樣的人不要理會了 他的選擇說明他不理智 不是以後那種安分的人 你能開心就好 千萬別去計較 算計 這樣和他們就沒有區別了

8樓:

事實是殘酷的。生活是要過的。接受吧?我連那樣的經歷都還沒有,就更難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真正的愛情保質期只有30個月,所以每段愛情的結局不外乎2種:分手或者將愛情升級到親情。也許你的愛情真的到期了,而他和她的愛情恰好剛剛到來。

這其中不存在著背叛,你就把它看成情不自禁吧。還有,真正愛一個人不是應該讓他快樂嗎?祝福他們,你也會快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中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事情,想開點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可以!不要經常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也不要總去想它!他和你分開是他的損失不是你的錯誤!

我覺得你要振作要活的更精彩要讓他們知道這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你的生活,事業會比以前更好!你要努力!

11樓:

他離開最後一定會後悔哦,他離開只能說明他的眼光不怎麼樣?選自己女朋友的朋友來當自己的女朋友,說明他是一個很不理智的人,你提前知道了,總比你們結婚後知道要好,對不對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和他們聯絡,不是表示你要去恨他們之類的。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想著他們,還聯絡什麼呢?你就當他們空氣好了,忘了他們,你的痛苦也就忘了,重新去追尋你自己新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一切有關他們的資訊!不聽一切有關他們得訊息!不理會他們得關係!

好好得過自己接下來得生活!告訴他們,你!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努力!加油!祝願你會過得很開心!

14樓:給我小紅旗

一切都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管他們呢`~

md什麼玩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三條腿的青蛙難的遇見,但是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不是後來者,而是那個不被愛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垃圾!

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跟前男友的最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這樣好嗎?

18樓:

沒有,你前男友既然傷害了你,拋棄了你,那麼你和誰談和他都沒關係,但是你要確定你要喜歡他的朋友。不然會造成誤會。

19樓:

既然是叫前男友,自然算你單身了,單身了就有選擇的權利!!

20樓:小魚兒

這不算是背叛,相反我覺得肯定是你的前男友背叛了你,他不仁就不要怪你不義了,別想那麼多,

大家說說她這樣算不算背叛??

21樓:冷與熱

那要看看她的想法..如果她沒有告訴他,她有男朋友了.可能有點背叛的想法,或許也不一定因為他們又不會見面.

如果她告訴他了 她有男朋友了,可他們卻沒見面..或許她只是在玩玩..也不一定

主要是要看她的想法..可能她覺得這樣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吧.女人心難懂啊.......

我也只是猜測....

22樓:楚觴之時空

這也算啊~~~ 也太小氣了吧

算是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沒什麼的 hoho

但個人意見還是不要得好 到時候別假戲真做就不妙了 所以還是適可而止

23樓:學習ps中

不算啊~很簡單的朋友關係啊~

24樓:無敵

當然不算!真要好了還不見面幹嘛!你朋友也不好,難道女友就不能有要好的異性朋友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另一種背叛吧

不過也有點找情人的意思!

我覺得...應該提早說明

避免悲劇發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啊!!!!!o(∩_∩)o...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如果有男朋友了,最好別這樣

28樓:

恩 ,這樣做確實是對她男友的不忠

29樓:

算,我認為,在有了男朋友後,應當儘量收斂自己的

我男朋友和我最好的姐妹搞在一起了,我應該怎麼辦啊? 40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忘記,昨天已經過去,開始新的生活唄。找一個真正愛你懂你的人,並且好好珍惜。人生總會遇到各種困攏,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31樓:

這兩個人的作為,實在沒有繼續交往的必要了。立場堅定的選擇離開才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不知道,然後試探男友是否愛你,如若不,那就分手啦。

33樓:多餘旳愛情丶

和最好的姐妹絕交,和男朋友分手。

就這麼簡單,我不允許誰背叛我。

34樓:布丁在此

能怎麼辦 告訴他們 這種東西我玩膩了,送你了。轉身離開

35樓:

草。當他們的面

一人一耳光!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和他的前男友在一起了。我長的挺難看的,是不是沒有女孩子會對我真心了

你女友不是因為你長的難看而離開你。應該是你對自己太自卑,總是覺得自己不好而覺得好難得有女人看得上你,所以做了一些她不能接受的舉動。本來女方的心理根本沒有當過你是她正式的男友,你的出現只是填補了她空虛。她的心放不下她的前度男友,就讓他去吧。世上沒有醜的人,只有沒有自信的人。帥是出自內心。有多少個美女的...

我和我好朋友的前男友在一起了,雖然他們分手了,但我的好朋友還是很愛他,她怪我 我的姐妹們也不理解我 我該

對,你選擇和你朋友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放棄了你的朋友。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明白就好。選都選完了,還有什麼顧慮的 搞清楚兩件事 1 你好朋友與 前男友 分手的原因 是否與你有關?是兩人走不到一起分手後來追你 還是他甩了她來追你?如果是後者,好好考察一下這男生。2 你們相愛是否真心。確實是你倆更...

夢到男朋友和我最好朋友在一起了,求解

夢是心頭想。有可能是平時在一起玩耍的時候或者其他的什麼時候,你和男朋專 友 閨蜜一起玩得比屬較high,同時聯想到現實生活中很多閨蜜和男友攪在一起的新聞,你心有憂慮。心有疑慮是好事,但一定要有度。最關鍵的一點,真心換真心,在現實生活中和男友互敬互愛,相互體諒,要知道兩個人走到一起真的來之不易,這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