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設定電話錄音

2021-03-04 05:29:26 字數 411 閱讀 6295

1樓:咕咕咕嘎

工具/材料:來oppo r9

1.首先開啟手機,在自手機桌面點選撥號軟體bai進入。

2.然後輸入du需要撥打的**號zhi碼,如果是dao雙卡雙待的,可以選擇其中一個站**卡撥打即可。

3.接通之後,點選結束通話圖示旁邊的隱藏按鈕。

4.此時就會彈出隱藏的選單欄,點選錄音即可,這樣就可以**錄音了。

2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手機是不可以設定通話時自動錄音的,需要手動點選進行錄音,路徑: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r9手機開啟volte的方法:  1、聯絡運營商為手機卡開通volte功能;  2、進入手機設定--**--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

oppor9呼吸燈怎麼設定呀,oppor9的呼吸燈怎麼開

r9開啟 關閉呼吸燈 1 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開啟 2 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通知管理 選擇需要設定呼吸燈的軟體 呼吸燈閃爍,設定單個軟體呼吸燈。oppo r9 呼吸燈怎麼設定呀?oppo r9 呼吸燈設定方法 1,點選 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底部的更多設定 3,點選 呼吸...

oppor9怎麼看攔截的電話,oppor9怎麼看被攔截的資訊和電話

r9將聯絡人加入黑名單後無法檢視攔截訊息。coloros版本刪除黑名單聯絡人的操作方法是 進入 本 點選選單鍵 設定 騷擾攔截 黑名單,長按要刪除號碼 點選刪除即可 非coloros版本刪除黑名單聯絡的操作方法是 進入設定 個人與安全 騷擾攔截 黑名單 長按要清除的號碼,單擊刪除即可。或者按標記多個...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oppo客服 4g手機4g 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 2323 開啟或者關閉 僅限2g網路模式 2 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餜槉 1 第一步,從主螢幕上下拉出開關帶單,連上4g網路資料,並開啟設定此時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