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打電話對方說手機聲音小是怎麼回事

2021-05-04 16:06:46 字數 514 閱讀 2029

1樓:四夕火火火

因為每款手機出廠之後都會略有差異,手機聽筒的差異也是存在的,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別人手機聽筒音量應該加強,如果不是,那就是你麥克音量需要加強了。

耳機孔和充電孔之間有兩個小孔,靠近耳機孔那個小孔拿插卡針戳一下,是堵了。

手機的硬體故障,聯絡廠商售後服務進行檢查和維修。

手機通話質量與通話雙方的機器及所在地網路訊號都有關係,可撥打不同區域**對比測試,排查是否是對方原因導致。

和通話雙方的使用習慣及握手機姿勢有關,比如手指有時不小心擋住麥克孔,或者手機與臉部角度大小經常改變時對方聽到的聲音就容易出現忽大忽小現象。

檢視保護膜、保護殼是否遮擋麥克小孔,或者檢查小孔內有無異物,清除後即可正常通話;(建議使用者購買原裝皮套,針對x9007等有雙麥降噪的手機,購買了沒有副麥克孔的皮套從而導致通話聲音小)。

排除以上因素,可前往服務中心可以做下一步排查

oppor9打**對方說我手機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oppor9手機怎麼一打電話就從4g變成2g了,手機卡也是4g的,怎麼不讓它變呢

我的iphone也是一樣。打完就好了。應該是一個網路優先權的問題。通話是使用的2g網路,所以會佔用一部分頻寬,就降到2g了。通話結束頻寬又全部用於上網,就又是4g了。打 回落到2g很正常的事,說明訊號不好了 是訊號的問題,換個位置就好了。oppor9s手機一撥號就由4g網變成2g網路是怎麼回事?1 ...

oppor9m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oppo手機接 聽不到對方聲音,我來修它就好了 請問你的解決了嗎,我的手機也是,打 聲音很小,需要吼別人才能聽到。我都不知道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的oppo r9m手機給別人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我聽得到別人的聲音 通話過程中對來方或自己聽自不到的聲音,建議按以bai下方法處理 du 1 自己的zhi...

oppo r9是不是仿蘋果手機,有人說oppor9是ipone6s的仿版,

這個手機在設計上存在一定的相似度哈。oppo的設計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哈。說oppo模仿蘋果我真的笑了,這幾年蘋果外形開始擴大,就允許蘋果模仿安卓機的圓滑外形?說模仿都是彼此的。就是,因為在指紋識別感測器這個地方只不過是將圓形變成長方形,旁邊還有裝飾也是模仿iphone 6s 包括顏色,機型啊,什麼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