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怎麼看攔截的電話,oppor9怎麼看被攔截的資訊和電話

2022-06-16 11:10:20 字數 4159 閱讀 6784

1樓:大雯子嘭

r9將聯絡人加入黑名單後無法檢視攔截訊息。

coloros版本刪除黑名單聯絡人的操作方法是:進入**本--點選選單鍵--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長按要刪除號碼--點選刪除即可;

非coloros版本刪除黑名單聯絡的操作方法是:進入設定--個人與安全--騷擾攔截--黑名單--長按要清除的號碼,單擊刪除即可。或者按標記多個,選取後再按刪除標記;

mtk平臺機型正式版刪除黑名單聯絡的操作方法是:進入安全管家--黑名單,長按要刪除的號碼,選擇刪除,即可將已新增的號碼取消拉黑;

功能機刪除黑名單聯絡的操作方法是:設定--安全設定(需要直接按左右鍵找到一個盾牌圖示)--來電黑名單--黑名單號碼,將黑名單號碼刪除即可。

注意:a615直接在主選單找到「安全空間」--來電黑名單,設定簡訊黑名單後,來簡訊不會有任何顯示,攔截**可以在設定--安全設定--來電黑名單--拒接來電記錄檢視。

2樓:數碼小o泡

oppo r9適配的是coloros 3.0系統,騷擾攔截在「設定-**--黑名單」的設定項查詢和「設定--資訊--黑名單」查詢。

oppor9怎麼看被攔截的資訊和**

3樓:溫暖的弦

攔截**資訊的檢視路徑:

1、coloros 3.0及其以上版本可進入設定--**--騷擾攔截中檢視;

2、coloros 2.1及以前版本可進入**本--點選選單鍵--設定--騷擾攔截中檢視攔截的資訊和**;

3、非coloros版本可進入設定--個人與安全--騷擾攔截中檢視攔截的資訊和**;

4、功能機自帶攔截簡訊,不會有任何顯示,攔截**可以在設定--安全設定--來電黑名單--拒接來電記錄中檢視。

簡訊攔截的操作方法:

1、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資訊--騷擾攔截--黑名單--新增,新增之後,就不會收到此號碼來電、資訊;

2、coloros 2.0版本,進入安全中心--騷擾攔截--攔截設定--黑名單--新增黑名單(新增需要拉入黑名單的聯絡人,即可攔截此號碼後續發來的簡訊);

3、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務---騷擾攔截--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黑名單,新增進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手機黑名單查詢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oppor9手機"安全中心";

2.其次點選"騷擾攔截"——"黑名單";

3.然後點選"來電黑名單"或者"簡訊黑名單",在這裡即可查到您所攔截或者設定的黑名單號碼資訊。

oppor9s攔截黑名單**通話記錄從哪檢視

5樓:清風烈酒

2、coloros2.1及以下版本,手機**本--右下角三個點--設定--騷擾攔截--進行相關操作。

3、其他版本,手機桌面--安全管家--騷擾攔截。

從手機通話記錄新增手機黑名單:

2、開啟這個騷擾攔截功能後,在介面的右上方會有一個小齒輪標誌,這個齒輪代表了設定,點開後就能找到我們想要的黑名單設定功能,果斷第一項就是,直接點選黑名單開啟進行下一步設定即可。

3、開啟黑名單功能後,再去選擇新增,這個新增就是用來新增黑名單的,開啟總共有4個選項,其中同樣第一個【從通話記錄】新增就是我們想要找到的功能,直接開啟會看到你近期所有的通話記錄,直接把你想要新增到黑名單的號碼後面加上對鉤,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新增到黑名單了。

6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s所攔截的黑名單是接受不到的。

7樓:來自萬佛湖可愛的麵包果

怎麼查加進黑名單有沒有打過**

8樓:生哎有

灰色地帶人員可以查得到的

9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攔截號碼是無法檢視的

oppor9怎麼看攔截記錄

10樓:

你好,你可以開啟安全管家軟體,找找看有沒有一個攔截記錄的 進入那裡面 找到簡訊這一個選項,裡面有被攔截的簡訊 fο℃ùs團隊為您解答,望採納謝謝

11樓:米

騷擾攔截:

1、首先開啟oppor9手機"設定";

2.其次點選"**——騷擾攔截"

3、然後點選"簡訊黑名單",在這裡即可查到所攔截或者設定的黑名單號碼資訊。

oppo r9

【釋義】: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

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

保證整機的強度。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

來更纖薄。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

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12樓:數碼小o泡

color os 3.0系統

將簡訊設定為黑名單或者攔截就看不到了。

1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選擇「撥號」。

2、進入撥號頁面後,點手機最左邊的功能鍵。

3、選擇「騷擾攔截」

4、點右上角的設定鍵。

5、點「開啟騷擾攔截」後面的開關,開啟攔截功能。

6、選擇「攔截模式」

7、選擇「攔截陌生人」

8、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攔截陌生人和黑名單號碼的**和簡訊。

oppor9怎麼看攔截**?

14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怎麼看被攔截的資訊和**,可以去設定裡找黑名單功能,然後有一個攔截記錄,就可以看了

oppo手機怎麼看攔截**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撥號介面可以檢視到攔截的陌生來電。

1、開啟撥號介面;

2、點選全部通話旁邊的下三角符號,然後選擇攔截來電;

3、現在即可檢視攔截名單了。

ps:由於**號碼屬於隱私,所以在此不體現。

r9s設定黑名單有2種方式:

1、進入「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點選新增,選擇需要新增的號碼即可;

2、進入「撥號」,點選需要新增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右方的「i」圖示,或點選下方「聯絡人」,選擇「阻止此聯絡人」。

16樓:來自莊溪洞怡然自得的太陽

18575651106

「oppor9s」如何檢視攔截**?

17樓:八十八歲的我

攔截的檢視路徑

coloros 3.0及其以上版本可進入設定--**--騷擾攔截中檢視;

coloros 2.1及以前版本可進入**本--點選選單鍵--設定--騷擾攔截中檢視攔截的資訊和**;

非coloros版本可進入設定--個人與安全--騷擾攔截中檢視攔截的資訊和**;

功能機自帶攔截簡訊,不會有任何顯示,攔截**可以在設定--安全設定--來電黑名單--拒接來電記錄中檢視。

攔截的操作方法:

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資訊--騷擾攔截--黑名單--新增,新增之後,就不會收到此號碼來電、資訊;

coloros 2.0版本,進入安全中心--騷擾攔截--攔截設定--黑名單--新增黑名單(新增需要拉入黑名單的聯絡人,即可攔截此號碼後續發來的簡訊);

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務---騷擾攔截--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黑名單,新增進去即可。

oppor9s騷擾攔截的**和簡訊在**查的到

18樓:

攔截的騷擾**一般通話記錄裡面就有。簡訊需要到通訊錄的個人中心檢視。

先開啟您的手機,找到手機裡面的「安全中心」,點進去。

進入到安全中心的主頁面,找到「騷擾攔截」,點進去。

您可以看到有簡訊和來電兩個選項,在簡訊的選項下會看到被攔截的簡訊,隨便找一個,點選進入。

您會看到被攔截的簡訊的詳細內容,點選螢幕下方的「不再攔截」就可以解除攔截。

接下來看一下「來電'選項,您會看到被騷擾攔截的幾個**,找一個點進去。

會看到被攔截的**的詳細內容,點選螢幕下方的」不再攔截「,即可解除攔截。

OPPOR9怎麼設定電話錄音

工具 材料 來oppo r9 1.首先開啟手機,在自手機桌面點選撥號軟體bai進入。2.然後輸入du需要撥打的 號zhi碼,如果是dao雙卡雙待的,可以選擇其中一個站 卡撥打即可。3.接通之後,點選結束通話圖示旁邊的隱藏按鈕。4.此時就會彈出隱藏的選單欄,點選錄音即可,這樣就可以 錄音了。你好,op...

oppor9打電話對方說手機聲音小是怎麼回事

因為每款手機出廠之後都會略有差異,手機聽筒的差異也是存在的,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別人手機聽筒音量應該加強,如果不是,那就是你麥克音量需要加強了。耳機孔和充電孔之間有兩個小孔,靠近耳機孔那個小孔拿插卡針戳一下,是堵了。手機的硬體故障,聯絡廠商售後服務進行檢查和維修。手機通話質量與通話雙方的機器...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