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l怎麼看自己的gp消費,使命召喚ol如何快速刷gp

2021-03-04 01:28:28 字數 1403 閱讀 6992

1樓:大愛袁寶寶

爆破gp獲得最多,其他pvp都差不多,pve雖然看似比一些pvp的gp獲得的多,不過耗時太長,如果對自己技術有信心可以嘗試爆破模式

codol 怎麼刷gp刷的多刷的快?(除了爆破) 經常想隨便買把槍試下手或者是買來收集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爾打打衝鋒偶爾刷pve,搬空**無壓力,還買了一堆沒用的配件

使命召喚ol如何快速刷gp

3樓:偉大的樓樓

不提爆破麼- -

那就是殭屍圍城了,pve綜合gp收益最高的模式,技術好的話打英雄難度140%gp收益,順便帶個滿月標誌+10%gp。

不過說實話真的是爆破收益最高,你技術提高後還是去爆破賺gp吧,pve收益還是要差些的

還有每週末晚上8點到10點的小黑屋,拿把rpg和榴彈步槍進去,只要能殺到第一,一局十幾分鍾就有700多gp,比爆破還高。

4樓:安好真的可以嗎

樓主您好,在使命召喚裡 無限團隊競技無限拿第一 ,這樣應該可以幫助你快速刷gp的。

codol(使命召喚ol)怎麼刷gp,刷來刷去都不過千,怎麼刷才正確?

5樓:0如是0如非

由於現在開通了人名幣充值,gp收益自然降低了。使命召喚gp爆破收益是比較高的,我拿過兩千左右,這也是巧不巧的事。另外生存模式和殭屍模式也可以,不過因為人多搶怪,收益也一般了。

現在如果是自己玩的話,團隊衝鋒不錯,時間短一次三五百是有的。 還有就是**購買嘍,我就是在**刷的一般都是五元一萬gp。**刷gp都是採用指令碼掛機爆破。

不殺人一個勁死 掉kd比挺厲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刷gp,我就愛打爆破,一局少的話700+,而且還練技術,這樣既賺gp,還能好好玩遊戲

codol現版本什麼模式刷gp

7樓:匿名使用者

營救-英雄-夜色

沒有之一

boss帶85狙擊1分鐘打死

15分鐘一局,一局400~600gp不等

由raven烏鴉製作的使命召喚ol正式宣佈將於7月25日啟動開放測試,並推出以「再見小玩意」為主題的趣味預告站,旨在對比展現作為「使命召喚」系列正統網遊續作的使命召喚ol,fps網遊換代時刻即將到來,另外波斯王子投身使命召喚ol戰場,帶你跑轟帶你飛。

8樓:hanny小鰻

現版本營救模式最快賺gp。

使命召喚ol,可聯機可組隊,今年1月11日不限號測試,動視出品,tx**的,模式多,劇情豐富,比其他網遊強,現版本福利優厚,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怎麼看自己機器的cpu溫度,怎麼看自己機器的CPU溫度?

cpu 的溫度正常值請看,裡面有詳細說明 監測裝個硬體測評軟體吧 比如 cpu cool cpucool就可以檢測溫度並降溫 漢化補丁 cpu氣象觀察臺 這個是中文的 呵呵 上面的測溫的軟體或bios測量都要求是主機板的測溫的小東西正常工作才能得到溫度,如果它不正常,測出來的溫度也是假的 電開我的電...

怎麼看自己的生辰,怎麼看自己的生辰八字?

男,陽曆1986年10月24日05 01分生農曆1986年九月二十一日卯時生,年命干支為 丙寅 戊戌 辛丑 辛卯 此命局命主屬於丙寅爐中火命,命局中2木1火3土2金無水,命局中無水,3個土為印星,為亂動,所以,此命局之人身高宜矮個子或中等個子,如果是高個子,則文憑不是很高,且事業方面較差,如果為矮個...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是哪個版本的,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

一般在設定關於手機裡面 在手機設定上面就看得到了,裡面有個手機型號的 在設定裡可以看到,點開設定,找到 關於本機 點選開啟裡面所顯示的,就是本機的型號和資料。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可以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中進行檢視。具體操作如下 內一 首先請點選開啟蘋果容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