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oppor9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求解鎖

2022-07-06 14:40:27 字數 5669 閱讀 607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oppo賬號可以忘記密碼找回,也可售後服務解鎖

2樓:

這個情況只能夠恢復出廠設定了,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模式,選擇恢復出廠就可以了

3樓:巨蟹留谷芹

除了刷機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首先,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上音量鍵+開機鍵 接著螢幕會出現幾個選單選項, 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選擇,電源鍵確定,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開頭的選項(清空所有資料、回覆出廠設定) 進入後會出現好多no項和一項yes項,選yes項,選yes後,手機重新回到選單選項上 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統快取)後,重新回到選單選項上,這時選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系統)之後手機就會重新啟動 啟動後等待的時間比較長千萬不要做其他操作(一定要注意) 照著這個你試試看 絕對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米就好啦,還用什麼oppo,哈哈哈

oppor9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求解鎖

5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6樓:手機解答

oppo r9系列的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後,無法直接手機端來進行清除密碼使用。

除了抽空前往當地的oppo售後維修站解鎖手機外,自行處理,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在電腦端,線刷一下oppo r9手機的官方韌體來清除掉螢幕鎖了。

二、操作步驟

2、在【brushpack\操作說明\mtk通用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驅動檔案到電腦;

注:xp或32位的系統,請安裝dpinstx86.exe,64位系統請安裝dpinstamd64.exe

3、【brushpack】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按鈕後。再手機關機狀態下,先一直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不要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

待電腦識別到手機刷機com埠後,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鍵。

4、等待5~10分鐘即可刷機完成,r9m刷機成功如下圖所示:

oppo r9刷機成功截圖

至此,我們通過線刷oppo r9手機官方韌體,進而解鎖手機的步驟已介紹完畢。

注意事項:

①為了更好監控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到手機的埠號。

②如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r9手機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7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更多2條

8樓:天平一程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且在鎖屏頁面有「請用指紋重置密碼」的提示,可以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3、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9樓: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10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1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12樓:小魚有點缺氧

除了刷機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首先,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上音量鍵+開機鍵

接著螢幕會出現幾個選單選項, 用音量鍵上下移動選擇,電源鍵確定,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開頭的選項(清空所有資料、回覆出廠設定)

進入後會出現好多no項和一項yes項,選yes項,選yes後,手機重新回到選單選項上

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統快取)後,重新回到選單選項上,這時選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系統)之後手機就會重新啟動

啟動後等待的時間比較長千萬不要做其他操作(一定要注意)

13樓:倫訪邇

oppor9s手機鎖屏,忘記密碼怎麼辦?

14樓:來自青龍灣拼搏的考拉

oppor9,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請問oppor9忘了密碼鎖怎麼解鎖

15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6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oppo r9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後,可以通過格機清除鎖屏密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直到顯示電源圖示,然後鬆開手指,點選關機圖示將手機關機。

2、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著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手機出現振動後鬆手,手機會自動進入到格機系統。

3、用手機的音量鍵和電源鍵,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後即可解除手機螢幕鎖定,恢復到出廠設定。

17樓:

材料/工具:oppor9,電腦。

oppo r9解鎖密碼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在電腦中開啟瀏覽器輸入「oppe雲服務」,然後選擇官網點選進入。

二、輸入oppo雲服務的「賬號」以及「密碼」進行登入。

三、登入官網首頁後,選擇「服務」點選進入。

四、然後在「服務」介面點選「雲服務」進行下一步操作。

五、進入雲服務頁面後選擇「查詢手機」即可。

18樓:是辛普森呀呀

oppor9忘了密碼鎖的話,需要登入oppo官網的查詢手機功能進行重新設定密碼鎖,前提是需要有oppo雲服務或者oppo官網賬號,如果有賬號的話可以直接登入官網進行密碼修改,如果沒有,請看以下解決步驟,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oppo雲服務,看到有官網兩個字的點選它。

2、你可以註冊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進入oppo雲服務登入頁面,點選下方建立oppo賬號。

3、點選進去以後,在註冊的頁面,選擇註冊地區,然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系統會傳送驗證碼到你填的手機。

4、收到系統發過來的驗證碼以後,填入相應區域。

5、接下來開始設定登入密碼,設定完以後根據提示再重新輸入一次登入密碼,避免錯誤。

6、設定完密碼以後,可以閱讀下方oppo賬號使用協議,勾選已閱讀並同意,點選立即註冊就可以了。

7、註冊賬號成功以後,自動進入了官網,點選右上角選單欄裡的服務功能。

8、進入頁面以後,看到上一欄裡面有一個雲服務功能,點選雲服務。

9、網頁往右側拉,看到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方可進行重新設定手機鎖屏密碼。

10、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9樓:笑笑大本營

oppor9忘了密碼鎖的解鎖辦法:

1、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點選關機,如果手機卡頓可以直接長按10秒鐘,手機會自動關機,(不要只數10秒,有時候需要10多秒)

2、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按住之後手機會開機,開機後在下方可以看到手機進入了recovery模式。

3、進入recevory模式後,選擇的是簡體中文,可以直接進入手機選項了。

4、可以選擇清除資料,或者清除應用資料,清除應用資料將設定的一些資料清除,這樣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oppo系統自帶的資料清除工具,來重置密碼。

1、在oppo手機上,同時按音量-和開機鍵,進入oppo的高階設定系統。

2、進入高階設定後,選擇語言屬性為簡體中文。

3、設定後語言後,進入oppo的恢復模式,在介面中點選清除資料。

4、進入到清除資料介面後,選擇保留**本和簡訊的清除模式。

5、點選清除模式後,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就重置oppo的密碼了。

21樓:怪物變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在嗎

回答在的親稍等一下後臺為你查詢

提問快點啊

快點啊回答

1長按右側開關機按鈕,出現滑動關機介面,滑動關機。

**第2步

關機後,長按右側開關機件+左側音量下鍵,進入語言選擇介面。

**第3步

選擇語言後,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這裡可以選擇觸屏點選,其他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只能用上下鍵選擇。

**第4步

選擇「清除資料」進入,進入後進行三清,全部清一遍,不保留任何資料。

**第5步

清除完了之後,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和新手機一樣進行設定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你可以重新設定一個密碼

提問我這重啟完之後 怎麼還是請輸入指紋或繪製圖案

我東西也都清完了

回答好的稍等一下親

提問人呢

人呢回答

在的這個問題需要調閱一下後臺資料

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你試一下雲服務可以設定新密碼麼

更多33條

22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23樓: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這是本人發現的最佳解決方案

我的oppor9忘記螢幕密碼了怎麼解謝謝

我的oppor9s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謝謝 一 1.將手機關機後,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3.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

oppor9s屏鎖忘了怎麼辦,oppor9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的,可以使用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 進入以後點選 雲服務 如圖。3 然後在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4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5 接著開啟 鎖屏 進入。6 進入以後設定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OPPO r9要怎麼截圖,oppor9怎麼截圖

您好,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 1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輕鬆截圖 2 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手勢體感 亮屏手勢 三指截圖 若無 三指截圖 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 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在oppo r9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 電源鍵 和音量 鍵,即可實現快捷鍵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