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吵架了,又很討厭冷處理怎麼辦

2022-07-06 14:20:25 字數 6208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句話希望樓主明白

1.性格使然

2.生活無對錯

當兩個人性格有差異時,矛盾是必然的;另一方面,在生活中誰對誰錯其實誰也分清,有時候爭的只是臉面和一時的上下,細品下來沒什麼意思

但是吵架又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尤其是年輕氣盛之時,那麼到底怎樣面對呢

其實很簡單,首先吵架不是壞事,它能把工作生活當中的壓抑徹底的釋放出來,讓人的精神為之一震。但是過度的吵架就會傷害到兩人的感情,被吵架一方往往心氣難衡,家庭矛盾就此...

所以當你被吵架時:

a.突然上前死死地吻住對方,一是讓他無法再凶,二是平緩對方的怨氣(吵架的初期階段,適用於對女方)

b.祥裝接**,或做其他工作,閃開是非之地,讓另一方吵無可吵

c.突然岔開話題,比如指著電視說:快看鄰居老王(電視裡當然沒有了),主要目的就是打斷對方的思路,讓他一下想不起吵到哪了

d.抓住對方吵架中的錯詞,引對方發笑,以減緩緊張激烈的場面

e.當事態實在不能按你的預期進行時,還有一招(適用於女性),即突然的心臟痙攣,相信再強勢的男伴也會放下厲嘴,而奔向看你...(此招不能老用,老用無效)

f.最後,當遇到對錯分明,事態嚴重的事件時,僅僅是吵架已不能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了,這個時候雙方就要冷靜下來,看看適不適合在一起,如果不適合就握手離別,吵對你們來說已經沒有味道了...

希望上面的隨語對你能有所幫助,不盡之處請海涵,謝謝

2樓:七圓美

冷戰有時候是比較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是也會使我們的氣無法及時發出來,最後一下全部暴發就不可收拾了。所以還是有問題及時溝通,及時解決吧,我們原來也是總是冷戰,但是後來我們發現這使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所以我們採取的及時處理法,吵架後,待三五分鐘冷靜,之後分析問題,得出結論,該道歉就道歉,慢慢的就形成習慣了。

3樓:愛幫呀

首先找到問題的根源,為什麼吵架?

其中一方如果很大度,先承認錯誤,無論是不是他的錯誤,結果可能會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對方道歉,(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多溝通,總比沒話說強吧,有什麼事都說出來就好了。

5樓:萍miss澤

要多和對方溝通,要體諒對方

情侶之間吵架了,冷處理好嗎?因為我接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的遭遇表示關切,至於你說的問題,這個因人而異了,性格不一樣,方式方法一定有區別。總體感覺不好,我給你講一個迴圈,也許你能明白。吵架之後,溝通最重要,不僅能消除誤會,並且這個過程能有效釋放心中的壓力,便於情緒的宣洩,有利於心態的回覆。

反之,則問題不能及時解決,心底積累了一些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不滿越來越多,但他並沒有採取最理性的及時溝通,或者說不是與你溝通,無論哪種,他對你的耐性都會隨時間推移慢慢消失,與此同時,由於缺乏必要的溝通,誤會越來越多,你的情緒也相應會發生變化,對他的看法也會複雜起來。此刻,可能會有隔膜產生了。

以後要想開誠佈公,也許,你們都會覺得是一種奢望了。建議及時的交心,女生嘛,方式方法多樣。採取點策略,男人畢竟要面子,撒嬌啊,或者他心情好的時候巧妙的提出啊,反正不能拖下去,好嗎??

我相信我的話你能明白,我也知道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如果說過後有補救那還行!什麼事都要經過溝通才會好的!永遠不溝通,下次一樣會再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困難當然是應該迎刃而解呀,逃避根本不能解決問題,我覺得倆個人在一起需要的互相謙讓,互相包容才對。

男朋友一吵架就冷處理 該怎麼辦

9樓:榮耀小阿笑

吵架後,一方冷處理,該怎麼解決?

10樓:酒仙小不點

大多男人都是一樣,他不跟你吵不跟你鬧,就說明是個不錯的好男人了,如果你在吵架的時候他跟你對吵,你認為那樣的日子還有辦法過下去嗎。

11樓:千面千喜

其實這是一種冷暴力,但是如果你男朋友在乎你的話,是不會選擇冷處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理他啊,,把他晾幾天再說

13樓:

看你自己愛他有多深,是否願意去等他

同胞們,大家覺得戀人之間吵架後,是需要熱處理,還是冷處理(在當下解決,還是過段時間處理,期間不聯絡 20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我想他們不會在乎這些問題,如果可以,希望他們對對方彼此坦誠,靜下心來好好談談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再處理,夫妻吵架不要有隔夜仇,就是不能冷戰太久,及時處理對感情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都冷靜一下,但不要斷了聯絡

情侶之間吵架了都不想理對方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等大家都冷靜下來在談

18樓:城慧

如果還愛對方,誰主動又能怎麼樣呢

情侶爭吵應該如何處理?

19樓:志斌科技

1、情來侶吵架很正常

沒有源情侶在一起是不bai吵架的,這是可以確定的du事實。所以zhi

,當你們之間出現了dao爭執,千萬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和恐懼,要明白這是正常的、必定會面對的事。因為你們雙方畢竟是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經歷著不一樣的事情,生活習慣和思想觀念也有所不同,看待事物容易產生分歧。

2、冷靜分析吵架原因

事出必有因。遇到事情需要先冷靜下來,深入分析為什麼會爭吵,導火索是什麼,根本原因是什麼。但無論什麼細枝末節的原因,深入剖析不外乎也就是彼此直接不信任、不瞭解、不關心。

3、不要持續冷暴力

有的人不直接面對矛盾,總是逃避問題,每次吵架都選擇冷處理。情侶之間的冷戰是大忌,長期冷戰並不能解決問題和矛盾,還會疏遠對方的親密,造成關係的冷淡。此時,如果有第三者的介入,情侶之間很容易產生危機。

20樓:廢材小小怪

先給雙方一個冷靜的時間,然後好好談談,千萬不要吵架。

21樓:雨中的舊時光

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切記不要吵鬧不要打架,和氣談話解決問題。

22樓:浪裡小青魚

先彼此冷靜下來,暫時分開,千萬不要在氣頭上說什麼傷人的話。

23樓:浪冰罪

雙方都冷靜下來,想想自己不對的地方。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24樓:我去月球遼

先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溝通溝通,誰的錯就誰認錯道歉。

25樓:海安澈

冷靜下來讓事情得到緩衝 。然後兩個人再找個時間談一談,找到問題所在。

26樓:樑志愷

先冷靜下來,深呼吸深呼吸,說話速度慢一點,過一下大腦。

27樓:melody旋律

冷靜處理。爭吵需要互相溝通互相理解。

28樓:不會再不會好

首先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認真的和對方溝通。

29樓:忘川渡野

女方給男方一個臺階下,然後男方主動認錯。

如果戀人之間經常吵架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1】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2】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3】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4】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5】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6】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 戀人之間的吵的架就等於1生的1/2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應該主動去跟女孩子和好!這才是真真的男人,不要因為小事而後悔!

33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啊~`如果有一天不吵了可能會不習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要互相包容的

戀人之間總是會吵架怎麼辦?

35樓:悲夫寂月

戀人之間總是吵架需要找出原因逐一解決,下面是我的一些方法。

只有溝通可以解決,其實兩個人都是愛對方的,只是有些小事激怒了就容易衝動,說話不好聽。所以要大家靜下來談心,想出解決的方法並達成一致,然後大家都要自覺去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雖然溝通好不是每個人都完全可以做到,但起碼讓對方都看到兩個人都是真心想要好好過的。吵架其實是一種溝通,溝通好了,才會越吵越好,因為那是兩個人相互適應相互變好的過程,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兩個人的性格是完全一樣的。

我不會像很多人那樣說,早分了算了。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終辦法,我覺得只要還有愛就要去爭取去努力。而不是手痛砍手,腳痛砍腳那種一到切的方法。

最後,大家都珍惜眼前人吧,互相理解,做一對快樂的戀人啊!

36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傾聽對方的聲音,不要急著反駁。不要打斷別人是最基本的禮貌,而情侶吵架往往是因為感情上的原因,會習慣性地打斷對方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這樣往往會將問題升級。

明智的正確方法是不要急著反駁,冷靜下來,等到對方講完為止。讓對方有機會表達,耐心點,聽聽對方的話。如果只顧自己的感受又如何解決問題呢?

2、不要輕易指責對方。你可以表達你的情感,你的感受,以及具體的事物如何影響你,但是不要盲目地指責他人,責備只會讓矛盾升級。

用另一種方式考慮一下,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你被冤枉了,如果別人盲目責備你,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為了解決你們之間的爭吵,請不要輕易指責對方。

37樓:解說有約

回答你好.

要保持冷靜的心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但這個時候,不管誰對誰錯,都應該保持心態冷靜,畢竟無休止的吵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吵架只是一種消極的發洩方式。所以,要先保持心態冷靜。

2.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換位思考 女生想的往往比男生要多的多,看待問題也比男生要全面,這個時候,男生應該站在女生的角度看看問題到底...

3.和他(她)合理的溝通 吵架畢竟只是因為當時意見不合或是在什麼問題上產生分歧

提問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

回答說說

更多6條

38樓:

戀愛的時候,總和戀人吵架?應該怎麼做呢?

39樓:春花秋知

吵架的時候,默唸幾遍,告訴自己不可以吵架,冷靜下來之後就不吵了。

40樓:愛wuli冪

那就需要溝通了,總是吵架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矛盾,需要溝通解決。

41樓:孤九涼笙

建議分開冷靜一下,好好考慮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 每次吵架都是我主動和好,他可以半月不跟我說話,跟我冷戰,我心力憔悴了,他不愛我嗎

證明 他心裡 沒有你 真正喜歡一個人 不會半個月不說話 他不會讓你傷心 勇敢一點 離開那個 讓你傷心的人 或許他還會對你另眼相看 還有說的瀟灑點 就說 我依然愛你 但我不適合我 分手吧 改改自己任性的小脾氣,總讓男孩子承擔,男孩會累的 和我一樣,這次終於分了,一勞永逸了 和他分手,你要和他結婚以後有...

心裡好煩,又吵架了,在相愛的兩個人也會有吵架的時候,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同居3年半,時間幾乎把我們

很簡單的一個方法告訴你,不要為他去改變什麼,你從今天起,好好的愛自己,充實自己,不要受他太多的影響,不要理會他,不要搭理他,若即若離,等過一段時間的改變,他自己就會覺得奇怪,讓他回頭感覺害怕失去你,如果那個時候覺得他已經不是你的菜,就分手吧,畢竟感情不能將就,何必委屈自己 兩個人的住在一起 應該是兩...

今天我和我媽媽吵架了,但過後我很也很後悔,但我始終無法說出對不起啊 悶

傳統壞習慣,不是你一個人,不會像西方人說聲對不起,從你做起,你就是一個了不起的好孩子,因為我上有老下有小,對這種問題很敏感,我的寶貝女兒對我說一聲對不起,我會感動的掉淚哦。你一定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好孩子。加油!這種氣氛可是要及時緩和的哦 不然大家會都不開心的 大週末的 你說呢 也不是非要現在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