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補水的護膚品用什麼好,臉部面板很乾,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2022-03-10 00:45:49 字數 5256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皁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溼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2樓:mr蕎

建議選擇含有小核菌膠的補充護膚品,這種成分除了可以給肌膚強效補水。還可以延緩肌膚衰老,最適合你現在的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多了,大寶,國外的,國內的,很多,比如夏奈爾 、蘭蔻啊,歐萊雅啊,妮微爾等等很多很多,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是擦水 精華 修復露 乳液 還有睡眠**

臉部**很乾,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5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用一些溫和保溼的護膚品。

第一步:潔面毛巾洗臉,指的是洗臉用的毛巾和粉

版撲、絹質粉權撲等等。當臉部肌膚出現了粗澀不光滑的時候,可以用毛巾輕輕的揉洗**,去掉肌膚表面的角質層,清理毛孔的堵塞物。

第二步:保溼化妝水清潔完肌膚表面的汙垢以後,派上用場的就是化妝水了。為了溼潤角質使用保溼護膚品,選擇簡單且保溼能力強的產品為佳,最重要的是於潔面後的立刻噴抹。

第三步:乳液、潤膚油僅僅只是噴抹化妝水是沒用的,因為它們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蒸發掉,不能保持一整天的補水。所以之後還要用能鎖住水分的乳液或者潤膚油。

第四步:二次化妝水塗抹完保溼乳液以後,再一次的使用肌膚水,對於肌膚乾燥的人來水,一次保溼護理只是給予充分的水分補給。早晨的第一次不給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所以分為兩次效果更好,當然,也可以根據你的肌膚情況反覆使用這個方法。

第五步:隔離霜紫外線護理擦抹防晒霜的時候,不要用力,塗抹的厚度也需注意,每次有1-2ml的使用量才有效,另外需要在接觸日晒15-30分鐘後,補擦一次防晒品,之後每2-3小時都需要補充一次。整套步驟走下來,就能鎖住一整天的肌膚水分了。

6樓:亦夢之城

一、護膚品清透滋潤

選擇一款清透滋潤的護膚品,最好是可以選擇整專套系列的保溼補水屬護膚品來使用,這樣可以達到更全面的密集的保溼補水效果。

二、按摩霜護理

保溼補水要做得好首先要充分開啟肌膚食道,建議大家可以每週使用按摩霜來按摩肌膚一次,按摩霜按摩肌膚有助於幫助我們開啟肌膚食道,起到加粗肌膚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作用,進而幫助肌膚吸收營養和水分哦。

三、保溼精華液

乾性**普通的爽膚水可能起不到更好地保溼補水作用,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款保溼精華液來溼敷肌膚,保溼精華液的保溼分子較小,可以迅速的深入到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達到更好地保溼護理效果,有效改善粗糙乾燥問題。

四、勤敷保溼**

**具有非常豐富的保溼精華在裡面,而且可以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起到立竿見影的保溼補水效果。

建議大家可以每週進行3次保溼補水**護理,這樣可以及時的幫助乾性**補充水分和營養,達到更好地改善粗糙等問題。

7樓:dc_霜之哀傷

至於什麼牌子倒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化妝品千萬種,只有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回最好的。

如果你喜歡植答

8樓:三粧化研

柔膚水是基礎護膚品。是在潔面後使用的,具有保溼,軟化角質的作用。 而保溼則是在**表層形成一定的保護膜,牢牢留住補充進來的水,不讓水分流失,**才會長時間的保持一定的溼潤度。

9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臉部**保溼補水很重要,保溼補水護膚品應該如何使用?

10樓:紫涵小仙

保溼補水護膚品潔面後直接使用就可以,早晚使用保溼補水護膚品的順序洗面奶--保溼水--保溼精華--眼霜--乳液--保溼霜,至於保溼補水**每週使用2次即可,如果**特別乾燥的話可以連續使用3天,然後再每隔三天使用一次,晚上使用即可,晚上是肌膚吸收的**階段,晚上敷效果是最好的。

保溼補水護膚品的使用方法和順序:

一、潔面產品

護膚保養之前,清潔永遠是第一步,臉上的汙垢如果清潔得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粗糙、粗大。

正確潔面步驟:

1、用溫水打溼面部,取適量的潔面產品在手中,用手揉出豐富的泡沫,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

2、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立刻用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

3、最後在面部噴上礦物質水噴霧,然後再一次用毛巾拭乾。

二、化妝水

化妝水起到再次清潔和補水的作用,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三、肌底液

大多含有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夠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從而被肌膚更好的吸收,同時配合以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四、精華液

精華液一般都是指有效成份濃度較高的產品,在使用過程當中精華液能夠有高比例的有效成份,精華液有加強特殊目的的護理作用,讓肌膚達到比較明顯的護膚效果。

五、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使用乳液, 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乳液可以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成分可以有效被肌膚吸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潔面乳潔面,然後用柔膚水,適量,輕拍讓臉部充分吸收,最後抹保溼乳液 。

臉蛋不要經常去角質,會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倒在虎口的地方 然後拍在臉上

13樓:華南之門

兩種方法:

1、用化妝棉取適量塗抹與臉上,這樣能是保溼補水護膚品均勻塗抹。

2、直接將水倒出適量與手心,然後拍在臉上。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前者不接合理,但是感覺比較浪費,像我這種粗魯一點的女孩子就喜歡第二種方式。快速,簡便!

14樓:唯諾雅集團

保溼水和保溼乳是平時不可缺少的兩種護膚品,要想起到最好的效果一定要先使用保溼水,之後再用乳液,面霜、防晒霜等。研究發現先使用保溼水是為了**處於保溼狀態,然後使用保溼乳是為了能更好的鎖住水分,讓保溼效果達到最佳,所以大家一定要按順序來。

1、保溼水和乳液哪個先用

保溼水和乳液的正確使用順序應該,先用保溼水再用乳液。一般用洗面奶潔面之後,我們可以拍打上保溼水,然後再使用乳液、保溼面霜等其他護膚品。

2、先用保溼水的好處

保溼水用在乳液之前的好處主要是保溼水能夠幫助保溼肌膚,並且促進肌膚對於乳液的吸收。而且潔面之後如果是使用保溼水還能夠幫助緩解**出現的緊繃感。

3、先用乳液的壞處

保溼水是液體狀而乳液是乳霜狀,如果是先用乳液再用保溼水的話,一是**對於乳液的吸收效果相對差一些,二是保溼水容易沖掉乳液,而保溼水本身沒有乳液、面霜的鎖水效果,塗抹之後容易揮發帶走肌膚中的水分。

4、護膚品使用順序

不管是使用什麼護膚品,我們在確定其使用順序的時候一般是按照分子大小確定。水一般是需要用在第一步的,然後就是乳液狀、乳霜狀、面霜狀最後再是隔離防晒以及彩妝產品。

5、使用保溼水的手法

一般我們使用保溼水,都是用手輕拍,那樣的話每次在手心倒一點點,逐步在臉上分部位慢慢拍至吸收。為了防止保溼水流走,可以選擇化妝棉輔助。記得要足夠量的保溼水浸潤化妝棉,並且要選擇這種比較厚的化妝棉才能含住水分。

不要選擇薄的化妝棉,薄化妝棉更適用於卸妝,並且它的質地也有些粗糙,容易傷害到角質層;一定要確保正反兩面都充分浸潤。輕輕拍打面部讓保溼水滲透進肌膚,鼻翼嘴角等邊角地方也要照顧到。

15樓:

多喝水,使用保溼**,面霜,內調也能重要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幹皮就需要選擇高保溼的產品,混合肌膚可以選擇清不油膩的保溼產品,油皮可以選擇清爽型補水產品,所以還是看什麼膚質選擇什麼樣的產品比較好,可以用一下真我軟體看看自己適合的有哪些。

臉上長雀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17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臉上長雀斑,首先一定要調整好生活習慣,做好防晒措施,不要熬夜,飲食上可以多攝入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從而淡化斑點。此外,也可以外用藥物**,也可以去醫院做個鐳射,都是有一定效果的。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蜜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免日晒。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18樓:真誠無怨無悔

建議服用紅花逍遙顆粒,防風通聖丸都可以用。

19樓:你要喝果汁鴨

長斑千萬要防晒哦,不僅僅只有在炎熱的夏季才防晒,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出門塗擦防晒霜或者戴帽子和墨鏡也是必備物品;

還要多加按摩臉部,每次塗擦兌白在臉部斑點處,指甲蓋大小,順時針打圈按摩就行了,幾分鐘就行,用起來也很方便,還能補水,很快斑點就可以淡化了;

另外也要多補水

多吃西紅柿

多運動和保持良好的情緒也是很重要的。

男士雀斑補水美白用什麼護膚品好,男生臉上有麻子,雀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作為祛斑最有效的方法鐳射祛斑,鐳射祛斑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可以去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這類鐳射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可以全方位解決各種斑斑點點問題,同時還能解決毛孔粗大,面色晦暗,血管病變,鬆弛,細小皺紋,脫毛等 問題。一 鐳射祛斑,祛斑儀器是否先進 鐳射祛斑效...

美白補水的護膚品,什麼護膚產品可以美白補水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類護膚品推薦薇姿保溼美白四件套,含潔面啫喱 爽膚水 雙重菁潤煥白鎖水乳液及精華乳。保溼深療潤白,美白同時,為肌膚提供深療保溼,持續滋潤,讓 舒適富有彈性,膚色回覆盈潤透亮。使用美白護膚品的同時,白天一定要防曬,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加速新...

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保溼好

22歲前後,本身的自我修復能力代謝能力都是很強的時候,用基礎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最好是溫和無刺激,不新增酒精香精的。如果有不含防腐劑的,那就選不含防腐劑的。護膚簡單總結就是清潔保溼防晒,正確的潔面可以恰到好處地去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