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求,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求推薦。

2022-03-12 16:04:41 字數 1411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的終極準繩哦。

2樓:愛笑的萌萌兔兔

其實你現在的情況就是肌膚嚴重缺水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冬天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那肯定不得不提一下dreamtimes夢幻三部曲了啊,我每年冬天最必不可少的就是d家的三部曲套裝了,d家的面霜足夠滋潤保溼,吸收又好,還不油膩的,還有d家的夢幻水乳我更是愛不釋手,夢幻乳比倩碧天才黃油效果還要好,但是**真心是白菜價啊,典型的平價大牌有木有!樓主用了一定不會後悔哦,我們寢室幾個妹紙一直用的停不下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用的是m2夢幻三部曲乳液版,冬天用的是m2夢幻三部曲面霜版,問我為什麼?因為效果槓槓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淋淋病主要是由淋不球菌感染,主要是通過性傳播。

淋病**主要是抗感染**,目前效果較好的是頭孢曲松鈉,一般3到五天就可以**了。

冬天臉上**幹,用什麼護膚品保溼補水效果好?求推薦

6樓:

留q看你具體情況教你護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趣的要算海龜了。每年四五月間,龐大的海龜成群爬到沙灘上來產卵。漁業工人把海龜翻一個身,他就四腳朝天,沒法逃跑了。

冬天有什麼補水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8樓:

冬天天氣乾燥,**水分流失的比較快,需要每天多喝水,同時也可以做一些面部的護理,比如凱璞**,化妝水補水,乳液精華補水,加溼器補水都是很不錯的方法。

補水方法一 :化妝水補水

每日清潔好肌膚後,取適量化妝水輕輕拍打於臉部,能快速緩解洗臉後帶來的緊繃感,收縮毛孔,快速給肌膚表層注入水分。也可使用壓縮紙膜浸入化妝水中,做成補水**。在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再一次的清潔肌膚。

補水方法二 :補水面霜

面霜具有保溼補水雙重功效,白天使用日霜能給肌膚一整天的保溼效果,晚間使用營養晚霜,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修復肌膚。可在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面霜,效果會更加好。

9樓:樊澄汗興國

我覺得日本品牌嘉娜寶和sana的豆乳系列都很滋潤補水.適合乾性肌膚.**也適中.可以試試.

哪種美白的護膚品最好,哪種護膚品的美白效果比較好

當然是za啦,za品牌是由資生堂 日本東京 和卓多姿 紐約 合作建立 它家的護膚品主打就是美白,而且很好用,價效比超高,也很公道,我是敏感性肌膚,都不會過敏,安全美白 za真皙美白乳液 這個很好用,口碑很好,值的一試 做好防晒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

秋天面板好乾燥,什麼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秋天 乾燥,除了勤用溫水洗澡洗臉外,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高質量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水乳霜給肌膚補水鎖水。同時要注意保溫防晒,減少 水分的流失。還要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從身體內部給 補足水分和維生素,適當補充營養,少熬夜多休息,控制上網時間,使身體健康了,自然水潤有彈性增強抵抗力。秋天乾燥,早上...

冬天面板還很油用哪種護膚品好

我夏天的時候用過佰草集的水油平衡的水和乳液,這是我用過的感覺最好的一款乳液了,一點兒也不油。其實出油也要補充水分,不然會更油的,所以用一些水油平衡的產品比較好,我在北京,冬天比較幹,現在用的是泊美的滋潤的乳液,也還不錯。但是你 氣溫應該不低,所以佰草集用著應該也不會幹。五樓的不要臉,到處抄襲別人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