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3是什麼電話

2022-03-12 16:04:42 字數 845 閱讀 7940

1樓:我蹲街角等你

社會保險(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

社會保險計劃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製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

在中國,社會保險 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在整個社會保障體系中居於核心地位。另外,社會保險是一種繳費性的社會保障,資金主要是用人單位和勞動者本人繳納,**財政給予補貼並承擔最終的責任。但是勞動者只有履行了法定的繳費義務,並在符合法定條件的情況下,才能享受相應的社會保險待遇。

社會保險是社會保障制度的一個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所以,在討論社會保險的歷史時就不能把社會保險從社會保障中抽出來。社會保險是指國家通過立法強制建立社會保險**,對參加勞動關係的勞動者在喪失勞動能力或失業時給予必要的物質幫助的制度。

社會保險不以盈利為目的。

社會保險主要是通過籌集社會保險**,並在一定範圍內對社會保險**實行統籌調劑至勞動者遭遇勞動風險時給予必要的幫助,社會保險對勞動者提供的是基本生活保障,只要勞動者符合享受社會保險的條件,即或者與用人單位建立了勞動關係,或者已按規定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即可享受社會保險待遇。社會保險是社會保障制度中的核心內容。

2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更多1條

3樓:悠幸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

12530是什麼電話,12530是什麼電話,幹嘛的??

1 12530又名12530咪咕 臺,是為廣大中國移動使用者提供的一站式 服務平臺,是以智慧語音搜尋引擎技術為核心基礎,整合了彩鈴 全曲 振鈴等 內容資源,通過中國行動通訊的網路為使用者提供 內容語音搜尋和快速定製的通道,同時還提供個人 電臺 遊戲等互動性強的 類服務業務。2 12530咪咕 臺為使...

95230781是什麼電話

首先這個有可能是公司的特定 要麼是境外 還有一種是網路偽造的 接到這種 不要理他。大多數都是詐騙 這個號碼不是正經的 查詢不到相關資料。可能是網路虛擬 涉嫌非法或欺詐。小心點,不要被騙了。他給我打 說我有一個快遞包裹資訊,完了就掛了,後來我打 過去,結果是空號?這幾天 952這個號碼開頭的天天就打 ...

0003578265110是什麼電話

應該是山西 臨汾的固定號碼,不能確定具體是那裡的,114也查不出來,如果有問題請 因為現在好多的虛擬 您只要記住以下幾點,接 也沒關係!希望不要被封帖了,非常希望能幫到你。隨著 的普及,詐騙的花樣也不斷翻新,名堂越來越多。為避免群眾上當受騙,有關專家提醒,注意防範幾種 詐騙形式。1 告訴家中親人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