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30781是什麼電話

2021-06-08 03:09:57 字數 1266 閱讀 5277

1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首先這個有可能是公司的特定**。要麼是境外**。還有一種是網路偽造的**。接到這種**不要理他。大多數都是詐騙**。

2樓:不帶賤

這個號碼不是正經的**,

查詢不到相關資料。

可能是網路虛擬**,

涉嫌非法或欺詐。

小心點,不要被騙了。

3樓:無敵小香香

他給我打**說我有一個快遞包裹資訊,完了就掛了,後來我打**過去,結果是空號?

4樓:塵埃丿

這幾天 952這個號碼開頭的天天就打**給我 有時候是尾號不一樣的我的這個號碼都沒有親朋好犮知道 我不會理你的 不貪便宜不上當 不接 看你怎麼打 只有營業廳知道我的號碼 沒人知道我的號碼 偏偏你知道 我想知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 難道是營業廳出賣了資訊 不可能吧 有點不信 懷疑人生?

5樓:小菀豆

好奇怪,這幾天打了十來個**,我都沒接到,想想也不會是什麼重要**!

6樓:麥子君浮誇

晚上打了兩個 早上打了兩個不過都被攔截了 沒接到 我也好奇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打了我好幾個打過去是空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接到了嗎,我都聽不清在講什麼

9樓:裝的很無奈丶

打了我3個了,被攔截了,好奇

10樓:夏天灬南方

打了我兩個 ,沒接到,你們接到對面講啥

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是通過聲能與電能相互轉換、並利用“電”這個媒介來傳輸語言的一種通訊技術。

1.兩個使用者要進行通訊,最簡單的形式就是將兩部**機用一對線路連線起來。當發話者拿起**機對著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激勵空氣振動,形成聲波。

2.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使之產生電流,稱為話音電流。話音電流沿著線路傳送到對方**機的受話器內。

3.就完成了最簡單的通話過程。**機設定在**通訊起點和終點的使用者側,是**網的使用者終端裝置。

現代的**機能夠方便地實現終端使用者之間的呼叫和通話,是經過一百多年來許多人的研究和無數次的改進而形成的。

4.儘管它們的式樣千差萬別,但一般都有如下基本功能:智慧**已有通過因特網上網的能力及較強的多媒的體功能同時智慧**在輔助辦公、輔助營銷、娛樂等。

12530是什麼電話,12530是什麼電話,幹嘛的??

1 12530又名12530咪咕 臺,是為廣大中國移動使用者提供的一站式 服務平臺,是以智慧語音搜尋引擎技術為核心基礎,整合了彩鈴 全曲 振鈴等 內容資源,通過中國行動通訊的網路為使用者提供 內容語音搜尋和快速定製的通道,同時還提供個人 電臺 遊戲等互動性強的 類服務業務。2 12530咪咕 臺為使...

0003578265110是什麼電話

應該是山西 臨汾的固定號碼,不能確定具體是那裡的,114也查不出來,如果有問題請 因為現在好多的虛擬 您只要記住以下幾點,接 也沒關係!希望不要被封帖了,非常希望能幫到你。隨著 的普及,詐騙的花樣也不斷翻新,名堂越來越多。為避免群眾上當受騙,有關專家提醒,注意防範幾種 詐騙形式。1 告訴家中親人不要...

12333是什麼電話

社會保險 social insurance 是指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 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 生育保險。社會保險計劃由 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 費 形成社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