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61396388是什麼電話

2022-11-14 01:35:16 字數 951 閱讀 5128

1樓:廣廣

剛才我也接到這個**,說是深圳什麼調查交通的。

1:說問到我當地在哪個位置。

2:問我一般以什麼交通方式出行。

3:問我對當地交通狀況是否滿意。:

4:說支對60--90後調查,說她是88年什麼的,問我是哪一年的。

一開始我沒反應過來,都直接回答,但到了最後問我哪一年出生的,我禮貌的回答,不好意思,這個不方便透露。

然後她說打攪了,談話結束。

進來查查,才發現大家都遇到這類**,還好我回絕透露個人資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接到這個**了,說調查當地的交通狀況,然後就問出生年份,問她幹嗎要問這個時,態度就惡劣起來,素質真不咋滴,不想正規的機構。

3樓:l·扯淡了愛情

0755應該是區號,61396388是座機號哦

4樓:

我今天也接到了該號碼詢問出門是乘公交,年齡等等,還說是姓楊為太平人壽的,最後競然問我的姓名,我說不方便告訴她,她說要我配合她的工作,配合你媽b,那是我的個人資訊,我說涉吸到隱私,她就說浪費她**費然後就掛了,死**還想騙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接到這個**,是個女的,聽上去,**那頭有一大群人在打**,肯定是**公司的一夥人,可是手法太拙劣,一聽就知道,強烈建議派一支城管小分隊把她老窩給端了,以免再遺禍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接了這個**,太奇怪了!一定是**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說了,有什麼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茂名的,今天也接到這個**,我說的都是謊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也收到這個**,大家謹防上當受騙!

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

1 老師是明抄 燈,為我們照亮了路 襲老師是蠟燭,為我bai們點燃了激情du 老師是zhi字典,讓我們明白了太多dao的東西 老師,是我心裡永遠的珍藏,我一輩子也不會忘。2 長江,是五千年文明的匯合,是雄雞翹首的傲骨,是中華名族代代相傳的血液。1.生活是什麼,是甜蜜的,是苦澀的,是酸酸的,是辣辣的,...

排比句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排比句是什麼,是什麼,還是什麼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

什麼是什麼還是什麼造句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篇一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2017 篇二 什麼的什麼什麼著造句 什麼像什麼1 母親就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母親好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2 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 一樣金光閃閃。3 書籍好像我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