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人民幣在緬甸,能算得上有錢人嗎

2022-03-12 16:04:43 字數 3307 閱讀 2002

1樓:王木木

在當地,人們平均的收入水平大約在700元人民幣左右,還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人是拿不到這個工資的。因此,當地的整體消費水平並不高。

所以15萬人民幣在緬甸可以算的有錢人了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按1元人民幣=216緬幣匯率換算有3200萬緬幣。緬甸物價整體消費水平不高,有錢人算不上,屬於小康水平,為了成為真正的有錢人,我們還得努力認真工作,樂觀陽光積極面對生活的每一天,錢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努力奮鬥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添磚加瓦,做個有尊紀守法,有信仰,有奮鬥目標,對社會有意義的人!

3樓:不會飛的魚兒

可以。緬甸有好多來我們這打工的人,因為他那邊條件沒這好!15萬是有錢人了

4樓:

當然算得上有錢人了!因為緬甸的生活水平和中國人民的水平相距太遠,騎馬差二三十年的距離,當地人民的收入也只有七八百元,所以這個差距相當大,比較而言是很富裕,充足優越的上等人生活了!

5樓:秋至露水寒

算了 當地水平相當於我國80年代水平 所以十五萬算是個優勢了請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能生錢就是再多也會花完的。雖然緬甸經濟不如大陸,但150000人民幣顯然不是很多。

7樓:雨後落葉

15萬人民幣在緬甸是個很富有的人

8樓:

緬甸物價消費水平不高,因此十五萬絕對算得上是筆鉅款

9樓:

緬甸地皮還是挺貴的,特別是仰光和曼德勒。

10樓:

在農村裡算是一班的人了。

11樓:

可以 因為那邊消費水平很低

12樓:

應該是屬於中上等有錢人的家庭吧。

在緬甸,擁有15萬人民幣算得上是有錢人嗎?

13樓:居李夫人

在緬甸這樣的發展中國家,擁有15萬人民幣已經算得上是非常有錢的了。畢竟緬甸的發展比較的慢也比較落後。

14樓:倒黴喜歡我

他們國家平均的收入是比較低的,而且條件也不太好,發展比較慢而且緬甸的整體物價水平不高,所以算是有錢人了。

15樓:回憶往昔

如果15萬人民幣,是拿在手上不花,你就是富豪,如果你去消費,那你就什麼都不是,屁到是可以算一個

16樓:活寶果

不算的,緬甸也有窮人和富人之分,對咱們國家來說,有些人認為是大錢,有些人認為是小錢,緬甸人們同樣如此認為。

100萬人民幣在緬甸算有錢人嗎

17樓:小夢

按最新的匯率貨幣兌換,

100萬人民幣元=17581.56萬緬甸元,緬甸大城市的物價水平相當於國內二三線城市水準,算是比較富裕的人。

在印度,擁有10萬人民幣算不算有錢人?

18樓:活寶果

很多人看到電影裡面或者報道里面,印度比較落後因此就認為印度比較窮,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印度也是有富裕的人,貧富差距比較大,因此十萬塊錢人民幣並不算有錢人

在我們的印象裡,印度是一個落後國家,並且存在一些落後禮儀,比如用手吃飯,在公共場所隨地大小便以及不洗手就吃飯等等很難忍受,還有很多人住在小破屋裡面,缺吃少穿很窮,但是和我國一些人比他們並不是很窮的。

印度是一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國家,印度的消費水平並不低,很多消費的**和國際的都差不多,印度分為貧民區和富人區,貧民區就是經常報道上我們看到的,但是印度的富人區才真正叫做富豪,印度最繁華的孟買城市,也是富人生活的地方,他們的生活很豐富,並且有自己的主權,他們打扮得很時尚並且也很奢侈,他們出門也有豪車接送,出國可能也會有私人飛機,印度富家女對美也很重注,會到國外購買一些奢侈的化妝品以及包包之類。

印度富人區堪比天堂,而窮人區堪比地獄,因此十萬塊錢在印度真的不算是有錢人,只能說一般般。

19樓:竹笛風韻

擁有10萬人民幣,在印度算是有錢人嗎?聽聽當地姑娘怎麼說!

20樓:牧馬人

算不算有錢人要和誰比,要和是和一般老百姓比,10萬塊錢人民幣,在印度也算是有錢人了

21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對於平民百姓來說,10萬人民幣是非常的多的,但是對於那裡的富人不算什麼,印度還是有些重點城市,他們的物價和國際是接軌的。

22樓:

十萬塊人民幣,在印度如果是貧窮的家庭就是很有錢的,如果是富有的就不算了,因為他們的貧富差距太大。

23樓:高中陳老師

這個要看在誰的手裡,在富人區這點錢並不是什麼大錢,但是在貧民窟裡就是一筆很豐厚的錢。

24樓:小飛居

度的貧富差距也挺大的,所以十萬塊你要看在哪個地方,在富人堆就不算什麼了。

25樓:風豔芸

等同於10萬美元在中國算有錢嗎? 要知道10萬美元在小縣城還買不到一套房,算有錢嗎?

26樓:愛扣jiojio的小居居

印度的貧富差距太大了,在富人的眼裡十萬就是螞蟻,而在窮人的眼裡十萬就是大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度,擁有10萬人民幣不算有錢人,印度貧富差距大,要看你跟誰比了

28樓:卡卡西的靈魂

看要和誰對比了,如果放在印度如果是貧窮的家庭就是很有錢的,富裕家庭沒法比

每天都有一萬人民幣在全球算不算有錢人?

每天2019萬人民幣到3000萬人民幣,相當於什麼概念?可以買多少東西,要是買吃的,能買多少啊!要

一年近百億。還投資個毛線啊 你得想想這多出來的一千萬人民幣投資後能再多出多少萬人民幣 泡麵有10x10x100m3 吃泡麵的話你估計得吃成木乃伊 吊絲就是這種思維,有這麼多錢想到的也只是能買多少泡麵!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要注意什麼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一 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 喝飲料要有規律 有節制...

10萬人民幣在泰國能幹什麼,10萬人民幣在泰國能幹什麼

10萬人民bai幣在泰國可做的事情就多了,du吃喝玩樂到處旅旅 zhi遊走一dao 走可以遊遍整個泰國都夠用內的。不過要是想在那裡容定居的話,這點錢可就不夠看了,是說那裡的物價比國內要稍低一點,不過相差也不大,你可以拿這些錢在國內做比較看看能幹些什麼。十萬人民幣在泰國可以買套房子,娶個泰國媳婦,在那...

用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

1人民幣元 0.1611美元 1w人民幣即可兌換1611美元 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1人民幣元 0.1611美元1w人民幣即可兌換1611美元 一萬人民幣能換多少美金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