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5萬人民幣英語怎么說,11,165萬人民幣 英語怎麼說

2023-01-25 04:50:11 字數 4210 閱讀 4053

1樓:s兜_兜

el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sixty five rmb 美式英語通常不加and。

反正記住英文每三位數打一個標點,從右往左第一個標點是thousand千,第二個是million百萬,第三個是billion十億,第四個是trillion萬億。

2樓:匿名使用者

rmb say one hundred and eleven million sixty five hundred thousand only.

3樓:匿名使用者

one hundred and eleven million and six hundredand and fifty thousand rmb

4樓:匿名使用者

eleven thousand and one hundred and sixty five(中學課堂是這麼教的,不過其實我聽老外說經常省略and 的)

5樓:權利與人生

one hundred and eleven million six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yuan

6樓:匿名使用者

el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sixty five rmb yuan

7樓:大頭科

11,1650 thousand rmb yuan

8樓:匿名使用者

11,165 million yuan

11,165萬人民幣 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是11.165萬吧

rmb one hundred and eleven thousand six hundred and fifty

10樓:第10號當鋪

111 million 650 thousand rmb

12萬人民幣用英語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rmb one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 yuan.

one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 rmb.

12樓:

a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s yuan

120 thousand rmb望採納

用英語表達人民幣11.35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11.35元

rmb 11.35 yuan

14樓:

rmbrenminbi

15樓:匿名使用者

sfsgndbhfgefdbuj

16樓:巧手成媽媽

eleven point three five renminbi yuan

人民幣用英語怎麼說

17樓:森海和你

人民幣:renminbi、chinese yuan。

人民幣是由中國人民銀行發行,除1、2、5分三種硬幣外,第一套、第二套和第三套人民幣已經退出流通,第四套人民幣於2023年5月1日起退出流通。市場上流通的人民幣是第五套人民幣;流通的紙幣有:1、5角,1、5、10、20、50、100元;硬幣有1角、5角和1元。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是人民幣,中國人民銀行是國家管理人民幣的主管機關,負責人民幣的設計、印製和發行。

人民幣的單位為元,人民幣的輔幣單位為角、分。1元等於10角,1角等於10分。人民幣符號為元的拼音首字母大寫y加上兩橫即「¥」。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發行人民幣以來,歷時71年,隨著經濟建設的發展以及人民生活的需要而逐步完善和提高,至今已發行五套人民幣,形成紙幣與金屬幣、普通紀念幣與***紀念幣等多品種、多系列的貨幣體系。

除1、2、5分三種硬幣外,第一套、第二套和第三套人民幣已經退出流通,第四套人民幣於2023年5月1日起停止流通(1角、5角紙幣和5角、1元硬幣除外)。目前流通的人民幣,主要是2023年發行的第五套人民幣。

2023年1月20日,中國人民銀行在此間舉行的會議上透露資訊:將爭取早日推出央行發行的數字貨幣,會議認為,在中國當前經濟新常態下,探索央行發行數字貨幣具有積極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2023年11月30日,國際貨幣**組織宣佈正式將人民幣納入imf特別提款權貨幣籃子,權重為10.92%,決議已於2023年10月1日生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人民幣renminbi (rmb)

例句:我們讓不讓人民幣浮動?

do we let renminbi float?

19樓:蕾說略道

人民幣的英語說法常見的兩種: renminbi(rmb); chinese yuan. 基本的代指符號是¥。

在具體使用的情景中更多的使用rmb作為簡寫和代指。其他的國家貨幣如美元usd,新元sgd,歐元eur等都是國際常用的兌換貨幣。

20樓:潘漪瀅

拼音:renminbi,縮寫後 :rmb,或者直拼:yuan(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的英語是renminbi(rmb)

22樓:恆平電子

親,人民幣就是ren min bi 或者 rmb

23樓:金色年華123愛

renminbi (rmb) ;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縮寫rmb就可以了

25樓:鬼魅

口語上講,chinese yuan

26樓:崇賓白

ren min bi ( rmb )

china yuan ( cny )

27樓:滿滿好幸福

rmb大寫,或者yuan

"10萬人民幣"用英語該怎麼說

28樓:喵喵醬

a hundred thousand dollars,因為英語裡沒有「萬」這個單位,因此要寫成100千。

29樓:angala穎兒

10萬人民幣的英文翻譯;one hundred thousand rmb。

30樓:w***

one hundred thousand rmb

12萬人民幣用英語怎麼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120.000

one hundred twenty thouthud rmb

32樓:龍淼淼

a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s yuan

33樓:

one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 yuan

34樓:匿名使用者

one hundred and twenty thouthud chinese yuan

35樓:小夏老師

120.000

one hundred and twenty thouthud rmb

36樓:飛嗣

twleve thousand yuan

6萬人民幣英語怎麼說?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rmb60,000或者60,000 chinese yuan(更多的老外喜歡用chinese yuan)

38樓:匿名使用者

sixty thousand yuan

39樓:

rmb 60,000 yuan

40樓:

6 million yuan

41樓:匿名使用者

60000 yuan

用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

1人民幣元 0.1611美元 1w人民幣即可兌換1611美元 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1人民幣元 0.1611美元1w人民幣即可兌換1611美元 一萬人民幣能換多少美金 按...

每天2019萬人民幣到3000萬人民幣,相當於什麼概念?可以買多少東西,要是買吃的,能買多少啊!要

一年近百億。還投資個毛線啊 你得想想這多出來的一千萬人民幣投資後能再多出多少萬人民幣 泡麵有10x10x100m3 吃泡麵的話你估計得吃成木乃伊 吊絲就是這種思維,有這麼多錢想到的也只是能買多少泡麵!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要注意什麼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一 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 喝飲料要有規律 有節制...

10萬人民幣在泰國能幹什麼,10萬人民幣在泰國能幹什麼

10萬人民bai幣在泰國可做的事情就多了,du吃喝玩樂到處旅旅 zhi遊走一dao 走可以遊遍整個泰國都夠用內的。不過要是想在那裡容定居的話,這點錢可就不夠看了,是說那裡的物價比國內要稍低一點,不過相差也不大,你可以拿這些錢在國內做比較看看能幹些什麼。十萬人民幣在泰國可以買套房子,娶個泰國媳婦,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