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民幣各等於英國,美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日本,韓國這些

2021-03-04 08:30:11 字數 2317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元人民幣等於du0.0780英鎊【英國】1元人zhi民幣等dao於版0.164美元【權美國】

1元人民幣等於0.1540加元【加拿大】

1元人民幣等於16.09日元【日本】

1元人民幣等於151.277韓元【韓國】

法國和德國現在使用的貨幣是歐元

1元人民幣等於0.099歐元

2樓:匿名使用者

0.099 0.146 0.154 16.09 151.277

法國和德國我就不知道拉

英國,美國,中國,日本貨幣換算一元人民幣分別等於多少其它三個國家貨幣,最新的換算

3樓:天使愛晚安

1人民幣元=0.1038英鎊

1人民幣元=0.1610美元

1人民幣元=20.0834日元

中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法國、德國、日本、義大利、韓國、英國的人口各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3億多點,俄羅斯1.41億,法國6544萬,中國13.4億,加拿大3380萬、日本1.28億、義大利6000萬、英國6100萬、德國8230萬、韓國5051萬。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 按你的順序

13.45億

3.07億

3361萬

1.41億

6380萬

8211萬

1.28億

6011萬

5009萬

6093萬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13.6億,美國2.6億,加拿大8000萬,俄羅斯1.2億,法國1.4億,德國1.3億,日本2.7億,義大利7000萬,韓國5000萬,英國9000萬

留學美國、英國、法國、德國、韓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每年留學得多少錢啊!什麼國家費用最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英,美,澳,加這四個國家的留學費用基本差不多。英國物價高一些,生活費比較高。一年25萬左右。美國以紐約為例一年在25-30萬不等。加拿大會便宜一些不過也差不多。

法國的情況有所不同,法國分公立和私立學校,公立學校每年只需要交註冊費幾十到幾百歐不等(第一年的語言費用除外),私立學校會很高。德國學校情況基本相同,只是這兩個國家都需要學習當地的語言。

韓國在你說的這些國家裡算是便宜的了,一年在8到10萬左右,就是天天吃泡菜沒肉吃比較痛苦。日本的消費非常高,比韓國高出很多。日本的很多東西都要依賴進口,日本人認為他們自己產的東西是最優秀的所以日本自產的產品會比進口的產品貴很多。

日本東京的消費水平最高,據說是全球排名第二還是多少我忘記了。吃的東西 很貴,住房也很貴。

總之這些國家裡沒有太便宜的,最便宜的就是韓國了。

8樓:太陽之塔

韓日的價效比高,因為可以打工。但是韓國可以進名校,國家承認學歷。日本名校很多,但是入學要求嚴格,沒有一定真正的實力很難進入。

美國一年30萬,歐洲10到15萬。加拿大25萬。澳洲15萬。

9樓:最愛白色

韓國留學一年費用5-8萬,韓國社會經濟發展穩定,社會穩定性高,學歷含金量高,韓國各大學為留學生設有不同的獎學金學費減免額度,專業課第一年即可申請獎學金學費減免,韓國對留學生打工無特殊規定,這樣下來,家裡負擔的不是很多~

感興趣可以給我發站內信,給你具體介紹一下學校和專業~

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10樓:嘉華世達丁一

英澳加美這些英語國家的費用都差不多,20萬-35萬左右。

法國和德國的費用差不多,

公立學校幾乎都免學費,僅收取少許註冊費即可。韓國首爾的國立大學一般不多於6萬的,學費普遍2萬多。

日本國立大學和私立大學略有不同,大致費用均為9-15萬左右。

11樓:華通留學幫您忙

法國 德國費用最低因為公立學校免學費,而且法國每月還有70歐左右的補貼

12樓:美加金聯留學

目前來說加拿大留學的費用相對較低,教育質量比較高,所以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英美學費生活費高,澳洲貨幣升值太快,費用基本上和美國差不多了。亞洲國家建議就不要考慮了,意義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在英國的留學專案最低了,你在哪兒可以帶薪實習,實習的時候學費生活都是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同,**也不一樣,英國,美國也有便宜的學校,至於花費要看自己了

安哥拉寬扎等於多少人民幣,現在1人民幣等於多少寬扎

安哥拉寬扎兌中國人民幣匯率 100 安哥拉寬扎 aoa 5.088 中國人民幣 cny 15年8月25日 安哥拉寬扎 angolan kwanza angolan new kwanza 標準符號 aoa iso 4217現行通用三位字母 aon,使用國家 安哥拉。你好,因為匯率每天都在變,所以給你一...

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泰元,1人民幣等於多少泰株?

5.2559泰銖 人民幣 y 當前匯率 泰國銖 thb 1.00 5.20240 5.20 1人民幣等於多少泰株?1泰國銖等於0.1994人民幣100泰國銖等於19.94人民幣1萬泰國銖等於1994人民幣所以1元人民幣可以換19.94泰銖 結果 4.7113 泰銖 最新結果 1人民幣元 5.2543...

1人民幣等於多少紐西蘭元,紐西蘭匯率換算人民幣是多少?

你好,1人民幣 0.2037紐西蘭元,如果滿意請採納.紐西蘭匯率換算人民幣是多少?按照今日實吋匯率 1紐西蘭元 4.8771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因為匯率是不斷變化的,所以只供參考。按照2018年10月25日匯率換算,1紐西蘭元 4.5057人民幣元,匯率每天會有所波動,但是正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