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450d,A350,D

2023-01-25 04:50:12 字數 1324 閱讀 5353

1樓:痴情何寄

推薦d80,它是單反入門機和準專業機之間的一個過渡機型,效能應該是這三個產品中最高的,如果想從這三者來選擇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先考慮d80吧。

補充:尼康d80是目前最優秀的入門級單反相機,當然也是入門級裡最貴的。佳能和尼康是業內的龍頭老大,其它品牌目前還無法比擬,這是因為他們從生產膠片機開始就積累了很多的經驗技術,而索尼是半路出家雖然兼併了柯美,但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就比如佳能尼康的鏡頭都是自己生產的而且很優秀,而索尼卻要蔡司生產。

單拿尼康d80和佳能450d比較肯定是d80好,畢竟比450d高一個級別,功能也更強一些。

d80優點

1,11點測光,使得測光更準確

2,d80有點測光功能,這點在拍攝創作中很重要3,比較低的耗電量,一般不需要再買一塊電池4,d80有更好的高iso降噪能力

5,外觀更專業

6,可以說d80是準專業級d200的簡化版7,尼康巨大的品牌優勢

缺點 1,在當今入門級單反都有ccd除塵功能下,它卻沒有2,相對比較高的**

3,沒有機身防抖功能(不論是尼康或佳能恐怕很長時間內都不會出這個功能,因為它們還要銷售自己利潤很高的防抖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二位的意見。一是慎買水貨,你所說的這個店是什麼店?不是郵購吧?

要小心上當,最好到正規的店購買;二是要選就是d80或者佳能的,現在價也不算貴了,可以考慮。另外,建議儘量一次買稍微高階一點的,如佳能d40,鏡頭支援也多,拿在手裡的感覺爽多了,以免買了便宜的又後悔。關於雙套頭的問題,我認為暫時不要,如果銀子多,就上一個好點的頭,過一段時間使用後,根據需要考慮買另一個頭,畢竟單反主要是看畫質,鏡頭的質量很有關係,一分錢一分貨,不要匆匆忙忙一步到位兩個頭。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祝你成功。

3樓:

選d80,道理前面的說的很多,不再一一重複。你上了單反的賊船今後會不斷的想著進鏡頭。不斷的燒米。

佳能紅圈鏡頭質量沒得說,但是**也沒得說。而他的低端鏡頭價效比又太低,不是公家掏錢是你自己掏錢的話還是尼康的鏡頭價效比高,且尼康頭的特點是銳。

4樓:匿名使用者

d80吧!可以配個a16用下!!!在加個50mm 1.

8 學下用下!450d的話不如1000d好的機身不用太貴留返d錢買好點的鏡頭就得了!!哈哈!

sony的話就不用想了!!!如果想sony不如買個k200d好過!!鏡頭可能不是好多得簡不可甘仲好目標小自然就會清色好多,加上pt出圖都不錯!!!

d80同k200d其中一個都ok了!!c家的話找到400d就400d吧無就1000d!450d等距4000到都可以林下!

家下個價吾值!

佳能450d配鏡頭,佳能450D配鏡頭

佳能450d標準配的是佳能18 55 f2.8 is恆定光圈的頭,但是這裡這個頭實在太貴了,你是買不起的價值6000元,佳能很黑的,就因為只有佳能才能做佳能自己機器的防抖鏡頭,所以才賣的怎麼黑 而佳能送的套頭不也是有is防抖的嗎?你知道這個佳能450d的套頭二手市場上賣多少錢嗎?100 200元,多...

高手賜教選擇佳能450D的套機,還是

雖然照你的意思,拍小孩兒,而不考慮風景,那你說 18 55和 50 1.8 肯定是 50定焦好了 18 55 的光圈不夠大,成像不夠銳,要縮小光圈才行,僅這點就可以把這隻套頭給否了 但是 50 1.8也有它的問題 比如1.8最大光圈不可用,比較 肉 另外最主要的是對焦不實,容易跑焦 十張有七張會跑的...

佳能450D為什麼沒發展

450d已經夠你用了,但你得知道40d憑什麼就是中端機,而450d只是個入門機 40d和450d真正的差距在於對焦精度 其次才是什麼高iso 高快門 或者是什麼五面鏡和五稜鏡,或者金屬機身 40d中心雙十字對焦其它焦點單十字對焦系統 450d中心單十字對焦,其它焦點一字對焦 在對焦精度上40d遠好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