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超補水且平價的護膚品值得種草

2022-01-06 18:45:16 字數 5585 閱讀 4805

1樓:阿爾法小貓貓

說到超級補水企業特別評價的護膚品,那我要種草的就是蘆薈膠了,蘆薈膠這種產品真的是特別的補水,而且還可以去痘,最重點的是特別的平價,選擇一款比較適合自己一點的蘆薈膠,每天晚上敷一敷或者是每次洗完臉之後去少量的擦一擦,都是感覺特別的舒服。

百雀羚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

2樓:娛樂大黃狗

產品非常不錯,推薦這個

3樓:

百雀羚是國產老牌子啦,號稱國貨之光,雖然產品的功效不能跟國外那些大牌相比,但是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現在百雀羚也出了一些新的系列,**不貴效果也有,作為基礎護膚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是顏控,最喜歡買的是百雀羚的三生花**,上面印著身著旗袍的女子,古風味十足。趕上活動的時候買還能買一贈一,這樣整體算起來,比很多同價位的國外牌子都便宜。三生花的**很薄,貼在臉上很服帖,不像一些牌子的**敷在臉上感覺不透氣。

精華很多,吸收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十分鐘左右就感覺**像喝飽水了一樣,但是精華都還沒有被吸收完。這款**分為山茶花補水、金盞花緊緻、梔子花舒緩、雪蓮花提亮、水仙花滋養、蘭花柔滑,但是根據我使用後的情況來看,這些**都是隻有補水保溼的基礎效果。

同系列的三生花護手霜也很不錯,在天貓***買的時候是三支一個小禮盒的包裝,還送了書籤,古色古香。護手霜的味道比較清新,個人覺得蘭花的最好聞。抹上去比較滋潤,但是吸收會有一點慢。

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相當高的。而且小小巧巧的三隻護手霜,包裡放一隻,梳妝檯上放一隻,洗手間再放一隻,媽媽再也不怕我忘記擦護手霜啦!

百雀羚還有一款爽膚水也很好用,叫水能量煥顏美容液,又叫奇蹟水,是一款含有精華的爽膚水。這款水適合敏感和乾性**使用,溫和不刺激。這款水有點像乳液,比較粘稠,但是用起來很清爽,難得的不油膩。

4樓:李志

我**偏幹,比較敏感,所以對護膚品的選擇一直很慎重,有些大牌子的護膚品一用就過敏,但是用百雀羚從來沒有問題。比較推薦的是百雀羚的肌初賦活緊膚精華水乳套裝,適合熟齡肌膚使用,算是百雀羚比較高階的系列。這個套裝**也就兩百左右,和那些動輒上千的大牌相比,**太親民了。

我和我媽媽一直用了兩三年,臉上的細紋並沒有增加,說明在抗皺這方面還是有效果的。爽膚水比較粘稠,看得出來有不少精華成分。乳液質地很輕薄,吸收很快。

水乳的味道都很清新,用完以後臉上不會有絲毫油膩的感覺。這個系列還有面霜,如果是秋冬比較乾燥的季節,可以換成面霜,雖然面霜的質地更厚重一些,但是同樣不會覺得油膩。

至於其他的產品,護手霜也可以在搞活動或者湊單的時候買買,香味很好聞,而且滋潤度是很足的,只是擦完後需要按摩一下才能促進吸收。

還有就是身體乳,很適合乾性**在冬天的時候使用,滋潤止癢的功效很棒,不過油性**或者在夏天使用的話會覺得比較油膩。

5樓:

因為國貨的大熱,我決定也來試一試。媽媽最近在用百雀羚的東西,我便偷偷地用了一下,發現是比較適合我這個混幹皮的。今天我就使用的幾款產品,來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

百雀羚至臻亮採眼部精華

選擇這款眼部精華是因為我真的是一個重度黑眼圈患者,通常上妝的時候要遮上好厚的一層遮瑕,但是為了從自身改變,我決定來試試這款精華。因為它的成分是一些草本類的精華,挺放心的。我的肌膚冬天有一點敏感,用著是很舒適的。

它的質地是我很喜歡的乳狀偏啫喱的質地,通常我比較喜歡將精華擠在無名指上,揉搓以後發現竟然神奇地乳化了,變成了水水的質地,塗在眼周感覺很清涼,吸收速度也挺快的,不黏膩。如果要上妝的話,我會在塗上妝前乳以後再塗一遍這個,眼周立刻變得滋潤很多,上遮瑕也不卡粉。如果想改善我的黑眼圈的話,我可能還要在繼續使用一個月,但總體的補水效果還是很滿意的。

百雀羚能量煥顏爽膚水

它的味道是那種淡淡的草本香,我覺得非常好聞,就算天天塗也不會嫌膩。這款爽膚水是按壓的,很方便,早上護膚的時候可以節省時間,比那種瓶口的要乾淨方便很多。

百雀羚水潤淨透潔面乳

這隻洗面奶是擠壓式的,和一般的洗面奶包裝差不多,但是攜帶很方便。味道是百雀羚家一貫草本清香,我挺喜歡的,比起那種很刺鼻的香氣,我覺得還是這隻更加適合日常使用。

6樓:

百雀羚的產品一般肌膚均適用,哪怕是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今天就來推薦一下它家的三生花舒緩細膚系列產品,敏感肌真心推薦試用一下。

三生花舒緩細膚系列主要成份:梔子花、金盞花、母菊三大草本成份。

適合膚質:特別適合敏感膚質。

這裡就根據我的使用感受,重點推薦下它家這個系列中的舒緩細膚柔潤凝乳因為生活在北方,現已進入冬季,室內外空氣乾燥,本就是乾性膚質,最近**更加乾燥,緊繃,甚至發紅,幹癢。用過這款乳液之後效果真的不錯,我一般是每天在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完同系列的爽膚水和精華液之後,我會馬上塗抹這款柔潤凝乳,塗抹均勻以後吸收特別快,臉部的緊繃感馬上消失,很保溼,很滋潤,但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第二天清早起床後摸起來,臉部柔軟、細滑。堅持使用一週後效果很明顯,乾燥,緊繃,發紅的問題都有很大的改善。還有就是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產品的包裝,粉嫩,清爽,美美噠!

價位上也比較親民,適合大眾人群,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產品。

7樓:小七科學

百雀羚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

百雀羚作為一款國貨品牌,它的口碑是非常高的。百雀羚家的護膚品非常的不錯,相對於那些國外的大牌子來說,價效比非常高。而且買國貨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在本地的一些商店裡面就可以買到,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

而且,百雀羚這個品牌,雖然做了多年,但是**非常穩定,沒有太大的起落。隨著時代的變遷,百雀羚也緊跟時代的潮流,它的護膚品也一直在更新換代,也出了一些比較好用的產品。那麼百雀羚的產品到底怎麼樣呢?

哪些產品是值得去購買的?

01,百雀羚三生花補水**我們都知道,不同的**有著不同的功效。現在在市面上有著非常多種類的**,讓人挑得眼花繚亂。百雀羚的**一直都非常的平價,非常適合學生黨來使用。

他的這款補水**主要功效是深度補水,這款**含有高礦物質溫泉水,再加上一些天然的小分子草本精華,可以給肌膚深層滋養。這樣天然的成分可以很快地,讓肌膚保持水潤細膩的狀態。

並且,這款補水**的材質是非常柔軟的,貼在臉上非常地舒服,讓臉上的任何一寸肌膚都能夠吸收到營養成分。對於一款平價**來說,這個**是十分良心了,非常值得入手。並且,這款補水**材質是非常柔軟的,貼在臉上也非常地舒服,可以讓臉上的任何一寸肌膚都能夠吸收到營養成分。

作為平價**來說,是十分良心了,非常值得入手。

02,百雀羚水嫩精純明星睡眠**這款**是一款睡眠**,一直以來大家可能對睡眠**有些誤解,認為睡眠**在睡前不洗臉就睡覺,是對肌膚造成的一種傷害,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睡眠**能夠更好地給肌膚深層滋養,讓**達到一個煥然一新的狀態。百雀羚的這款明星睡眠**正是這樣,它可以讓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塗抹在臉上也不會特別黏膩,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睡眠**的用法是非常方便的,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往臉上塗抹厚厚的一層,在第二天早上醒來,**就會變得水嫩有彈性。

03,百雀羚三生花護手霜都說女人的手是第二張臉,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很多人平時可能非常注重臉部的保養,但卻會忽略掉手,那麼,這就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百雀羚的這個系列的護手霜外包裝是非常好看的,還會送一個古色古香的書籤。

不愧是國貨之光呀,連包裝都做得這麼良心,並且這款護手霜非常的小巧,無論是放在包包裡面,還是拿在手上都非常的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百雀羚的產品還是值得推薦的,比較推薦以下系列。

1、水嫩倍現系列

百雀羚最基礎的系列,水乳霜都是清爽不黏膩,使用感極佳。保溼效果非常好,幹皮用了可以顯著改善乾燥等肌膚問題,油皮用起來可以調整水油平衡。內油外幹想要改善膚質的寶寶們,可以試試哦。

2、水嫩柔滑夜間精華**

這款同系列的免洗睡眠**價效比非常高,只是它更偏向於保溼補水,而韓妝品牌更偏向於修復而已。它的味道是淡淡的那種大自然的清香,舒適宜人。

3、水能量系列

百雀羚的高階修護補水系列,從包裝來看也更高大上一些。這個系列非常適合20到25歲之間的年輕女孩子使用,因為這時候還不太需要抗衰老抗氧化產品。水能量系列在補水保溼的基礎上增添的**所需的營養成分,堅持使用會有很好的美容養顏功效。

4、水能量眼霜

這個系列的眼霜補水保溼效果非常顯著,能夠明顯改善幹紋細紋。質地是半透明啫喱狀,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會起脂肪粒會油膩的問題,配合正確的手法使用還可起到消除水腫、提拉緊緻的效果哦。

百雀羚花了五年時間研發的抗老系列,內含多種不同功效的天然草本成分,如補水效果好的紅景天、忍冬花,營養修護效果好的人蔘、靈芝、益母草、黃芪等。抗老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提拉緊緻改善鬆弛,肌初賦活系列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可以很好的達到這樣的效果。

9樓:趙宇飛zyf初心

百雀羚,價效比極高,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百雀羚有哪些好用的產品值得買。

1、百雀羚水能量煥顏霜

此款蘊含紅景天、益母草、忍冬花、靈芝、野丹蔘 產品功效:水能量煥顏霜優選紅景天、益母草、忍冬花、靈芝、野丹蔘等天然草本精華,晶瑩質地賦予肌膚絲滑體驗,更深透浸潤肌膚,注入豐盈水分與營養,幫助舒緩和修護細紋、粗糙、外界刺激等肌膚損傷,沁現年輕水漾的彈潤美肌。

2、百雀羚水感倍現能量精華

這款精華蘊含珍貴的紅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本草特有醇厚精華,質地綢緞般柔滑。密集補充本草精華能量,強化保溼,吸收迅速,膚感嫩滑。本草精華原液所提供的能量可幫助調理肌膚自我攝水能力,均衡肌膚水份的同時改善肌膚彈性和柔軟性,強化保溼令肌膚晶瑩剔透、水養細膩。

3、百雀羚24小時保溼

它含有**活化素精華,維他命b3,維他命b5,改善肌膚暗啞,變黃,細紋,粗糙,乾燥。特別新增**活化素精華及維他命b3,維他命b5能補充肌膚能量,有效去除**暗啞,老化細胞,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延緩肌膚衰老,防止皺紋產生。它富含天然盈水保溼因子nmf,配合60%的滋潤乳。

充分補充肌膚每日所需水份和營養;為肌膚提供24小時保溼潤澤,令肌膚清新柔滑富有彈性,煥發健康神采。

4、至臻皙白滋補精華液

這款精華水潤滋補作用很顯著,質地輕盈,吸收力十分強。堅持運用能夠淡斑提亮,即使常常化裝**也不會黯淡無光澤。合作同系列的水乳霜運用作用更顯著。

5、水油平衡

三生花四個系列中最合適油皮混油皮的就是控油清肌系列,從潔面到水乳都十分補水控油。這款潔面用後不像有些控油潔面那樣幹,它在保溼的一起促進水油平衡,以溫文的方法解救大油田**。水乳相同對水油平衡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合作潔面運用作用更佳。

選用技巧:

1、對**敏感的人來說,化妝品最好不要選擇氣味過於芬芳的。因為氣味芳香的護膚品大多含有多種香料,化學成分複雜,容易引起過敏。同時還含有酒精和果酸成分,而酒精和果酸對**刺激大,對敏感性肌膚無疑是雪上加霜。

2、秋季,**敏感的人在更換護膚品時不要只考慮保溼、修復的功能,建議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的膚質特性加以選擇。購買時,最好選用標有「敏感肌膚用」或有「低過敏」、「經**科醫生測試」等字樣的產品。

3、由於秋季是個容易發生過敏的季節,防止**過敏不能只靠護膚品,在飲食方面還要控制生冷食物、海鮮及有刺激性的物質,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體育鍛煉,以增加機體的抵抗力和適應能力。如果有條件可以到醫院去做過敏原測試,以便採取相應的預防措施。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使用的平價護膚品推薦?

芭貝拉洗面奶很不錯。學生黨用的高價效比護膚品都有哪些?比如我最近在用片仔癀的皇后霜,九塊九一瓶,超級好用,價效比高的,學生用的護膚品?推薦用一些水精華面霜補水保溼即可。因為學生的皮那些天風特別大,還是用這個比較油一點!主要的作用也是對痘痘肌膚!膚還是比較乾淨緊緻,還沒有出現一些細紋斑點。做好補水保溼...

有什麼平價好用的護膚品嗎,有什麼平價好用的護膚品

學生黨或者手頭不太富裕的上班族,一般會選擇平價的護膚品,平價的護膚品也有很不錯的品牌,我推薦的大多是100元可以搞定的好用的護膚品,都是自己用過並且有回購的,包括水 乳液 面霜 精華 隔離 我覺得隔離也是護膚品 防晒 潤脣膏 身體乳。說一下我的膚質,混油皮,t區油,兩頰幹。水乳套裝 悅詩風吟綠茶水乳...

你知道哪些體表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可以

我作為一個學生用的護膚品,都是一些評價並且質量還行的護膚品,對於我的室友她們也使用了一些平價的護膚品,一些體表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可以推薦的是我用到一款叫做西園的水乳,水乳只有150塊錢,是比較容易接受的,並且用了幾個月之後,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或異常,我覺得這個護膚品它值得推薦。以前用的是c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