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護膚品值得

2022-02-19 21:27:35 字數 1117 閱讀 4028

1樓:dj林林

隨著年齡慢慢的增長,一定要選擇比較高檔的護膚品雅詩蘭黛就很不錯了,根據自己的**來選擇化妝品,我就是那種乾性的**,用那種補水的護膚品,充分的補充水分,讓肌膚很飽滿年輕靚麗。

每週都會做兩次的補水**,讓肌膚充足的吸收水分,肌膚才會亮麗,不會長皺紋。

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去專櫃找專業的美容師,選擇好的正確的護膚品,才能讓肌膚得到合理的保養。

2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30歲**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膠原蛋白流失嚴重,幹紋細紋以悄然出現,所以這個年紀應該是用一些抗衰老的護膚品,比如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精華液,含有抗衰老成分,海藍之謎的修復霜,修復歲月所帶來的問題,olay多效修護霜,修復歲月七大損傷,價效比很高。

3樓:雙子阿布林

我覺得早睡早起,適當運動,睡前潔面爽膚水保溼敷**,處理黑頭,出門塗防晒,這樣的一步下來是挺好的了,我覺得再臉部不要做太多,護膚坪我覺得百雀羚還是挺適合30歲的女性的,我給我媽媽買了一個套裝的潔面乳 爽膚水,保溼乳,**是在600左右,她說用的挺好的,我覺得使用精華系列的護膚品還是比較有效果的。

4樓:湯粉

30歲的肌膚保養一般是對於除皺紋抗衰老方面的,我覺得你可以用素野品牌,不管是它的多肽套裝和**套裝都不錯,它是主打抗皺修復,淡化細紋,提拉緊緻的,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使用,是一個讓你用過後就不想換的護膚品品牌,價效比也不錯。

5樓:合俐

30歲混合皮t區愛出油下巴愛長痘,現在用寶麗洗面奶,雅詩蘭黛的櫻花

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去角質護膚品,有哪些價效比較高的去角質護膚品推薦?

去角質品的話我覺得了,自然堂水密碼之類的,他們都是比較不錯的護膚品。rosette去角質膏,果凍啫喱狀,有淡淡的水果香味,塗抹到臉部,輕輕用手摩擦,角質就會慢慢出現。溫和不刺激,而且 便宜。酸類的有法國珍貴水 dr.wu杏仁酸,清潔泥類的有德國雪本詩的死海泥 加拿大冰川泥 glamglow的白罐發光...

哪些男士護膚品價效比比較高?可以幾款嗎

歐萊雅火山男士洗面奶,這款洗面奶屬於清潔力度比較強,主打是清潔抗痘祛除黑頭的作用,如果喜歡長痘痘,油脂分泌過多,用這款洗面奶非常合適。護膚品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一個誤區 想去選好用的護膚品。好用的護膚品很單,挑貴的買,肯定好用,一分錢一分貨 這句話絕對不會騙你。但是我們選護膚品,看的絕對不是 好不好用...

國產護膚品哪些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個好用

國產護膚品哪個好用 很多歐美,日韓大品牌效果都不理想,而且 不菲,即使是美麗俏佳人,小p老師推薦的,號稱可以讓護膚品的吸收率達95 水之印,效果也並不理想,所以幾乎現在全改成國貨了。推薦下佰草集,國貨護膚品的老大了,經濟如果寬裕的話,可以嘗試下。他家的新七白美白 明星產品啊,效果很好,價效比較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