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體表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可以

2023-01-06 00:35:23 字數 903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一個學生用的護膚品,都是一些評價並且質量還行的護膚品,對於我的室友她們也使用了一些平價的護膚品,一些體表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可以推薦的是我用到一款叫做西園的水乳,水乳只有150塊錢,**是比較容易接受的,並且用了幾個月之後,**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或異常,我覺得這個護膚品它值得推薦。

2樓:阿qi棄

以前用的是clairins保溼精華,**和麵霜。但自從發現了skinceutical b5保溼精華和skinceuticalb5保溼**以後就感覺找到真愛了。(skinceutical 家的產品真的要試試,太多好用的東西了)。

或者可以去**找賣家問問。

3樓:辰星

補水保溼的護膚品有蘭芝。它是韓國進口的一款護膚品,而且價位不是很貴,對補水的效果十分好用,我曾經用過他的這款旗下的保溼**是十分有效的,用完之後臉上十分滋潤。

4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和歐詩漫的都是非常不錯的補水化妝品。千萬作為國產品牌來說,也是價效比特別高,而且是一個良心商家。

5樓:桓新綠

我個人認為可以選擇蘆薈膠,因為蘆薈膠既能夠補水也能夠保溼,這樣子的話,就能夠讓**緩解一下乾燥的狀態,所以就可以用蘆薈膠在體表補水保溼。

6樓:名

對於女生來說,護膚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所以有很多補水保溼的護膚品都是我們女生可以用的,比如大創、悅詩風吟、後、這三個牌子的護膚品都挺保溼的,並且也很好用,如果你想更好的,有一定的保持水分的話,那麼你可以用一下jm的**。

7樓:猴42357值迅

好多補水的護膚品值得推薦,我非常推薦的一個藥妝品牌叫做黛珂,他們家的牛油果的水乳都非常的好用,而且洗面奶也挺保溼的。

夏天用什麼補水保溼護膚品哪些好,夏天用什麼護膚品好,夏天護膚品要用哪些

夏天對 的保養除了化妝品,日常護理也很重要 1.牛奶可以增加 緊緻,減少皺紋,減緩 衰老了。大家都知道牛奶的含量中有很多的營養蛋白,它不僅可以為臉部肌膚提供營養,而且能從更深處減緩 細胞的老化速度。所以,經常用牛奶洗臉,可以使你臉上的皺紋變淡,如果你很年輕,它可以讓你青春永駐。而且牛奶還有祛斑,夏日...

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保溼好

22歲前後,本身的自我修復能力代謝能力都是很強的時候,用基礎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最好是溫和無刺激,不新增酒精香精的。如果有不含防腐劑的,那就選不含防腐劑的。護膚簡單總結就是清潔保溼防晒,正確的潔面可以恰到好處地去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

有沒有適合冬季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

不抹精華你就會被歲月落下!是的,正所謂濃縮的都是精華。基礎護膚這一套已經不足以滿足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了。這時候要知道精華的重要性就是相當於你臉上的保鮮劑,雖然不可能讓你青春永駐,但最起碼能拖住時間的後腿。有些精華液都幾千塊一瓶,有的評價精華液也就1 200左右,有很多平價的精華液完全不比幾千塊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