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招09新干嗎,請問深圳富士康HR關於新干培訓班的招聘問題

2023-01-06 00:35:22 字數 1929 閱讀 9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技校培訓的,工作呢很累。第一年幾乎百分之四十辭職。員工經常捱罵。

請問深圳富士康hr關於新干培訓班的招聘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富士康暫時不招人,更不招應屆畢業生了。富士康下半年校園招聘都是招明年畢業的,你已經沒有進入新干班的機會了。不過可以通過社會招聘進入富士康,今年上半年也沒有校園招聘會了。

3樓:程觳

新干班只是一個名字,並沒有實質性的好處,而切因為公司內部學歷高的人並不多,所以總有一寫人忌妒學歷高的.

4樓:茶葉品鑑推薦

接受,不過坦白講foxconn是個不適合上班的公司

富士康員工壓力大為什麼不辭工?

5樓:檢冰雙

哈哈,人的問題吧,9跳中有這樣一個女孩,被總管吊了幾句,就走到窗戶前,縱身一跳就這樣結束,呵呵,可能有點不同的!

只能說你做什麼都要有心裡準備!

我們這邊還有人被吊,把組裡一群人海扁了組長,最後組長goodbye了,他們被分散到不同部門!

什麼事都要看你有什麼處理事情的手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自殺你攔也攔不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門以為富士康辭職這麼容易嗎?

2023年富士康在太原的校園招聘會在幾月份?急切 20

8樓:白開水加血

肯定就是11月

日期待定

9樓:

今年大環境不景氣,經濟增長放緩,富士康目前全部實行人力管控。以往現在已經開始校園招募新干班了,今年到現在都沒訊息,我們崑山這裡甚至還沒開始做單位需求彙總,加上加班控制,我都快失業了......

估計最早得過了元旦行程才能開始!

10樓:飛龍在天

我是太原科技大學的,和你一樣,09屆本科畢業生,也想到太原富士康工作,11月2號我去了那裡,聽保安說現在公司因為受金融風暴影響,正裁員呢,暫停招聘,很可能到明年春才招,不過我去時正好週日,人事部沒人,而且那裡管理很嚴,沒有公司的卡根本不讓進去,出入都要出示證件的,到底招不招,什麼時候招現在應該還沒定呢.

11樓:桂聞楣

具體時間還沒定出來,不過快了,就在11月份,請留意公司**公佈的資訊http://www.foxconn.com.cn/

請問太原富士康今年還招新干班嗎?另外太原富士康的**是多少呢?謝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招不招新干班就不知道了,那要看他們(富士康)去哪招了?太原一般都在北方大專,大學招。不過今年的效益一直不好,從年初虧到年底,招的最多的是07屆的新干班。

你要是想來就先了解一下富士康在不在你們學校招不,新干班是直接在學校招。

太原(富士康)人資招募中心**是:0351-7198188分機:28309

史琴琴(新干班招募視窗)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打114問**啊 有沒職位去了一問就知道

14樓:飛龍在天

今年沒希望,金融危機正裁員呢,明年但願形式會好點啊

我是一名大專生,被深圳龍華富士康招聘了(新干班),聽說那裡比較黑暗 10

15樓:歐錦欣

一個80萬人的公司能黑暗到**去,我在裡面做了5年多,我個人覺的還是不錯的。

16樓:

大專生近去聽說不錯了呀

17樓:

黑暗到是說不上,就是車比較多,去那邊多注意點

觀瀾富士康面試多久通知結果,深圳富士康面試通過後,要等多久才通知啊

其實一般情況是兩天bai到五天之內就會給 du你打 通zhi知你面試結果!談工資dao 之類的 專!然後就是體屬檢 體檢之後可能還得一週才能正常上崗 上面說的是正常情況下!也有非正常就是他們現在不急著要人!先儲備人才!因為富士康鄭州廠區正在建設!不可能等建好了才招人的!那樣會耽誤事!對於你的這種情況...

請問鄭州富士康有外包車隊嗎,請問鄭州富士康有一個外包車隊嗎?

就是車隊本身提供運營團隊 技術團隊以及相關部件開發,但由於不是廠商車隊所以一些核心部件無法開發出來比如引擎 剎車系統 等等,這些就需要外包給一些公司來做,現在f一紅牛就把引擎外包給雷諾等等等等,一些中小車隊甚至把底盤的開發也外包出去,從而減少成 做鄭州富士康外包廠需要什麼條件?16到40歲之間沒有傷...

富士康鴻超準事業群自離,我想從事深圳富士康鴻超準事業群模具方面的工作,現在很迷惑

普工自離多久能再進富士康也要看情況 富士康很缺人,外面員工不好招,這種情況3 6個月就能再進了 富士康不缺人,外面想進富士康的人很多,這種情況一般都要1年以後才能再進了。再進去不需要原主管簽字。如果是師級以上員工自離,那這輩子也別想再進了。我想從事深圳富士康鴻超準事業群模具方面的工作,現在很迷惑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