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富士康做電工工資月多少錢,在深圳富士康做電工工資一個月多少錢

2022-11-09 13:15:14 字數 5160 閱讀 3643

1樓:富者康

富士康實行薪資保密制度,且每個人的底薪、津貼、加給、技能獎金等,均與個人的職位、等級等掛鉤,每個人都不同的,具體以實際面談為主。

我有電工證,想進深圳富士康,但是不知道有什麼途徑,工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了,每年春季招工時,好進的不得了。現在這個時間,直接到工廠的門衛室去問有沒有招工。

如果是春節返工季節,直接至廠門口及勞工市場的攤位即可

如果要中、高層崗位,或管理崗位,就只能去他們合作的人才市場了或通過網路投簡歷了

3樓:鉞宇達

可以關注一下富士康的招工資訊,經常有招聘的,具體情況還要問招聘人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就行了,問問他們招不招人了

你在蘇州**?我也是做電工的,以前在深圳富士康做過裝置維修。我想去長三角那混混。能幫我介紹工作嗎?

5樓:乾迎南

貌似沒有。除非電氣工程師 熟悉plc程式設計。 我是做工業自動化的 就是你富士康裡的生產裝置,工資一般。

深圳富士康招電焊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招的,你面試時人資會根據你的學歷和工作經念來定資位和待遇,至於證件你必需有電焊證及等級證以及學歷證書,反正根據我的經念,證件越多越好,但證件必須是本人並是真實有效的,就這樣!

雲海王2009、09、01

是什麼原因導致年輕人寧願送外賣也不去工廠工作?

7樓:皮皮弟

工廠環境太過壓抑,雖然說勞動強度不算太高,但是卻一直重複,使人感覺工作毫無意義。

而且工資全靠加班才能提上去,但是也僅僅只有那麼

三、四千塊錢,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還要受到各級領導的約束,整天精神都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下,根本沒有自由可言,時間長了,思維都變得遲鈍了。

相比之下,送外賣就顯得比較自由了,雖然說整天風裡來雨裡去的,但是至少一直在見識不同的人和事物,而不像待在工廠那樣,整天面對都是機器,絲毫沒有交際圈可言,所以相比之下,年輕人就更願意去送外賣。

還有就是考慮到身體健康的原因,進過工廠的朋友都知道,工廠一般都是兩班倒,有白班和夜班之分,一般都是一個月一輪班,而在夜班的那一個月,每天又要通宵工作,白天的睡眠質量又不太好,如果趕到旺季,甚至會連著上兩個月的夜班,這樣身體就會遭受巨大的損害,簡直是在以命換錢。

而送外賣一般都是在白天進行的,基本上不會熬夜,雖然勞動強度可能會比進廠高,但是幹活時候的心態卻不一樣。

最重要還是薪資問題,在廠裡無論你幹再多的活,所得到的報酬始終差不太多,而送外賣是一個多勞多得的職業,要你肯下勁,勤奮一點,多多接單,每天掙個一二百塊錢還是有的,如果能夠吃苦,每天多工作幾個小時,薪資甚至有可能會上萬,那樣的話,累也是開心的。

8樓:鐵匠

這個得分情況來說,如果工廠的工作環境好、待遇又豐厚,還是有很多年輕人願意去工廠工作的。但是,對於各方面條件都很一般甚至惡劣的工廠,年輕人不願意去,選擇幹外賣也是很正常的事。

尤其是面臨當前經濟形勢比較嚴峻的情況,很多工廠運作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待遇就不會那麼吸引人。而且依傳統來說,在工廠上班,規章制度通常比較嚴格,工作時間和假期安排較為固定。工廠有很多時候都要求工人加班,但是有很多工廠卻不會給工人加班費。

很多工廠的請假制度都比較嚴苛,要不然就是限制請假,要不然就是扣工資比較多,這就導致工人不是那麼自主。

當今社會網際網路服務行業蓬勃發展,各行各業都在不斷創新,也製造了新的經濟增長點和就業機會,外賣行業就是其中一個。有人說,外賣行業直接導致了方便麵的沒落,這固然有些誇張,不過,這也說明了外賣行業的來勢洶洶。外賣員這個職業有諸多優點,一是工作自主性和靈活性相對強一些,可以選擇接單與否,有單就送,沒單休息。

二是收入情況不錯,想掙錢可以多接單。能幹的外賣員一個月下來確實能掙不少。而且外賣員收入是按件計費,通常比較靈活和一目瞭然(當然工廠很多崗位也是按件計酬)。

三是相對於很多工廠,請假一般比較容易,這也是本身就是計件性質,幹多少發多少的緣故。當然,外賣員這個職業也有一些不容易的地方,在此不做贅述。

綜上所述,外賣這個行業特點與當今社會很多年輕人的價值理念和行事方式是相當契合的。在找不到收入更高、前途更廣的職業之前,年輕人不去工廠上班,而選擇幹外賣也就順理成章了。

9樓:笑越

送外賣的優點

1 時間相對比較自由,想幹就幹,不想幹就可以休息2 外賣白比較輕鬆,可以在大城市之間穿梭,呼吸一下自由空氣3 現在外賣的待遇也不差,門檻低

4 送餐的時間比較固定,過去餐點就可以自由休息。

進工廠相對來說比較不自由,一般進了工廠差除了吃飯和睡覺差不多就都在廠子裡了,單調乏味工資也沒有外賣高,想出去一趟還要領導批准。

10樓:源源

福耀玻璃創始人曹德旺在接受**採訪時發表了自己對行業的一些看法,用自己的真知灼見來分析當然製造業的現狀。

「當下年輕人寧願去做物業保安,寧願去送外賣,也不願意去工廠了,這是目前國內製造業的困境」,車企作為典型的勞動力密集、工廠工作環境的行業,越來越多年輕人不願意去車企工廠上班,對於更多不願被約束的年輕人而言,薪水天花板更高的配送行業或許更吸引他們。

曹德旺點出的是目前國內製造業真實存在的一個問題,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傳統製造業的確受到了明顯的衝擊,這不僅僅影響著傳統製造業的發展,更深層次影響了人才的流動。

一直以來人才才是推動行業發展的核心力量,但隨著最近今年行業的鉅變,汽車行業雖然成為了第二大支柱產業,但是與第一大支柱產業房地產相比,人才的流向必然是擁有更高薪水的房地產行業。

而對於這一情況,曹德旺指出:如果房地產的問題不解決,那麼勞工資源將會更快的流向房地產,不搞虛假投資以及房地產,那麼大量的勞動力就會剩餘。

簡而言之房地產吸引了大量的資金以及人才,如果放慢房地產的速度,那麼行業的資金以及人才流向將會均派到汽車行業中,第二大支柱產業將會更好的發展物流、金融、零配件管理以及主機廠產業。

而對於新一代的消費者來說,高房價在擠壓消費的同時,也在逼迫著消費者離開增速較慢的傳統製造業,畢竟在網際網路的衝擊下讓個人潛力無限發揮,收入的漸長則直接帶動的是生活水平的提升。

90後甚至95後已經逐漸成為消費主力軍,這部分消費者在高房價的衝擊下已經喪失了一定的購買力,也還是這群消費者,因為收支不對等的消費習慣,讓其對傳統製造業的興趣,即便一部分群體對工匠精神有所依戀,但是行業的發展趨勢並沒有向汽車行業示好,技能培養的逐步弱化以及工程師理念的逐步下滑,很明顯對汽車行業來說是一種不小的衝擊,也是一種悲哀。

11樓:水瓶一航

首先個人感覺題主這個提問不是很友好,似乎對送外賣有些許偏見。在外面送外賣,在廠裡面工作,都是在創造價值,何來高低之分?

接下來開始分析討論問題。為何年輕人寧願送外賣也不願意去工廠工作?這個問題的核心,我歸結為一個字,「錢」。

你看看現在的工廠,管你是啥大學生還是學徒,剛進去的哪家不是瘋狂剝削你,加班有加班費?那是不敢想象的。要是大學生,剛開始上班當工程師,一個月應該也有3500左右(以崑山舉例)。

但是如果幹完一年之後,你還是這個工資,你在這工廠還有勁頭去幹嗎?這個工程師的名號真不能當飯吃。更別說崑山已經是全國百強縣之首了,其他地方情況更糟。

我之前大四實習的那個本地公司,實習期一個月只有1800元。還名曰:你們現在就值這個**,不要嫌低,慢慢學習。

這個吃相簡直難看,赤果果的資本家的賊臉。我1800一個月,上海最低工資標準都已經2400了。我們難道不要活了嗎?

這個工資**簡直令人髮指,觸目驚心來形容。

反觀送外賣行業,只要你肯吃苦耐勞,每天多跑一些單子,一個月在我們這個四五線小城市,一天干個100元不成問題吧,一個月三四千沒啥問題。大城市那可能就往上翻倍了。現在,沒錢給你,和你談情懷,都是瞎扯淡。

這個社會就是如此,高房價將年輕人已經逼得無路可退,要不希望工資還高點,多掙點錢,喝西北風去嗎?我還想娶個老婆,買個能一家三口的房子,這樣的日子難嗎?我也不知道,和同學討論過,現在看來在南京都很難實現,不過回到省會合肥也得好好奮鬥,畢竟那邊的房價擺在那裡呢,也不低。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的大學生會不會去送外賣?如果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未嘗不可!所以,我決定去考研究生,有著更高的追求,只希望出來有更好的見識和更好的待遇。

確實很不容易,現在中層及以下的人活的都很累,我們雖然比以前物質生活更豐富,再也不用擔心那些冬天在學校上課挨凍的日子了,再也不用擔心每天還能不能吃上上次吃過的那個媽媽做過的菜。可我們現在擔心什麼呢?大家心裡都有答案。

所以是什麼原因呢?相信看完我寫的這些「牢騷話」。題主應該能去理解這個問題了。

12樓:魯南製藥

1、送外賣相對來說更自由;

2、工作環境更健康;

3、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賺更多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外賣肯定比在工廠好啊!

掙得多。送外賣雖然比較辛苦,風裡來雨裡去,但掙得遠比在工廠多。以我在深圳的朋友為例,工廠旺季還好,淡季真的可憐兮兮沒有班加領到的只有基本工資,工資怎麼著都比不上送外賣的。

想比送外賣,工廠死氣沉沉。流水線的工作,螺絲釘的崗位,日復一日,上班下班,想找個人聊天都沒有,人就跟機器一樣。送外賣起碼能這裡跑跑那裡看看,能見到不同的人去到不一樣的地方。

工人下了班就住在工廠宿舍,遠離城區,吃在工廠飯堂,三點一線。送外賣的進城容易,起碼知道**好吃好玩,生活會有意思很多。

送外賣比工廠有前途。習慣在工廠的人,在語言交際適應新事物等方面能力越來越弱,你想想在工廠裡習慣單一工種了,讓你出去再找別的要能說會做的工作,難上加難。送外賣就不一樣了,起碼臉皮夠厚,說話練出來了,以後去開車去送快遞那樣不是一行通百行用。

前途不一樣了!

14樓:沒覺得第一

自由,這是現在年輕人所追求的,甚至遠遠超過對金錢的追求。在工廠裡,每天重複做著重複的勞動,還要忍受無盡的加班,這是一種煎熬。現在的年輕人,從出生開始就享受到衣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生活,基本都沒經歷過多少苦難,因為現在的社會,家庭基本不會差到哪去,再苦也不會苦著孩子,還是獨生子女的家庭生活狀態中長大的。

這樣成長起來的年輕人,誰會去工廠忍受沒有自由,還有諸多規矩的地方,工資還沒有多少。送外賣,起碼來說是非常自由的,一個人,有單就做,沒單的時候還可以玩玩手機,和同事朋友吹下牛,這是在工廠裡享受不到的。而且只要願意努力做,工資待遇起碼不是工廠可以比的。

在深圳龍華富士康做普工能拿多少錢月

到寶安區龍華bai富士康南一門du 賽博數碼旁 還有富士康北 zhi大dao門清湖招募中心都是廠區內直招,帶齊身份容證,圓珠筆,不收取任何費用。另外現在是富士康一年當中比較忙的季節,深圳廠區剛進一個月能拿3000多點吧。具體還是看加班多少為準。上班時間八小時,加班兩小時。每週實行六休一制,工作基本都...

深圳富士康普工工資是多少,我想進,不知還招工嗎,請同仁回答一下

當然招工啦 尤其是過年後的民工荒 還不快點去龍華跟觀瀾看看 與其在這裡問 還不如打 問問 或者親自排隊報名 深圳試用期1200,轉正2000.轉正需要6個月。根據你進的事業群不一樣,做得事也不同。現在龍華還在招工,在富士康的南二門,每天都在招。招啊!試用是6個月 現在連裡面深超光電也是這樣啦 考核3...

現在水電工多少錢一天了,現在水電工工資怎麼樣,小工一天能多少錢啊,以後發展好不好

水電工的收入要分幾種情況 第一 你是業主,是裝修專案經理,這時把一個套房包給一個水電工去做。無論你是講平方,還是講米數,還是一口價。在1 3線城市水電師傅一天下來最少要有400多的收入才行。說白了,我幫你安排管理整個工地,我也得有利潤,如果沒有,我還不如去給別人做點工,對吧!第二 你是水電工,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