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鏡手術要多少錢,做肩關節鏡手術,在深圳去那個醫院好?

2023-01-22 22:25:18 字數 3281 閱讀 3683

1樓:miss央

關節鏡手術是通過切開**數個「筷子」大小或更小的孔(5~10毫米),將攝像鏡頭、手術器具伸入關節內,在顯示器監視下,由醫生操作,診斷和**各種關節疾病。目前國外可以診治的關節包括:膝、肩、踝、肘、腕、頜、髖、掌指關節,甚至胸、腰椎關節。

關節鏡手術和關節切開術相比,有下列一些優點: (1)切口小不感染、**瘢痕極小。 (2)手術創傷小,手術安全可重複手術,不影響關節以後做其它手術。

(3)一次關節鏡術可同時**多種疾病,如膝關節手術可同時進行關節清理術、滑膜皺壁切除術等。 (4)適應證寬,它適用於關節內的各種各樣病變。禁忌症少,如身體條件差不能行常規手術,但不一定禁忌關節鏡手術。

一般關節鏡手術後需要一定時間的恢復期,因為關節內疤痕軟化需要在3個月後才會逐漸完成。對於慢性疾病,只要診斷確定、一般手術後半年能穩定恢復(疼痛消除、活動範圍恢復等)。 肩關節鏡手術整個手術過程在區域性麻醉或全身麻醉下進行,基本沒有疼痛;一般手術後2至5天出院。

傷口在手術後5至7天自行癒合,多數人在10天內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輕微工作,四周以後可以參加一些運動或緊張的工作。手術**約5000至6000元左右。

2樓:大豫家的小太陽

得看什麼手術,需不要修補,如果單純清理1萬左右

做肩關節鏡手術,在深圳去那個醫院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關節鏡手術通過擴大肩袖或用切割器修復關節盂裂傷。如果肩袖撕裂成全層,則在顯微鏡下或通過直視下的小切口,在肩袖擴張修復、肩袖擴張和肩峰成形術後縫合修復。擴張型滑膜切除術伴肱二頭肌腱撕裂是肩關節鏡滑膜切除術中的一個難點,易出血。

可以在沖洗液中加入少量的帕拉寧,以減少外科手術中的出血。

肩袖損傷關節鏡手術後,為什麼手臂肌肉還是會脹痛?

4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因為這同屬於一個神經,當做完手術之後,麻醉效果消失之後,是肯定都會疼的。

5樓:怡然讀書

如果損傷較重、肩袖完全撕裂,這個時候恢復的過程就會久點。

6樓:農家小妹婉兒

本身這位置是受傷的,手術又是一個傷,在傷口沒完全好的情況下一定會有這種情況。

7樓:小明王者

‍‍性關節炎非常頑固,在一個就是這種關節的損傷修復起來確實麻煩,併發症也多,暫時一定要注意躲休息,疼痛明顯時可以考慮打封閉‍‍

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這是正常的,因為手術之後,還沒有完全恢復好,會有這種症狀。

9樓:zd一生淡定

1.2術前宣教(1)疼痛:肩袖修補術的是為了恢復組織結構的完整性,但修復手術本身會帶來創傷反應。

因此,患者術後近期的疼痛會加劇。(2)肩關節僵硬:外傷及術後必須進行一定時間的制動。

因此,肩袖修補術後肩關節僵硬會進一步的加劇。這需要通過後期的功能鍛鍊才能緩解。

10樓:

需要緩慢恢復的,不能著急,這是一種慢性的疾病

肩關節習慣性脫臼,關節鏡手術。貼吧

11樓:在花明樓探洞的喬松

肩關節習慣性脫位一般情況是肩關節盂脣損傷也稱肩關節不穩,需要做肩關節鏡手術,修復盂脣。一般省會三甲醫院才可以做這個手術。屬於骨科運動醫學科

肩關節鏡手術,您知道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肩關節鏡手術是通過切開**若干個筷子粗細甚至更小的孔,將特製攝像鏡頭、手術器具伸入關節內,在連線顯示器監視下,由有經驗的醫生操作,以診斷和**各種關節疾病。肩關節鏡下手術和開放性手術相比,有切口小,

感染率低,**瘢痕極小,術後病殘率低,**快等諸多特點。

國內肩關節鏡的較快發展還是近3-5年的事情,但到目前為止,能夠自如地進行肩關節鏡的大陸醫生寥寥無幾,國外技術精湛的肩關節鏡醫生,也是屈指可數。這是因為肩關節鏡技術與膝關節鏡技術完全不同,肩關節鏡技術需要眼--腦---手精確配合,這是絕大多數人難以完成的,甚至永遠完不成的。所以目前許多單位雖然擁有了肩關節鏡裝置,但卻一直難以開展全鏡下微創手術,而是鏡下結合切開進行,這些技術事實上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微創技術,或者說「mini open」手術。

當然雖然**稍困難,mini open手術效果也會很好,所以建議肩關節鏡技術還沒有完全掌握的情況下,可以先進行有限切開肩關節手術,以免發生不該發生的併發症。

隨著現代人工作效率和生活節奏的加快,肩關節疼痛成為令中老年人煩惱的疾患之一。人們常有這樣一個誤解,肩關節周圍疼痛就是肩周炎。其實不然,如果患者出現肩關節周圍疼痛,肩膀活動受限制則要考慮多種疾病,比如肩周炎、習慣性肩關節脫位、肩鎖關節炎、頸椎病、腫瘤以及感染等,都需要通過病史、症狀、體徵以及輔助檢查鑑別診斷,當傳統**方法無效時可使用肩關節鏡檢查及**。

肩關節鏡手術主要適合對滑膜刨削骨贅剔除、遊離體摘除、肩關節脫位或半脫位、關節盂脣撕裂、肩袖撕裂、凍結肩、喙肩韌帶和肩峰成型術、肩周炎、肩袖損傷、鈣化性肌腱炎、肱二頭肌肌腱損傷、滑膜炎、化膿性關節炎、骨性關節炎等病變的診斷與**。

我院骨科關節病區是衛生部關節鏡培訓基地的資質,有3套關節鏡主機及配套裝置,完全掌握了肩關節鏡技術,多次在國內外肩關節鏡培訓課程中擔任教師。

有誰肩關節習慣性脫臼並做過關節鏡手術,詢問一下手術後的情況,有無活動範圍縮小等後遺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肩關節習慣性脫位手術後一般活動範圍縮小不明顯,但術後有可能再用力過大或用力不當情況下再次脫位!所以建議您在日常活動中注意不要劇烈運動該關節,特別是大範圍掄動上肢以及投擲動作的運動,保持1——3年(關節囊自己會修復軟組織自己會修復)希望能幫到你基本上就不會出現肩關節脫位的情況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行手術**,肩關節鏡下盂脣縫合修復術。

15樓:憤怒的奔跑者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是2023年騎電動車拐彎和別的車撞了,兩邊的肩關節全部半脫臼,右肩膀要好一些,後來一年後用力過猛再次半脫臼了。但是我用三年的鍛鍊,右手基本**,右臂肌肉比以前強壯了許多 。但是左臂的鍛鍊不徹底,五年時間裡有三次脫臼,兩次半脫臼,一次全脫。

17年6月一次半脫,去醫院照了ct,醫生說間隙大要做關節鏡手術,小就不需要了,看完**,說我的間隙很小,理論上不需要,但是做了手術也會**的更徹底,我說不做。就保守**了,現在五個月過去了,我保持天天手臂負荷鍛鍊,經常跑步。目前很不錯,我的經驗就是檢查完之後,結合自身的體制選擇最佳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節鏡 盂脣?肩袖?

膝關節積液如何處理?關節鏡手術疼嗎

但事實上膝關節內的積液並不是毛病,主要是引起積液的原因。引起膝關節內積液,其實有很多原因,根據不同的原因,我們要做不同的處理。第一,膝關節的半月板損傷 膝關節半月板損傷以後膝關節內會有疼痛,疼痛會產生區域性的炎性反應,從而引起膝關節內的積液。而如果是急性外傷引起的半月板損傷,膝關節內甚至會有積血,這...

膝關節韌帶斷裂,做關節鏡手術後半月,腿部肌肉萎縮嚴重,是怎麼回事

1.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 或積血 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 如關節有 交鎖 應用手法解除 交鎖 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 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 圖3 135 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 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去除固定後,都要積極鍛鍊股四頭肌,以防肌肉萎縮。圖3 135 半月板...

上海做狐臭手術要多少錢上海做狐臭手術要多少錢,最近

上海有很多醫院可以做腋臭手術,手術費用與自身的情況有關 腋臭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所以 的時候 的次數就跟自身的臭的程度成比例,所以這個 和自身的情況有關,建議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接受 我之前也有狐.臭,那時候也用過幾款東西,用了以後腋下很乾燥,還有些拖.皮,而且用了第.二天就有味道,味道還特.別重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