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影樓做後期有前途嗎?月大概能拿多少錢

2022-05-15 12:30:14 字數 688 閱讀 5533

1樓:

別急,小傢伙,有時候越是心急越是會和自己的初衷南轅北轍。

你現在的工作經驗,要進大的影樓可能還略嫌不足,你可以在照相館熟悉業務後再慢慢找,因為影樓畢竟是對**處理的效果要求要高。

慢慢來啊,難得你有份孝心,只要你肯努力肯定會有更好的工作和更好的薪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做後期的不是很賺錢,估計最多也就2000吧.可能還高了。這要看你的ps技術還有自己的本身素質了,如果你的資質和實力夠的話自己開個廣告設計店.

投資基本很小,先期可以不進那麼多裝置,找別人聯合做,你賺其中一部分,這部分多少看你自己了,等錢夠了在自己進裝置,廣告肯定沒問題,越來越多的商業都需要廣告,競爭嘛,離不開廣告,廣告是幹什麼的。讓大家瞭解的。一個企業想讓別人瞭解你說除了廣告還有什麼。

希望我的微薄之力可以幫上你點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啊,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努力學習好,大影樓算不了什麼,賺到錢還可以自己去開影樓,如果覺得自己實力夠,就去試試吧,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多試幾次或許就成功了~

4樓:唔結

儘量跳到大影樓 雖然我不知道工資會是多少 但你目前這份工資也未免太低了點

你年紀小 去其它大影樓面試的話可能會碰一鼻子灰

但是要有信心 多嘗試 屢敗屢戰!

送快遞有前途嗎,做快遞有前途嗎?快遞員一個月能掙多少

你好。比較辛苦,天天在外面風吹雨淋的派件送貨。年輕人一般做不久的。1年基本除了過年休息,其餘時間是沒有休息的 上班時間一般是上午7或8點去公司取件,派送一般到11點就ok 如果很多件拿到下午也是可能的 正常11點就休息了,然後收件時間一般在下午3點以後開始到18點就回公司了最晚19點回公司,因為一般...

在諮詢公司做管理顧問有前途嗎,做企業諮詢管理的業務怎麼樣?有前途嗎?

首先,行業有前景麼?目前五部委要求國企及上市公司大力推行基於塞班斯法案的內控體系建設,幾乎所有上市公司都必須要做內控體系建設,各種管理諮詢公司也是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可以說管理諮詢顧問正在變成一個人才缺乏的職業,未來幾年需求量將會越來越大,有經驗的內控諮詢顧問必將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所以說前景咱還是有...

請問在美的做售後服務工作有前途嗎

售後也有需 要用到專業知識的。裝置的維修等都要用到機械方面的專業知識。不過美的的待遇和福利還可以。我覺得你剛畢業先進去試試看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日常工作實在和你的專業不太對口,試用期沒有過之前,你申請離職就行了。有前途,今年的5月我在國美 美的賣場裡當臨促的時候 有幾個銷售員 月薪上w了,這些地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