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瀾富士康面試多久通知結果,深圳富士康面試通過後,要等多久才通知啊

2021-04-22 10:44:21 字數 1494 閱讀 3918

1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其實一般情況是兩天bai到五天之內就會給

du你打**通zhi知你面試結果!談工資dao

之類的**專!然後就是體屬檢……體檢之後可能還得一週才能正常上崗……上面說的是正常情況下!也有非正常就是他們現在不急著要人!

先儲備人才!因為富士康鄭州廠區正在建設!不可能等建好了才招人的!

那樣會耽誤事!對於你的這種情況你不要急!半月之類要是沒**就可能是被刷掉了!

可是你不要忘了面試一週之後下午三點半到四點半可以查詢面試成績的!你是不是忘了!別的我也說不了什麼!

深圳富士康面試通過後,要等多久才通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急,心態要放好,copy另外別急著把工作機會往外推。

富士康的招聘流程一般是佔用你一天的時間,但是會把所有的面試都做完,也就是會進行筆試,初面和二面,然後會在一週內給你訊息,如果沒訊息那就是game over了,依你的情況來看,應該是沒見到拍板人,沒進行二面,所以你可以自己積極爭取一下:第一,當時初面的面試官沒給你一個明確的時間承諾嗎?(如果他沒說你也應該自己問)。

第二,你有沒有初麵人的****,或是知道他的姓名打**到公司去問一下。

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有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的氣概,當然想去就積極爭取。沒見到拍板人是沒法給你結果的,而且這個拍板人職位重要,肯定很忙,所以你也不要著急。

我前些天收到了富士康的offer,當時就主動要對方給個時間界限的。祝福你,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當天沒見到臺幹就是沒希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以另有人選了

5樓:虢端城向晨

樓主:bai小本是什麼學歷du?我只能理解為本科了

如果你已zhi經有二年的dao工作經驗的,師二是一版定沒問題權的,一般的情況下,你通過初步面試,人資會把你的資料給需要測試工程師的部門主管,他們覺得感興趣的話,會安排進一步的面試,時間不會超過一週的,工資就不要打**詢問了,一般不會理你的。

師二基本工資2200~3000,一般每月4000~5000,是沒問題的,都是加班加出來的。

6樓:路悅欣偉穰

啊,你等了那麼久了啊,我是上個星期一查到的面試通過,現在也還沒接到任何**哦內,你面試的是哪個事業容群哦?

人資已經給我**了,談了薪資,12月12號再次給我打**,讓我下週一去龍華富士康南二門集合體檢呢。

人資已經通知我報到了,但因我這個工作還沒離職,我推遲了一個星期報到。

富士康面試後通知我被錄用了 要等多久才通知我去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7月27去富士康面試的,到現在都沒通知我去上班,請問富士康通知錄用後要多久才能上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聘的哪個事業群啊,我idpbg的,2號就通過了,也談了薪資,就是沒體檢

深圳觀瀾富士康SHZBG 鴻超準事業群 男普工一月工資大概多少錢

剛進廠新員工的底薪是1200,通過半年試用期和三個月考核期底薪直接漲到2000,平時加班按底薪的1.5倍算,週六日加班2倍,節假日3倍。像新進員工的話一般每月在1500 2000左右。現在漲底薪加班管控了。我在龍華,也聽說招人的事。一個月下來新人累死累活的加班可能有2500左右!老員工可能有3600...

富士康面試後通知我被錄用了要等多久才通知我去上班

我7月27去富士康面試的,到現在都沒通知我去上班,請問富士康通知錄用後要多久才能上班?你應聘的哪個事業群啊,我idpbg的,2號就通過了,也談了薪資,就是沒體檢 在富士康面試後還要等多久才能通知正式上班 或許一週,或許15天,或許一月,並不一定,在這期間你可找別的工作 沒關係的 有時候就把你忘記了 ...

想進深圳觀瀾富士康,不知道里怎麼樣

包吃住。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總裁郭臺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1988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 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 在亞洲 美洲 歐洲等地擁有200餘家子公司和派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