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來了,T區很油。想買保溼控油的護膚品

2023-04-26 05:45:08 字數 4629 閱讀 3045

1樓:香舍化妝品

謎尚水清顏祛痘控油兩件套應該會很適合您!

套裝主要包括:

謎尚水清顏淨肌控油平衡水:150ml

謎尚水清顏祛痘控油濃縮乳液:40ml

產品介紹。有效調節、控制油脂分泌。

令肌膚長時間維持油水平衡狀態保持毛孔的暢通,預防痘痘、黑頭 滋生清涼鎮靜,即刻舒緩肌膚。

調節水油平衡。

含有瑞士阿爾卑斯高山香草複合體和月見花提取物,避免**變得過度乾燥,維持肌膚水油平衡,呵護肌膚的健康。

清除多餘皮脂。

含有收縮毛孔和舒緩肌膚效果優秀的黑柳(salix nigra)樹皮提取物和皮脂吸附粉,可有效吸附造成粉刺根源的過剩皮脂。

舒緩&冷卻。

利用清爽的冷卻效果,舒緩因刺流失而變得敏感的**,可溫和撫平粗糙的肌膚。

2樓:威尼斯童童

我自己用vichy和muji的。不知道你所在城市有沒有muji,不過你也可以去vichy專櫃諮詢和要些試用裝回來用用。我也是混合偏油的膚質,建議你不非得一整套配套使用的,因為**需要解決的不只一個問題。

多試試吧。

控油保溼補水的護膚品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控油保溼補水的護膚品有:1、悅詩風吟綠茶清爽控油乳液。

悅詩風吟的綠茶系列自從面世就備受青睞,這款乳液含有綠茶提取物,不僅控油補水,還有抗氧化的作用,一般來說這款乳液比較適用於油性或者混油性**,乾性**可能會覺得保溼度不足,但是這個控油補水保溼能力對**不幹的朋友來說已經足夠了。

2、無印良品控油乳液。

無印良品的護膚品功效性算不上很強,但是一些基礎功效還是做得不錯的,而且重要的是,它特別溫和,敏感肌用起來也毫無負擔。無印良品控油乳液中含有多種植物精粹,成分相當天然,而且還含有保溼度超高的蜂王酸,控油補水保溼一個不落。

3、美麗加芬茶樹控油乳液。

對油性**來說,茶樹是一種非常好的成分,因為它有很好的清潔效果。這款乳液非常適合需要控油補水的朋友,因為它效果非常好,而且還有預防痘痘生成的作用。

t區很油,用些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妹的膚質應該差不多,是不是t區超油,然後臉上偶爾會冒痘痘的那種?呵呵,應該是混合偏油性膚質吧!

其實如果單靠洗面奶和乳液控油的話,其實還是蠻難的,因為你的膚質本身得不到改善,效果往往不明顯。

我覺得好一些洗面奶比如說佰草集的平衡潔面乳,60塊一支的那個,我妹說洗的挺乾淨,洗完後不會緊繃,如果你的臉都很油,那就用它家的控油潔面乳,應該是50塊一支。如果你不怕懶,我倒也挺推薦dhc純欖蘆薈皂,適合有痘的油皮,60元一塊,真挺好用的,我用過兩三塊,後來因為覺得用皂麻煩就不用了,呵呵。(佰草集和dhc上海很多的商場有專櫃)

如果你銀子足夠,倩碧的三部曲也不錯哦!**貴了點,一套下來要好幾百。

其實國貨也不錯,比如說昭貴,那個蘆薈凝膠汁是它家的明星產品,挺好用的,凝膠汁白天可以當爽膚水用,晚上可以泡紙膜,敷**用,因為裡面含有蘆薈的成分可以消炎、止痘。然後你在配個乳液,挺便宜的,就是貌似專櫃少了點,不過它家的官網可以訂購。

5樓:網友

親可以選擇相宜本草控油系列產品,我以前跟您一樣,也是t區很油,用後效果還不錯!現在一直都用的相宜本草的產品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你是什麼型別的**,是混合型的還是油性的。兩頰幹t油的是混合型。如果是混合型你不要在用吸油紙什麼的去吸,吸吸反而油的跟快。

要多注意保溼,才會水油平衡。保溼產品的話一定要選購含有波尿酸的,保溼效果好。妮維雅的保溼水挺好的,那個粉水價效比很高。

乳液那個日本的豆乳還不錯。洗面奶那個樂膚潔控豆保溼的那瓶好,洗完臉不幹,哦!你洗完一定要馬上拍化妝水,不然等**冷下來,毛孔收住了,化妝水就不是很保溼了。

水水塗完就搽乳液,基本的就這些了。

直秀春的洗面奶蠻不錯的,日本的。孔鳳春的珍珠蜜冬天很滋潤的,國產老字號。

face shop的乳液也都挺好的,不油不膩。

夏天用的控油保溼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米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

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強烈建議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可以有效的控油潔面,美白補水!然後做做控油補水,美白保溼的**,然後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麵霜哦!肌膚既要補水又要鎖水哦!

做**的次數也不要太多,一週2到3就好了。

lz可以試試這三種控油的**哦!效果都是很不錯的!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8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嬌韻詩清爽調節露。

產品售價:¥290/50ml

產品功效:嬌韻詩清爽調節露,非油質乳液,清爽不油膩。富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具有舒緩和調節作用,維持清新感受,打造完美無瑕的無油光面容。

質地清爽不油膩,啞光露控油效果好。配合系列使用,可明顯改善油脂分泌旺盛、**油膩等問題。

9樓:蝸牛破了殼

出油多是挺煩惱的,但是要想改善出油狀況更是件煩惱的事。

因為**狀況的改善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的,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所以,需要點耐心。 :

恩,說正題。蝸牛推薦一些適合油皮的系列,都是口碑不錯價效比也高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哈。

的茶樹調理系列水乳。適合容易長痘痘的油性肌膚。

2.金雨芙的海藻清透系列水乳。個人比較讚的品牌,溫和,清爽。

3.菲詩小鋪的冰花系列。抹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適合夏天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吧……

你都不用控油的乳液嗎?

我是混合偏油的,現在用相宜本草的金縷梅的水和乳液,感覺控油還是不錯的,也不會幹。之前用的樂膚潔的控油清爽乳液,就是覺得沒什麼保溼功效。

11樓:莫如夏初

可伶可俐的洗面奶啊。

雅芳收縮毛孔的綠色泥漿**啊。

還有御泥坊的清爽泥漿**都不錯。

試一下 還挺好用的。

對於夏天t區總是愛出油的女孩該如何護膚?

12樓:赤草明

洗臉的時候用潔面在t區多打圈按摩一會兒,然後用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在t區溼敷5分鐘,再用精華乳液,夏天最好不要用霜,霜比較厚重,更容易出油。

13樓:失憶到空白

早晚要注意日常清潔鼻周**,做好補水工作,勤敷**,**水油平衡就不會一直分泌油脂了。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經常愛出油的女孩子,那麼首先應該塗抹一些控油的護膚品,然後洗面奶最好是選擇控油的,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護理效果。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孩子一定要選擇一款控油性比較好的洗面奶,然後護膚品也要選擇控油型,只有這樣才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乾爽,有光澤。

想買t區控油的化妝品

16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般情況下肌膚表皮有油是正常的,肌膚最外層的保護層——皮脂膜,也是由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汗腺分泌的汗液乳化而成的,所以,肌膚上摸到一點油脂的成分並不過分,只要肌膚不是油光可鑑就行了,洗完臉後,摸上去有點油油的感覺也是正常的,說明你的清潔沒有破壞肌膚的皮脂膜,而洗完臉感覺清清爽爽的一點油膩都沒有的話,說明你的臉上的皮脂膜已經開始被破壞了,千萬別把正常的油脂當成不正常的來處理,那樣是會造成肌膚敏感的。

所以清潔類產品絕對不是清潔力度越強越好的,在挑選清潔類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態謹慎挑選適合的產品才行。否則非常容易引起過敏和不適感!

另外,油性**保溼很重要,因為油性**過多的油脂會堵塞表皮毛孔,導致**「道路不通"以至於有些朋友去油後**會乾乾的,很鬆弛,其實這時**肌理已經很不健康了,在去油的同時損害了**肌理。

英國aa網金盞花膏 可以潤澤乾燥的肌膚,對大風和溫度急劇變化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有神奇的效果。產品質地輕薄,易吸收,即使偏油性的肌膚也同樣適用,還可以針對痘痘**,口碑很好的一款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臉後 補水是關鍵。

化妝前用benefit的豬油膏打底 他是控油的。

化妝後用givenchy的明星散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的skin food的茶樹系列 控油很不錯,是在美秀網上買的,**很實惠,關鍵不是假貨,美秀網上還有很多控油產品,我就是隨便買了一個試試的,真的不錯。

一到夏天,臉上就出油特別嚴重,急需好的控油護膚品

夏天來了,什麼造句,夏天來了,秋天來了,冬天來了,怎麼造句

夏天來了,天很快熱起來了。夏天來了,青蛙在荷葉上唱歌。夏天來了,天氣變得好熱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夏天來了,和小河裡的荷花開了 夏天來了,秋天來了,冬天來了,怎麼造句.夏天來了,佳木秀而繁陰 秋天來了,風霜高潔 冬天來了,水落石出,我們翹首企盼著野芳發而幽香的春天的到來。夏...

夏天來了,我看見造句,夏天來了,什麼造句。

夏天來了,我看見鄉間小路邊開滿了鮮花。夏天來了,我看見柳枝像小辮子一樣垂了下來。夏天來了,我看見河裡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遊玩。夏天來了,我看見一撫輕柔的風,遼過我的臉頰 夏天來了,什麼 造句。夏天來了,天很快熱起來了。夏天來了,青蛙在荷葉上唱歌。夏天來了,天氣變得好熱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

夏天來了,坐火車需要注意什麼,夏天來了孩子需要注意些什麼

夏天坐火車旅行的注意事項 在夏天坐火車旅行,應該注意以下幾件事 謹防燙傷常見的有兩種情況 一是用茶缸去開啟水,在列車執行時,端著開水在人行道上行走,會因突然停車或被別人碰擠,燙傷自己或別人。二是將盛滿開水的茶缸放在茶桌上,在遇到緊急停車時,茶缸晃倒或掉下茶桌,燙傷坐在旁邊的旅客。因此,要有針對性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