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冬天保溼用的身體乳求什麼牌子的好用

2022-01-06 18:45:17 字數 5355 閱讀 5729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絲瓜補水效果好。治雙單蛾,又可消痰火,解毒,兼清內熱,治肺癰、肺痿。加白糖煮沸內服,可鎮咳,又治頭痛,腹痛,感冒,腳氣,水腫,酒中毒等。

補水:絲瓜水含有醣類、植物粘液、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可維持角質層正常含水量,減慢脫水與延長水合作用,能補充肌膚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膚水嫩、細膩。

保溼美白:絲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溼因子,不黏膩的保溼成分可有效舒緩繃緊乾燥的肌膚,使面部肌膚保持溼潤,富有彈性,膚色靚麗、紅潤、潔淨、白皙。

祛皺:絲瓜水能促進新陳代謝,柔和吸附老廢角質,清除深層汙垢,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有效改善粗糙有皺紋的**,使肌膚回覆幼嫩光潔,令膚質變得柔潤亮澤。

消炎:作為藥材,絲瓜水具有活血通絡、清熱潤膚作用,經常使用可有效祛除面部**的黑頭、粉刺等。

控油:絲瓜水性甘,溫和,可調節面部皮脂分泌,對面部**具有清爽,收斂,鎮靜,平衡的功能。

2樓:宅喵

里美的牛奶嫩白身體乳,保溼效果好,塗完身體滑滑的,味道也特別好聞。

3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小黑裙和小白裙都很好,而且還很香~

4樓:我們是可以

去屈臣氏買那個屈臣氏自己獨家研發的牌子,特別適合乾燥的**,分幾個系列,我就用抗乾燥的,塗抹之後不油膩吸收好,而且不貴不到二十塊

5樓:

我覺得妮維雅的冬天用著不錯,大寶是不行的。

6樓:

倩碧 多芬 茱莉蔻 緋聞女孩都是不錯的品牌,像緋聞女孩天然有機修護乳比較受大家的歡迎,結合**調節油脂混合黃瓜和保溼乳木果油,隨時隨地喚醒和呵護你的美麗**。燕麥提取物,抗氧化劑和維生素c和e,即時豐富和滋潤你的**。持續使用,並與eos積極護手和身體乳液,你的**會感覺柔軟,充實和容光煥發的健康。

7樓:炭炭

olive生活良品,**實惠又好用

冬天快到了,想買款保溼效果好的身體乳,有推薦的嗎?

8樓:有采綠白羊

一直的用的kracie aroma resort的身體乳,保溼挺好的,適合冬天用,雙十一預售到手才50多塊錢,太划算了~

9樓:網路傳播者

多芬大白碗身體乳,這款身體乳主要以滋養補水為主

家用絞肉機什麼牌子好用?求推薦。

10樓:舞璇瀅

好用的家用絞肉機牌子有九陽、小熊、飛利浦、名健、利仕。

1、九陽  

九陽作為專注於身體健康飲食電器的研製、製造和賣出的現代化企業,絞肉機刀片的材質是精鋼,肉更容易被打碎,少量的肉也能打得很細膩,而且易清洗。

2、小熊

小熊的絞肉機**便宜,少量的肉要打多次才能打得細膩,但是肉量比較多的話,一次就能打碎,清洗也很方便。

3、飛利浦

飛利浦創辦於2023年,全球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燈光領域的領導者。飛利浦絞肉機的刀片椒鋸齒形刀片,超級鋒利,絞肉、打咖啡粉效果都不錯。

4、名健  

名健絞肉機刀片的特點是可正反轉,當順時針絞肉卡住時可轉向逆時針絞,這樣就使得肉的粗細程度可由自己掌握。

5、利仁

利仁作為國內著名小家電製造企業,生產的絞肉機為200w電機,動力較為強勁,容器採用鋼化玻璃材料製成,較為耐用。

擴充套件資料

絞肉機選購須知:

1、看材質:

絞肉機是直接接觸食物的,所以材質尤為重要,假如是塑料,一定要是pp材質的,就是嬰兒奶瓶的那種材料。假如是不鏽鋼的話,就要是304不鏽鋼的,這種不鏽鋼也是食品級別的。

2、聽噪音:

噪音也是選購時需要注意的一個指標,通過聽噪音可以大致瞭解這臺絞肉機的效能好不好。通常效能好的絞肉機電機是優質的,運轉快但噪音不會很大。

11樓:孤九i小童鞋

家用絞肉機好用的品牌:小熊家用絞肉機,蘇泊爾家用絞肉機,飛利浦家用絞肉機,九陽家用絞肉機,榮事達家用絞肉機,歐科家用絞肉機,美的家用絞肉機,利仁家用絞肉機,西貝樂家用絞肉機,名健家用絞肉機。推薦蘇泊爾家用絞肉機。

家用絞肉機選購指南:

1、看材質:絞肉機是直接接觸食物的,所以材質尤為重要,最好是食品級別的,如果是塑料,一定要是pp材質的,就是嬰兒奶瓶的那種材料。如果是不鏽鋼的話,就要是304不鏽鋼的,這種不鏽鋼也是食品級別的。

2、看功能:絞肉機放在家裡可不是單純為了絞肉的,畢竟只有這一個功能的話它的閒置率會很高,所以最好是具備多種功能,可以絞肉、切菜、打果醬、磨乾粉等。但是選購的時候需要多加註意,多功能集於一身會不會每項功能都有所削弱。

3、聽噪音:噪音也是選購時需要注意的一個指標,通過聽噪音可以大致瞭解這臺絞肉機的效能好不好。一般效能好的絞肉機電機一般是優質的,運轉快但噪音不會很大。

4、看細節:細節問題也很重要,它關係到後續使用時的體驗感,不然買回來後會有一堆麻煩。例如:

經常在廚房忙碌的媽媽們都知道,廚房用品的易清潔性有多麼重要。因此,在試用家用絞肉機時,切忌只注意產品的絞肉效果、忽視對家用絞肉機易清潔性的考察。通常建議大家儘量選購配件可拆卸、無不易清潔死角的家用絞肉機產品,以保證日後使用家用絞肉機可以得到更好的方便性。

5、觀察工作狀態:如果是在賣場的話,可以觀察一下絞肉機的工作狀態。觀察家用絞肉機在工作時能否保持較低的噪音與較小的振動,是否可以比較快速、均勻地將肉條絞碎、不出現肉粒大小不均的現象。

6、操作感覺:這點一般來說也是在賣場的生活,最好親自動手操作一下產品,這樣不但可以初步學習一下家用絞肉機的使用方法、而且還能夠重點了解一下家用絞肉機的操作感覺:建議大家通過操作時的體驗選購操作靈活、安全性高的產品。

12樓:雨中的舊時光

摩飛牌子家用絞肉機好用,推薦購買。

做肉丸子、餃子、包子等各種餡料,以前都是用手剁,或者多的情況下在外面商鋪絞好拿回來。目前很多家庭都用上了絞肉機,大到做上百斤臘腸、小到做一點肉末,都離不開絞肉機。

家用的絞肉機我用的是摩飛絞肉機,目前只用過這一種,機器整體質感比較好,使用非常簡單,清洗也很方便,絞肉的速度非常快,大概十幾秒就可以了,除了肉餡,還可以絞一些果泥,南瓜泥之類的,調料蒜泥、辣椒醬也都能做,感覺用著不錯。

過年前應父母要求購置一臺絞肉機,對比**,品牌,做工,買了一臺摩飛家的。非常好用,聲音也不大~350w的電機幾乎能做到十秒粉碎,出來的效果也很好了,比我(被逼)剁出來的不知道高到**去了。蛋餃只要一個機器就能做完,非常省時省力了。

摩飛牌家用絞肉機非常好用,非常值得入手。

13樓:夜宇天

家用絞肉機的優質牌子推薦。

1、九陽jsy-a900絞肉機。

九陽jsy-a900採用黑白色的外觀搭配設計,造型時尚簡易,美觀耐看,小巧實用性高,表面珠光效果高階精美,整體應用了更多的圓潤線條,加上精緻細膩的做工,讓人印象深刻。

九陽jsy-a900絞肉機採用新型的點動式開關,輕鬆一按,實現絞肉工作,操作簡便,透明大玻璃杯體,表面堅硬、光滑、隔水性好,易清洗,無異味,絞肉過程清洗可見。

產品的細節設計非常人性化,機身側面的防滑手墊,在取防產品時,起到防滑的作用,機身和杯體是可以分離的,不管是使用還是清潔都很方便,杯體的頂部的白色儲存蓋,不用時,蓋在絞肉杯上,能夠起到清潔防護的作用。

2、莫菲mo-385。

一般來講,絞肉機機身形狀方形、橢圓形的較多,像這款mo-385鑄鋁絞肉機如此特別的幾乎沒有。並非說其它外形的絞肉機不好,而是莫菲騎 式ii鑄鋁絞肉機這種梯形結構設計加強穩固,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傾倒現象。

3、小熊qsj-d162絞肉機。

小熊家用絞肉機採用高低檔設計,低檔用於攪拌餡料,高檔可快速切碎豬肉、牛肉等肉餡,快捷又方便,還可加入其他蔬菜佐料,絞肉餡同時進行。切碎攪拌輕鬆切換,讓你隨意控制肉餡的切碎程度,切碎效果隨心掌控。

14樓:殘忍的肉球

家用絞肉機操作方便,低噪音,易清洗,我推薦九陽、雅樂思和小熊和幾個國內知名品牌!

1、九陽

九陽絞肉機外形美觀大方,採用純銅電機,s型雙層精鋼刀片,讓食物被均勻的攪拌,經久耐用,使用壽命更長。

擁有20秒輕鬆快切肉類食品,15秒快切蔬菜類食品功能,並且1.5升的加厚型玻璃杯體,點動式開關設計,操作簡單快捷。

2、雅樂思

雅樂思家用絞肉機外觀很有質感,透明的高硼矽玻璃杯健康無毒無死角,沖洗方便,不鏽鋼刀片環繞切割,高低兩檔速度選擇,滿足不同的絞肉需求,工作安全鎖釦設計,不用擔心絞肉的時候肉會飛濺出來,也不用擔心會傷到小朋友,304不鏽鋼的切菜盤,安全健康。

3、小熊

小熊絞肉機整體機身小巧,顏色溫柔婉約,玻璃切碎杯,頗有分量,整體結構簡單,僅有五部分組成,顏值很高,操作簡單,2檔轉速很容易上手。

而且小熊的絞肉機**便宜,少量的肉要打多次才能打得細膩,但是肉量比較多的話,一次就能打碎,清洗也很方便。如果不經常使用的話,買小熊的絞肉機價效比更高。

15樓:黃文武非文

家用絞肉機推薦蘇拍爾牌子。比較有名的絞肉機有:九陽、蘇泊爾、莫菲mo-385、小熊、利仁、金正、飛利浦、榮事達、美的。

1、蘇泊爾,蘇泊爾是中國著名的炊具生產商,也是家電行業的領先品牌,蘇泊爾家用絞肉機可以適合於各種肉類的攪拌,還有可以快速達到最高功率的點動功能,可手動控制頻率,底座還設有人性化的防滑吸盤。

2、莫菲mo-385,一般來講,絞肉機機身形狀方形、橢圓形的較多,像這款mo-385鑄鋁絞肉機如此特別的幾乎沒有。並非說其它外形的絞肉機不好,而是莫菲騎 式ii鑄鋁絞肉機這種梯形結構設計加強穩固,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傾倒現象。

3、小熊(bear)絞肉機具有不鏽鋼機身,防鏽耐磨。而且具有兩升大容量最多一次絞肉800克。切碎刀鋒利,硬度高,不易鈍。

具有兩檔位設計,隨意切換。推薦這款功能強大,使用持久的絞肉機。

16樓:520侯宇星

蘇泊爾的絞肉機蠻好用的。

採用優質(鑄鐵件)或不鏽鋼製造,對加工物料無汙染,符合食品衛生標準。 刀具經特殊熱處理,耐磨效能優越,使用壽命長。

該機操作簡單、拆卸組裝方便,容易清洗、加工產品範圍廣,物料加工後能很好地保持其原有的各種營養成分,保鮮效果良好。刀具可根據實際使用要求隨意進行調節或更換。

工作時,先開機後放料,由於物料本身的重力和螺旋供料器的旋轉,把物連續地送往絞刀口進行切碎。因為螺旋供料器的螺距後面應比前面小,但螺旋軸的直徑後面比前面大,這樣對物料產生了一定的擠壓力,這個力迫使已切碎的肉從格板上的孔眼中排出。

蘇泊爾已涵蓋炊具、小家電、廚衛家電三大領域600 多個規格的產品,將品牌的觸角延伸至廚房生活的方方面面。蘇泊爾始終認為,唯有不斷打破陳規,超越自我的創新才能使企業保持活力,唯有確保產品的優良品質,使蘇泊爾的所有產品都經得起消費者最嚴厲苛刻的考驗和挑選,才能使蘇泊爾品牌屹立長青。

保溼霜哪個牌子好,保溼霜哪個牌子的好用?求推薦

保溼霜選購技巧 必須有衛生行政部門的批准文號。規範的化妝品都經過了註冊並獲得了批號,使用這些產品你沒有必要擔心砷 汞 鉛的含量問題,一些限用成分也保證在規定範圍之內,而且符合衛生標準,細菌等含量不會超出 規定的標準,所以使用起來一般是非常安全的。不要迷信國外的產品 如果沒有批號,說明沒有通過 部門的...

我的面板乾性,冬天用什麼保溼霜好

首先冬日保溼要注意早晚都充分補水,每週可以使用1至2次 保溼霜的話推薦佰草集新玉潤保溼霜和雅頓21天顯效霜吧,前者感覺比較輕盈 吸收較快,後者的則比較滋潤 不油膩。面霜作為最後一道護膚步驟,目的是要把水分都鎖在臉上,這樣肌膚才不會水分流失。謎尚修護保溼霜保溼補水效果非常好,還可美白,具有水油平衡的功...

水乳是怎麼補水保溼的?求幾款效果好的

水乳是爽膚水和乳液兩款護膚品互相配合使用的,一般來說爽膚水是主要負責補水的,乳液主要負責保溼。爽膚水和乳液哪個比較強一點,一般可以決定整套水乳的使用感受 補水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清爽,保溼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厚重。德國哈恩寡肽水乳 哈恩的這款水乳補水保溼效果都很不錯,重點是可以維穩 修復肌膚,改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