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麼面霜比較好,冬天用什麼牌子的面霜保溼效果好

2022-12-04 21:10:13 字數 5014 閱讀 5793

1樓:追逐美的夢想

如果強調保溼效果的話清潤系列會相對比較適合,混合膚質和選擇(綠罐)清潤全日保溼啫哩霜(混合性至油性);如果樓主也想美白的話可以另外搭配雪顏美白系列的,如精華或晚霜等產品。

2樓:天上de一片雲

首先,我告訴你,在你**起皮(乾燥)的情況下用美白的東西根本起不到實質性的作用,前提是你的**水水的情況下,美白成分才會被很好的吸收;其次,先做好你的保溼功課吧,用爽膚水或其他化妝水敷臉,再擦眼霜、(精華、)霜。在**狀態好的條件下,你換用美白精華就可。我23的時候用過za的美白乳液,也介紹過其他人,都說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膚質,乾性膚質建議你買「生態美動感補水特效精華面霜50ml " 我上次幫朋友買的,人家說效果很好,讓再買瓶,我沒用不知道,你可以參考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面霜,冬天用的最多不就是市場暢銷的那款24小時保溼的m2時光面霜了麼,d家的經典面霜,新升級的更加滋潤保溼,以前我每天冬天臉上都皴的厲害,用這個不到兩週吧,臉上明顯滋潤光滑了,補水保溼的話沒得說,一個字好!!老孃上週從老家西安來都說好。

5樓:塗智聊璧

芳草集白山茶傳明酸雪酪

面霜美白

淡斑保溼

牛爾推薦

效果很不錯,**也便宜

,只要59元,檢視詳細的產品資訊的話可以直接登入bibitao.net首頁的美白化妝品熱銷排

行榜!!

6樓:荀澄旗璣

雪肌精的吧。這個保溼又美白。美白效果相當的不錯哦。口碑很好的。

7樓:保溼祛痘

屬於缺水的**,滋潤系列

8樓:

什麼牌子的保溼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溼,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溼面霜,會讓你在保溼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溼面霜。

冬天用什麼牌子的面霜保溼效果好

9樓:

什麼牌子的保溼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溼,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溼面霜,會讓你在保溼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溼面霜。

冬天用什麼面霜比較好 20

10樓:愚禮進君

選擇面霜,首先要確定你自己的**屬性,你是油性**的話選擇不要過油的,是乾性**就要選擇保溼效能的了,在冬天**易乾燥、起皮,儘量選擇保溼型的,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11樓:

里美海藻的乳還不錯,冬天使用補水效果挺好的,也不是很貴,貌似是80左右吧記不太清了。

t字區油是因為**缺水要補水,建議用些補水的**和乳液。

應該先擦隔離霜再擦面霜。

12樓:愛上高根鞋的香

當然先擦面霜了,要不然的話不容易被**吸收,我也是電腦族,不過是做化妝品的,對女熱播的這些東西瞭解一些

13樓:

什麼牌子的保溼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溼,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溼面霜,會讓你在保溼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溼面霜。

冬天用什麼面霜好

14樓:祕耍

蘭蔻新菁純臻顏面霜

迪奧凝世金顏系列面霜

希思黎抗皺修活御致臻顏霜

15樓:之擾龍雁

冬天用的面霜最好油性大一點的,冬天風大,**比較乾燥,那雙就是用油性一點的,能保護**

16樓:sweet美妝

時尚美妝教程:冬天面霜怎麼選呢?給你分享一些面霜的小祕密

冬天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7樓:企業有文化

冬天比較的缺水,平常的空氣中也比較的乾燥,所以你最好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挑那些補水效果比較好的,混合型**容易產生一定的變化,可能有時候偏乾性,有時候又偏油性,因此你不要選擇太過於單一的護膚品,最好是選擇一些有控油效果的,一些有補水效果的,這樣可以根據**的變化來選擇不一樣的護膚品,冬天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加強補水效果才行。

冬天對於護膚品的選擇主要看它的保溼效能如何。

在完成潔膚、緊膚、潤膚的工作之後,不妨考慮使用能夠深層滋潤肌膚的精華素。

磨砂膏可以一週使用一次,它可以有效地去除死皮,讓乾燥的肌膚容易吸收護膚品中的滋潤成分。

完成潔膚工作後使用的爽膚水,最好不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因為酒精容易引起**的乾燥。

冬天不可忽視肌膚的防晒工作,因為紫外線並不是只光顧夏天。

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不要一股腦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18樓:貝貝熊

冬季肌膚保養是非常重要的。而作為營養霜就是重中之重了 , 不管是外出還是在室外工作時 , 應在整個面部塗滿營養霜 , 而且是相當滋潤的。尤其是眼睛周 圍的肌膚比較薄 , 比較嬌嫩 , 一定要多塗一點眼霜。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 , 就是一定要塗防晒霜或者隔離霜。紫外線是強大的他不管陰天或者晴天都在我們身邊 , 太 陽光的照射和電腦的輻射隨時都在侵害著我們的嬌嫩的肌膚。

白天將面部洗淨後 , 先塗爽膚水塗於面部後用手輕拍至**吸收後塗滋潤霜。輕拍至**吸收再塗防晒霜。晚上將面部洗淨後 , 先塗爽膚水後根據**的的狀況 , 需要改善膚色的可以塗一些改善膚色的晚霜 , 不需要就只塗一些滋潤霜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需要用滋潤型的面霜和補水泥保溼的,還要用到防晒霜,建議選良,久之氧系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護膚的話關鍵在於要足夠保溼足夠滋潤,因為冬天都會有些颳風,颳風刮在臉上有些會覺得臉颳得有點疼,這說明臉上的**有點幹,需要用可以滋潤**的成分的護膚產品。

21樓:榎笲

冬天天氣比較乾燥,用一些滋潤度比較高的護膚品比較好,同時注意鎖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天會拔幹,所以最好還是要用一些補水的產品,相對來說,補水真的非常的重要。

23樓:淡淡女人香

乳液質地較清爽、易推開、易吸收。面霜較厚中,滋潤效果好,且鎖水時間長。冬季選擇乳液還是面霜主要是看膚質。乾性膚質推薦冬季用滋潤保溼的面霜,油性膚質則更適合質地清爽的乳液。

當然兩者也是可以一起用的,如果冬天**很乾燥,可以先用乳液,再用面霜,這樣滋潤保溼效果會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乾燥,應該使用滋潤型,補水保溼的護膚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當然要選擇補水保溼效果的產品了,冬天天氣乾燥,補水才是肌膚最好的選擇

26樓:兜裡沒糖糖

冬天護膚是非常重要的選擇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爽膚水潤膚乳都是必備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用滋潤系列比較好

水、乳、精華、霜

要配套堅持用

28樓:陰淑珍翦歌

妮維雅的凝水活採面霜,是波蘭進口的,補水效果最好.

冬天補水一般要先潔面,再拍保溼水,保溼柔膚液,再塗上凝水活採面霜.保溼效果非常好.

如果你還想進一步美白,你可以再塗一層美白麵霜.

外加隔離霜

祝mm們都將護膚進行到底!

29樓:老長征碩雪

保溼補水之類的就行,卡尼爾、曼秀雷敦、資生堂都有好幾款不錯的男士保溼系列的產品.

30樓:邶景明魯香

juju家的東西還不錯各!我都

是直接使用juju家的玻尿酸原液,用依雲礦泉水稀釋,然後泡壓縮**,每天都在洗完臉後敷10分鐘!然後在按正常程式使用護膚品,接著就去睡覺啦!一個月的使用結果是,我白天化妝的時候,粉很容易就抹勻了,臉也不在掉皮了,而且化妝的妝面很服貼啦~~~嘿嘿`~`高興ing~~~

31樓:務桂花姜君

我最近在用一款水水,是店主介紹的東東,第一次用我覺得補水效果還很讚的,是原生態牌子的,我用的那個是生態美

美白營養水,120ml不到四十塊錢,很划算的。建議你可以去試試。忽忽,喜歡交流美容心得·!

32樓:邸淵在映安

住要是補水,最好用一些保溼補水的霜之類,關鍵看你什麼型**。

33樓:雷嬌南門浩邈

用滋潤補水的,油份大的,嬰兒油應該不錯

適合秋冬季用的面霜有哪些?

34樓:迮峰

秋冬季節儘量選擇用保溼型的面霜,也可以使用鎖住水分的,因為空氣比較乾燥

35樓:暮光丶覲

適合以冬天用的面霜,就是那些保溼的面霜是最好的

36樓:

秋冬季的空氣比較乾燥,你應該選用一些保溼效果,補水效果好一點的面霜,我跟人推薦你可以使用一下嗯tst的保溼面霜,還有就是自然堂的保溼面霜都可以

冬天用什麼面霜比較好

37樓:

冬用面霜一定要根據你的肌膚來判斷

38樓:

什麼牌子的保溼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溼,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溼面霜,會讓你在保溼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溼面霜。

冬季面霜什麼牌子比較好

39樓:

什麼牌子的保溼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溼,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溼面霜,會讓你在保溼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溼面霜。

4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冬季主要以保溼為主,我個人建議科顏氏高保溼面霜。

冬天面板幹用什麼比較好,冬天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霜最好。

冬天氣溫低溼度小,會因汗腺 腺分泌的減少和失去較多的水分而變緊發乾。因此,在冬季進行美容護膚更顯重要。外出前,應在外露的 上塗些油性潤膚膏,尤其在嘴脣部位使用護脣膏。在家時候要減少用熱水洗臉的次數,每天1 2次即可,少用脫脂性強的洗滌用品洗臉。經常按摩面部 以促進血液迴圈,每週可使用1 2次 洗臉後...

冬天用什麼泡腳包比較好,冬天泡腳用什麼泡最好

我覺得冬天用艾草的泡腳包是最好的。可以加入黨參,枸杞,黃芪。這樣的話能促進血液迴圈。冬季用什麼泡腳比較好?李楠老師告訴你,平時可以用艾草.老薑.益母草.紅花.當歸.丹蔘.各5克沸水浸泡5 10分鐘等水溫降下來,泡20 30分鐘對於手腳冰涼 宮寒痛經 溼氣重 體寒 虛胖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生薑可以祛寒...

冬天到海南,用哪種防晒霜比較好,去海南用什麼防晒霜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蘭蔻柔皙清透防晒乳spf30全新舒緩配方融合多從隔離功效,有效隔離uv紫外線,環境汙染等外界侵害,並輕柔減少肌膚因環境變化引起的不適感,同時有效修正暗沉膚色,輕盈質地,不感粘膩,令肌膚自由呼吸,白皙動人!對紫外線防護長達12小時,肌膚立現瞬白效果。可在肌膚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