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板幹用什麼比較好,冬天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霜最好。

2022-02-14 07:46:57 字數 5947 閱讀 1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氣溫低溼度小,**會因汗腺、**腺分泌的減少和失去較多的水分而變緊發乾。因此,在冬季進行美容護膚更顯重要。 外出前,應在外露的**上塗些油性潤膚膏,尤其在嘴脣部位使用護脣膏。

在家時候要減少用熱水洗臉的次數,每天1~2次即可,少用脫脂性強的洗滌用品洗臉。經常按摩面部**,以促進血液迴圈,每週可使用1~2次**。洗臉後,塗上油脂護膚化妝品,如手足**出現裂口,可以塗一些防裂油膏。

2樓:小丑魚

我的**也乾燥,自從過敏之後就更乾燥了,所以補水很重要真重要。外加出了補水還最好做個**什麼的,最好早上和清晨做,晚上可以更好的吸收,早上做的話,**一天都有精神的那種感覺,我現在用的是泊美剛出的那一套,植物純淨界,用的都是滋潤型的,目前還沒有覺得,幹,感覺潤潤的,吸收也好,當初這套化妝品吸引我的最大的地方就是針對亞健康膚色,所以我就買下來的,你可以用下試試,**還算有改善。嘿嘿,**幹,也要多吃水果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用 大寶sod蜜 ,我就每天用那個呵呵,效果不錯 不到10塊錢效果還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膚泉的不錯,蘭芝的水庫凝肌系列的也好,不過這兩種**比較高,最好是去專櫃或者找熟人**。國內專櫃平價的話za的不錯,菁彩新生系列的乳液很滋潤,好像是100多。

冬天**乾燥用什麼護膚霜最好。

5樓:樓豔興鵬賦

用保溼補水的護膚品啊,推薦你用這個牌子的,我最近一直都是用這個的,而且不會有***,擦了對**挺好的,還能美白呢

6樓:陳晨

隨便塗上一層護膚霜、保溼霜或者一直很流行的玻尿酸原液或許對緩解和預防**乾燥有些用,但其實只在某種意義上有效。

如果沒有足夠的水份**,身體裡每一個細胞都會脫水,失去它的飽滿和原有構造,就算外表蓋上多少次所謂含水的護膚品也無用。因此保持**水分的第一步只需要做到每天至少喝1.5升水,讓**吸飽水。

除了補充足夠的水,還可以通過攝入魚、堅果和種子類食物獲取必需脂肪酸,用這種方式,從內部使你的**保持很好的「油潤"狀態。

如果你的**特別乾燥,也可以嘗試服用一些魚油、亞麻子油或月見草油,或者用土當歸精華和複合維生素之類的混合物。

冬天**乾燥用什麼護膚品好

7樓:咖啡

您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改善**乾燥的狀況: 1、要多喝水,多吃水果,給臉做補水**,用有保溼效果的化妝品。 2、晚上睡覺前最少半小時不看電視,不看電腦,抹上凡士林,可以封住水分,預防流失。

3、洗手和洗臉後一定要護手霜和潤膚露,冬季還可以在夜間睡覺時把手多抹一點護手霜,然後戴上所料薄手套,在腳上抹上防裂的甘油,再包上一個薄的所料方便帶,第二天你會發現手腳特別的細膩溼潤。 4、秋冬季的晚上在臥室放一盆水,保持空氣潮溼。 5、經常洗澡,不要洗熱水澡,一定要溫水。

6、多吃蔬菜,水果,牛奶,豆製品等等含維生素a的食物,可以使**細膩光滑。少喝最好不喝可樂,咖啡,蔥,辛辣的食物也要少吃。

8樓:要乖乖

秋冬天**易乾燥、缺水,怎麼選護膚品呢?這4種高保溼成分首選

9樓:開本藏慕蕊

其實要跟具你自身**特點選用啦。可以嘗試下各種牌子,先用試用裝,用幾次就知道哪種適合自己了。以前冬天,我面部**也經常乾燥到脫皮,後面用歐萊雅覺得還蠻合適的。

除此之外,還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

10樓:宛木惠含蕊

玉蘭油的就不錯,1號店剛好又在做活動,你可以去看看,超實惠的。

11樓:時暖

敖東藥業煙醯胺蛋白精華液不錯

12樓:

應該選擇補水型的,我個人用的是bsnl蜂膠套組

13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的高保溼面霜,敏感肌都可以用的。如果還是覺得乾燥,可以用深層保溼那種。如果還是覺得乾燥,可以加一滴ahc的玻尿酸原液。

2、如果是學生,手頭沒有那麼充裕,我覺得用innisfree的綠茶麵霜也可以的。

3、其實大寶我個人都有用。

成年人冬天身上**乾燥用什麼潤膚露好?

14樓:甫波峻

洗澡水裡加入蜂蜜進行泡澡,效果大大的不錯。

15樓:

鬱美淨浴後乳液,剛洗完澡在身上還不太乾的時候用

16樓:小林子

我也覺得鬱美淨浴後乳液挺好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的蘆薈霜,相當不錯!

18樓:

凡士林,我覺得用得好滋潤

或者嬰兒油也不錯

19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冬天臉上**乾燥起皮用什麼護膚品

20樓:生活小當家萌萌

回答您好,您是想要什麼價位的護膚品,告訴我,我能為您更好的推薦我個人覺得平價的話像珂潤、芙麗芳絲這些都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臉上起了小米粒的痘痘還癢,抓了以後就幹 ,就像死皮一樣 幹癢 緊繃

回答你這種屬於**很乾燥了,要保溼

我建議您使用芙麗芳絲吧,您可以買一套試試

提問是不是醫用的呢,我怕在過敏了

回答要堅持用哦,另外您還可以買些補水保溼的**,一個星期敷三次左右提問給推薦一下那款**好用

回答芙麗芳絲不是醫用的,但是不會過敏,很溫和的,珂潤也是不會過敏的**我推薦您用歐萊雅的安瓶**,有點小貴,但是效果很好提問這兩個我都沒有聽說過的牌子,在網上買嗎回答您可以去**或者專櫃購買

在網上買的話您要去官方***買喲,不然我怕買到假貨提問不知道**有專櫃,回來在網上看看

好的,謝謝

回答那您在網上買也可以的啊。不用客氣

希望能幫到您,祝願您早日變得更美美噠

更多16條

21樓:測個餓不餓

臉上總起皮,有很多種可能,不過最主要的就是**嚴重缺水

**會起皮,一般是**太乾燥。**得不到滋潤,剛開始會出現起皮、瘙癢,再得不到滋養,就會形成細紋、皺紋。

建議:可以用溫水洗臉。然後在三分鐘內,先上保溼型的緊膚水,再加上保溼型的滋潤霜。

如果**太乾,吸收不了的話,可以用緊膚水和滋潤霜調在一起使用,稍加按摩讓**吸收。晚上可以使用保溼的**貼或者是免洗的睡眠**。這樣兩三天後,**基本就不會掉皮了,建議要多喝水,在早晚都要給**塗一層補水的化妝水(爽膚水,柔膚水)和乳液。

化妝水是用來給肌膚補水的,而乳液是給**鎖住水分的。同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做補水**,**幹部分原因是因為先天就是這樣的**,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補水不夠。所以定期做補水**,一週兩次或者三次,不要太多次,**會吸收不了。平時也可以做一些膠原蛋白的**,補充**裡的蛋白質。

2、注意用溫和的潔面,潔面時乾性**要選擇泡沫少的溫和型潔面乳,這種潔面乳清潔力弱,卻能適合乾性**人群。在早晨潔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潔面乳,晚上經過一天的灰塵可以用一些有泡沫的氨基酸潔面乳,但一定要注意補水。

3、用較粘稠的水乳,乾性**容易缺水,所以用清爽型的水乳補水不夠,往往不夠**吸收,沒過多久就又缺水了。而粘稠的水乳卻能改善這一特點,油性**用了會更油,而乾性**用了卻可以補充水分,讓**變得不那麼幹。

4、用護膚霜,這個是改善**乾燥的一個絕招,**特別乾的時候連粘稠的水乳都滿足不了**的需求,那這時候就是霜狀護膚品登場的時候了,霜狀的屬於大分子護膚品了,可以及時鎖住**的水分,防止**水分溜走。所以**幹到起皮的時候就試試護膚霜吧。

23樓:亦夢之城

臉上**乾燥起皮,是因為缺水的關係。需要用補水系列護膚品。

一、護膚品清透滋潤

選擇一款清透滋潤的護膚品,最好是可以選擇整套系列的保溼補水護膚品來使用,這樣可以達到更全面的密集的保溼補水效果。

二、按摩霜護理

保溼補水要做得好首先要充分開啟肌膚食道,建議大家可以每週使用按摩霜來按摩肌膚一次,按摩霜按摩肌膚有助於幫助我們開啟肌膚食道,起到加粗肌膚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作用,進而幫助肌膚吸收營養和水分哦。

三、保溼精華液

乾性**普通的爽膚水可能起不到更好地保溼補水作用,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款保溼精華液來溼敷肌膚,保溼精華液的保溼分子較小,可以迅速的深入到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達到更好地保溼護理效果,有效改善粗糙乾燥問題。

四、勤敷保溼**

**具有非常豐富的保溼精華在裡面,而且可以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起到立竿見影的保溼補水效果。

建議大家可以每週進行3次保溼補水**護理,這樣可以及時的幫助乾性**補充水分和營養,達到更好地改善粗糙等問題。

24樓:汲典東方亦竹

完美護膚品,最多一週,用手都能感覺**挺光滑。

25樓:闕曼蔓邰苒

最好是選用更滋潤的護膚產品,可以在基礎護理中加入補水原液和補水**。在乳液後面加一個面霜最好。這樣補水保溼效果會更好。可以改善乾燥肌。

26樓:杭昂然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的**應該屬於乾性**。

建議:各種護膚品裡,霜類的營養成分最高,乳類第二,您可以選擇霜類護膚品。另外應注意補水**的應用,這有助於您的**持久保持水潤狀態。

27樓:小迷糊的玻璃杯

我的臉上前一段時間也起皮,晚上洗臉後用酸奶敷一下臉,如果家裡有維生素膠囊,在晚上關燈後弄破抹在臉上。三天以後明顯改善。

28樓:妞妞和我們

冬天大部分人都這樣。我前一陣更慘,脫皮,幹紋,眼角的皺紋都出來了。在超市花2塊多買的百雀羚保溼護膚脂,4天,臉就好了。

這個很厚重,適合幹皮,搽上不油,但沒有美白的功效。我現在**又恢復彈性,脫皮的現象沒了,假性皺紋也沒了。打算以後春秋冬就用這小東東了。

29樓:你的大唐寶

先給臉補足水,然後再修復

**比較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化妝品櫃檯進行試用,選擇最適合您的才是最好的。

night cat夜貓彩妝,源自韓國,養護型彩妝,護膚品吸收效果很好

**暗黃,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31樓:傾慕世間繁華

看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吧,我是因為經常熬夜,倒時差,肌膚變得很乾燥暗黃,看起來就像是好幾天沒睡覺的感覺,特別顯老。

後面用了煙醯胺安瓶,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肌膚很不一樣,用完就覺得肌膚水潤了好多,在空調房裡也不會覺得乾巴巴的,我用了快兩盒了,臉看起來比之前白了一度,現在一熬夜就一定要用上一支,隔天起來也是元氣滿滿的!

冬天用什麼面霜比較好,冬天用什麼牌子的面霜保溼效果好

如果強調保溼效果的話清潤系列會相對比較適合,混合膚質和選擇 綠罐 清潤全日保溼啫哩霜 混合性至油性 如果樓主也想美白的話可以另外搭配雪顏美白系列的,如精華或晚霜等產品。首先,我告訴你,在你 起皮 乾燥 的情況下用美白的東西根本起不到實質性的作用,前提是你的 水水的情況下,美白成分才會被很好的吸收 其...

最近面板好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內外兼補。內多喝水,不吃重口味,不在太陽下暴晒,不熬夜,心情保持愉悅。外多敷補水保溼 一定不能偷懶,護膚品的話買補水保溼類,效果都差不多的,只要是正規品牌渠道購買的就行,別買不知名的小產品。一切重在堅持,慢慢會有改善,融入到生活當中,成為日常習慣。優秀是一種習慣。乾性 脫落的是角質細胞,這些細胞在 ...

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幹皮選護膚品最基礎的重點就是要做好補水保溼,只有給 補充水分,才能讓 更加光滑有彈性。乾性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乾性 護膚品的選擇品極其重要。為什麼呢?大家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