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黝黑的人用什麼顏色做紋身比較好

2022-09-24 12:50:13 字數 1247 閱讀 3037

1樓:

那得看你紋身有多大 什麼顏色的**一樣那不就是膚色的咯關鍵是紋身不好遮 的啊 除非你洗掉與其擔心被發現 還不如直接洗掉 了卻憂慮你可以選用鐳射或者雅若秀洗掉紋身

**黑的人紋什麼樣的紋身好看

2樓:星星見證愛情

**黑的男生話紋老虎比較好看,可以紋在胳膊上。

因為**黑,所以紋老虎看起來比較man一點。當然紋的大一點好看。

位置要紋的好一點,差不多穿短袖能露出一半。這樣女生覺得你不會太壞。不然比較像混的。

紋紋身要想好。有些女的不太喜歡有紋身的男生。找工作可能也比較麻煩。

3樓:威海奇梅紋身

**黑的人紋比較顯眼的顏色,如黑色,紅色。綠色的圖案。

4樓:hello丶偉仔

黑色就可以。不要加色的

5樓:蜂蜜小棗

好好的**.紋身幹嘛?

人膚色黑是不是影響紋身效果

為什麼**黑的人紋身比較好看

紋身的顏色,都是用的什麼顏色

6樓:梵音凡凡

文身就是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

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祕、**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紋身的顏色有很多,紋身色料分為色基和助劑兩個部分,色基指的是起顯色作用的顏料、染料等有機或無機物質;助劑則指紋身色料中除了色基之外的物質,如水,酒精,甘油,樹脂等起到分散、溼潤、消毒、乳化等作用的物質,可以配色。

**黑的人紋身紋**

7樓:

紋身可是要考慮好的問題啊~~

如果你紋身是為了給別人看的話就紋在手上

如果是不大想被別人看見的話就在背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nba,你就知道了。不過你也不至於黑得象個黑人吧。

面板比黝黑的人應該穿什么顏色得衣服

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 更黑 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 最好選擇米色系列 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 黑色會好一點 儘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 比較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 ...

面板的顏色是由什麼色合成的,人的面板的顏色由什麼決定

肉色的調法 粉色 玫瑰紅 白 黃色 或橙色 膚色偏黃就多加黃色,紅潤些的膚色玫瑰紅相對多些,膚色深就少加白 這是通常的膚色,膚色偏古銅或棕色的話在上面那幾種裡再加這些成分就是了 主要看你的畫面色調。比如在一個色調裡,你甚至可以用黑加白調出來畫成 色,回看著也很適當答 什麼顏色顯 白 20 黑的女生,...

雞面板紋紋身有什麼不好麼,有雞面板的人可以紋身嗎

具有以下情況的不能夠紋身 嚴重的糖尿病 心臟病 癲癇病 病患者不宜紋身,女性月經期。雞 屬於 病,所以不宜紋身。下面是對介紹雞 方法 1 儘量不要隨意擠壓這些丘疹,以免不慎引發毛孔發炎感染。2 口服維生素a或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對本病有一定幫助 此外,外用 角質軟化或角質溶解劑,可以減輕症狀,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