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一處景物的特點,將自己的感受融入其中

2022-09-24 12:40:13 字數 2323 閱讀 4450

1樓:桓凝綠

仿照記金華的雙筒磁第五自然段寫一個景色的特點,這個景色的特點非非常好,有水有山,還有樹木,還有各種鮮花

2樓:泅藍青春

第五自然段描寫一處景物的特點。景物描寫景物那裡寫的那裡的山非常高。是海非常深水非常清,人物也非常好。

3樓:李文林李倩

這個金髮的,三,龍洞裡面,第五,是,再來段寫一個景物特點,很漂亮的一個景物特點。那麼判斷交錯都會調

4樓:殤伊璃

金繼金華雙龍洞,然後保證特點,讓自己感受融入當中,這個第五自然段可以了。

5樓:民生直通車範範

仿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分析清楚利文的寫法,然後再去發揮自己的想象。

6樓:來夏侯柳

紀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寫出了他的特徵和合作關。

7樓:佴林

佛佛造gg金華的雙龍洞洞洞第五自然段描寫一處景物的特點,將自己的能力寫出來

8樓:辜承

已經劃到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出景物的特點,將自己的感受如入其中

9樓:匿名使用者

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一處景物的特點,將自己的感受融入其中?景點描寫。

10樓:考朝

系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了一處景物的特點,將自己也融入到裡頭,這是用了比喻句和擬人句和誇張的手法。

11樓:

仿照記金龍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描寫一處的景色,將自己的杆路融到了其中。他這個作者的感情是非常複雜的。

12樓:

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那麼,我覺得還是要將自己的感受帶入,其中才可以。

13樓:中望珠心算

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的信徒向自己的感受也融入到了其中,感同身受。

14樓:求疏雅

《記金華的雙龍洞》可以寫一些你是參觀哪個公園是怎樣過去的?可以抓住動詞來寫。

記金華的雙龍洞仿寫第五段句子

1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去年寒假,姨媽帶著我和哥哥到峨眉山去爬雪山、觀雪景。 我們先到了清音閣,那裡沒有雪,但是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漂亮啦!那裡還有瀑布,它從山上流下來,不顧疲勞,把大山洗得乾乾淨淨,使山變得那樣漂亮、美麗,惹人喜愛。

我們還去了猴山、一線天、萬年寺、報國寺。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雷洞坪,車剛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車外跑去。哇!

好大的雪呀!我情不自禁地說。姨媽說:

「這裡的雪不算大,金頂的雪更大,而且還是最高的山呢。」我便纏著姨媽帶我到金頂去。不到半個小時代,就到金頂。

只見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既像千千萬萬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天女散花落在地上。雪花揚揚灑灑的隨著颯颯的寒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蕩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 結白的山,結白的樹,結白的木屋。

我的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啊!這不是美麗的白雪公主住的地方嗎?

我陶醉在這結白無瑕的世界裡。我們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銀鈴般的笑聲隨著雪花飄向遠方

16樓:你在**了麼麼

不知道呢吧?我是個天才相師姐姐的

第四課記金華的雙龍洞課文第五自然段表現了空隙的什麼特點?是從哪幾個方面表現

17樓:醉雲

記金華的雙龍洞課文第五自然段表現了孔隙窄小的特點。課文通過三個方面來表現孔隙的窄小,一是船的小,二是船靠兩頭繩子拉的進出方式,三是仰臥在小船裡進洞的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矮、窄、小三個特點。

四年級下冊《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二三自然段描寫了什麼?

19樓:一米陽光婷婷

《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二自然段寫了去金華雙龍洞需要走過一座山,第二自然段描寫了山上的各種花。第三自然段還是寫路上的風景,主要描寫了溪流。

仿寫四年級下冊17課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150字?

20樓:傲骨雄鷹

這個四年級的下冊的話,室友的女朋友放學再找一下,150個字,很簡單的,一會就寫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四年級下冊17課去金華的雙龍。更具有自然段15 150字,你到**?在瀏覽器去搜尋一下。

用《記金華的雙龍洞》的寫法來寫一處景物

模仿《記金華的雙龍洞》寫遊記,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寫一篇遊記400字

看看好詞好句,再按照順序回答就可以了!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寫一篇遊記400字 沒有狂暴的風沙,就沒有壯觀的沙漠 沒有洶湧的波浪,就沒有沒有巨集偉的大海 沒有努力地奮鬥,就沒有絢麗的人生。常言道 不經歷風雨怎能看見彩虹 在我們生活中也同樣如此 不經歷奮鬥怎能嚐到快樂 面對困難,我們不能蜷縮在牆角瑟瑟發抖...

仿照夾竹桃的第五自然段寫一種植物

六年級 下 小學教材全解 上有你 要 的!記住要 買江蘇版的 不會 不會 我愛夾竹桃 第五自然段的排比句是哪個?可以幻想夾竹桃是什麼?仿照第五自然段 夾竹桃,是觀賞植物,植株如果照顧的好,會長的很高的,花朵很好看,一朵沒有開榭,另一朵又開了,花很漂亮,雖然花很好看,但是夾竹桃缺是有毒的植物,如果家裡...

學習《鄭成功》蘇教版一文第五自然段的寫法,寫戰鬥場面

荷蘭敵人憑藉高復大的戰艦企圖負隅制頑抗,鄭軍官兵冒著敵人密集的炮火,向敵艦衝去,他們把敵艦團團圍住,使敵艦的大炮失去了威力。隨著 轟隆 一聲巨響,原來是一個炮手打中了敵艦的彈藥庫,使海面上捲起十幾丈高的水柱,敵人驚恐萬狀,亂作一團,鄭軍官兵乘勢用鉤子勾住敵艦,敵人都成了籠中之鳥!是夜觀龍虎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