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我男朋友因為我媽不和我分手,男的不愛女的了會因為女的媽媽不分手嗎

2022-09-24 12:40:13 字數 7016 閱讀 2077

1樓:少跟俺來這套

有可能會

婚姻的基礎是愛情

可現實裡婚姻並不因為愛情才存在,還有很多其它原因。

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

愛到分手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如果樓主需要指導一些好方法,完整的故事整理一下給我們看看,這樣分析的結果會更加正確,方法和手段是你目前所需要的。

不知道你的心態轉變如何?提供你一些文章讓你看看,可以抽空來了解。

2樓:水紫若

會吧,可能是你媽媽對他太好

了,讓他感覺很溫暖,捨不得放掉。

3樓:再來一碗湯

有可能會的

只要你倆愛足夠深

彼此互相幫助他在工作 學習中

都表現的比以前更好

那他的媽媽

也不會反對了就可以不分手

4樓:芊芊梓沫

有可能,你媽媽是否曾經幫過他大忙或對他很照顧之類的?他心存感激和尊敬就沒跟你分手。

5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個是什麼原因啊?

男朋友不願意分手是因為你媽媽?

你媽媽在這裡面又是扮演著一個什麼角色啊

不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了

要是不愛了 那就痛快點分手唄

6樓:塔濱海

如果男朋友是因為母親的原因不和你分手,那你要多背母親學習一下,看看母親到底是什麼原因吸引住了男朋友。

男朋友媽媽得了癌症,我媽讓我分手,怕因為她媽媽的病會讓我以後的生活不好過,我到底該怎麼辦?

7樓:寒沙豆豆

看你覺得這個男人怎麼樣,能不能扛起社會責任和家庭責任,對你好不好,回如果他有責任感,有上進答心,對你好,你也喜歡他,那就不要放棄。

是你跟那個男人過一輩子,如果你沒打算跟他過一生,那就算了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在現實的環境下,人總做出對自己有利的事情,這樣做會把你男朋友推上絕境,而你只是無所謂罷了!感情什麼的,只想說呵呵!我挺同情你現在男朋友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了,如果真到了他非你不娶的地步,你這時候跟他分手,估計他會對生活失去信心,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看你自己的決定了。凡事不求做到多麼多麼好,對得起自己的心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然你男朋友還要分心來照顧你。很累。讓他忙完他媽媽這幾年後讓他找個好女孩吧。

11樓:我的小名叫陽光

請問現在你們是多大?有夠成熟的理智嗎?媽媽也是為了你好,唉,愛情真的很困難,這是考驗你的時候了!

12樓:哥看好你嘿嘿

現實面前還能有真愛嗎,我不由得懷疑起了人生來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責任心強麼?無論如何在他媽媽病時,不要分手!

14樓:杜青芬

那就分吧,你媽也是為你著想

15樓:

按現實角度來看,你媽是對的,按感情來看,你覺得你可以安心的話就去做吧

16樓:人生

看你是要現實還是要感情了!

當一個女人總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那?

17樓:李明宇

是女人總跟男朋友說分手而不是男朋友跟女人說分手這怎麼能看出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呢,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夫妻之間鬧矛盾不能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因為時間長了男人會厭煩了會真正的和你分手。

18樓:音景

你就是個犯賤的女人.再愛你的男人,時間長了也會被你的所作所為消耗光了,幹嘛呢?顯示自己有能耐,還是這個男人除了你,找不到他的所愛,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不行呀,真不想談,直接分手乾脆點,彆嘴上說分手,實際想從男人身上獲取更多的愛,真到男人跟你分乎的那一天,你就哭吧。

19樓:金牛吃貨秀秀

兩個人的感情是經不起折騰的,如果你想和他好好過日子的話,就不能經常的說,分手,因為經常的說,會給男生一種很厭煩的感覺,可能有一天他忍受不了就會真的和你分手感情會慢慢地磨滅的。

20樓:

感情不要輕易說分手,至少會給人不安全感,嚴重的會傷了感情。愛與不愛,要觀察他的態度,是否甘於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陪伴是必要的,那種老是玩失蹤的就有問題。

21樓:侍珠玉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這就是緣分,別有事沒事就說分手,免得男朋友不愛聽,兩個人好好相愛,比什麼都重要,互相尊重,互相暴露,才是美好的一天,你要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說分手,怎麼是男人不愛你了,不應該問女人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嗎?

23樓:邱南一

你好!我個人感覺是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就算是開玩笑,那麼說多了也就當真了。但實際情況還需你自己斟酌

24樓:五嶽雄風

不要總提分手,那會很傷感情的!你還讓他怎麼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傷感情 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 有問題 就以溝通方式解決 不要說傷害彼此的話 珍惜眼前人

男朋友因為媽媽不同意跟我分手怎麼辦

26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戀愛、婚姻講究門當戶對,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是兩家人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兩種文化背景的融合的過程,其中肯定充滿荊棘,不會那麼一帆風順的,你遇到這樣的男朋友,一個沒有主見的男朋友還是早點分手更好,否則等結了婚再發生矛盾鬧離婚的話對你傷害更大

27樓:張英利

這位女孩,我也有一個兒子,還沒物件,你的事情我看了,我想有可能是,這位母親太依賴他兒子了,也就是現在說的媽寶,男友雖然對你很好,但是太聽他媽媽的話了,所以要和你分手,假如男友和他母親抗衡了堅決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們結婚了以後也不會幸福的,男生太沒主見,你有丁口能會後悔的,所以還是放棄吧,你這麼優秀的女孩會很快得到幸福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28樓:一條酸菜魚

分手了還想做閨蜜,就是捨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歡你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這就像分手了不能在做朋友了一個意思,如果還想跟她複合,等分手過幾天了直接問她還要不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能複合那就放手吧,這種又不想跟你複合又想吊著你的,就是捨不得你的好。

如果對方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後根本不會再跟你聯絡,一個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去打擾,如果繼續糾纏,你就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更不可能重新投入下一段感情。

注意熟悉:

1、分手後,繼續糾纏,其實是不可取的。可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不心甘,就是要繼續糾纏。這對於另一個人來說,其實是一種煎熬。

2、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會很鬱悶。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有時候還會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煩,唯一方法就是不聯絡。

2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3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3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男朋友媽媽要癱瘓了,我要不要和他分手?不分手我覺得我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壓力,但是我又捨不得男朋友。

33樓:弄明白知海無涯

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不過你以後的日子是跟你男朋友過,又不是跟他媽媽過,即使他媽媽真的癱瘓,那也不應該成為你們分手的原因,每個人都有父母,每個人都愛自己的父母,

你是怕他媽媽真癱瘓的話,沒有人照顧,生活壓力大!怕不會幸福!對吧!

如果你愛你的男友,再抱著一顆善良的心,不怕任何困難,我想你的男友會愛你一輩子!

如果你為了這點事退卻的話,你的男友肯定不會挽留你,因為你是在嫌棄他!別說你沒有嫌棄他,因為你嫌棄他媽媽就等於嫌棄他!

你還需要善良的心哦!這好比夫妻本是同林鳥有難當頭各自飛!這**是夫妻啊,還不如情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生活中都有類似這種很矛盾很難取捨之事,確實很無奈,只有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的變幻,只有靠理智和情感的較量,良知和現實的拼搏來解決,無論如何總要有一個結局,因為生命還將繼續。

35樓:冰點靜靜

反正有了娃,你會很後悔嫁到他們家,吃的苦,受的罪只有自己往心裡咽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所有親人都勸我分,可是我捨不得他,請問你怎麼樣了後來

37樓:我是阮冬花花

我和你面臨一樣的問題,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也還在考慮,我父母是堅決不同意的,但是他對我挺好的,捨不得

38樓:朵朵家的貓

這個真的要看樓主自己了,要看承受能力了,如果最終無法承受的話,就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

39樓:青幼藍

親,那你現在分手了嗎,確實是挺嚴重的事,分手捨不得,可在一起以後面對的太多

40樓:風吹裙死pp涼

沒法說你了,假如你男朋友癱了難不成你還和他離婚,或者把他丟了大街上不管了不成,家家都會遇到點不順心的事,堅持堅持就好了,他媽媽多半是中風偏癱,一心照顧吧,兩個年輕人,這也是你們成長所經歷的,反過來說你媽癱了你男朋友要和你分不成,我想不可能吧,希望採納

41樓:青年者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42樓:fei毀

真的愛他就別分,不然肯定會後悔的,肯定的

43樓:我是紅茶怎麼了

既然捨不得就留下,有什麼好糾結的

44樓:漫中震

看情況吧!先堅持一下,如果真不行,再分手,也不遲啊!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就受不了,何況以後那,一輩子啊?

46樓:那些年_的幸福

人家有困難你就跑,是人嗎?

47樓:次元瑤

回家問你爸爸媽媽肯定不同意。

48樓:樂樂分鐘

看你男友是不是值得你堅持

49樓:知名飛車手

你應當多和你男朋友溝通

50樓:為你而來

你們都是獨生子女嗎?

51樓:聆聽心的**

關鍵看他值不值你的付出

男朋友說我不尊重他媽媽和我分手三

52樓:

姑娘,你遇到渣男中的戰鬥機了。單純的花心大蘿蔔,或者正常些的溫良男孩子,都不是你遇到的人那樣。光是因為孝順和結婚的錢的問題還做不出他這種事兒。這種人就是隻看重錢,沒人性的。

53樓:湯莊利

這種情況,一種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孝順,希望你尊重他媽媽,這是人之常情,值得肯定,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可能遇到了渣男,以不尊重老人為由,找藉口提出分手,若是後者,您不必猶豫,當斷則斷,長痛不如短痛,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54樓:2021春暖

仔細看了你寫的內容,起因是男方的父母,主要原因可能你沒在意,如果男生是個孝順孩子,是非常在意媳婦是否尊重他的父母的,聰明的女生首先都會先打發好男孩的父母。不是有個例子:女孩總會問男友或丈夫,如果媳婦和婆婆掉進河裡先救誰?

問這種話的女生都是心裡沒底,孝順的兒子怎麼可能不要他的媽媽,因為對於他來說媽媽只有一個,而媳婦找誰都是一樣的。我說這麼多你就知道了,他對你說再多的甜言蜜語,只要不尊重他的父母,就是結婚後他也有可能離開你。

55樓:遊岑

怎麼說呢?男人也有好的和不好的,只能說你沒遇到那個對的人。放棄渣男並沒什麼,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只是離開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他不懂的珍惜你。沒關係,想珍惜你的人多了去了!不要為一個渣男傷心!

他不配的!

56樓:

姑娘啊,好男人很多,碰見一個渣,不要灰心,不要對愛情失望,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以後你要好好的活,美美的過,讓前男友看到你就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和你分手,這樣才是聰明的選擇,加油

5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你說的很對,男朋友的嘴,都是靠不住的。他們會隨便找個理由,和你分手。一定要認識這一個道理。識破他們的詭計。

58樓:另類歌手

主要你在他面前不尊重他父母了,這是個心結,即便他再愛你,你在他面前說他父母的不好就是讓他很為難,他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你,你知道嗎

59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你說」我不信,男人一個都靠不住,都是**」,你這麼說就打擊一大片啦……

6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甩了他,快!就算已經失身也要趕快分手!如果沒有失身就更好!你的真命天子還在前方某個地方等著你!

61樓:

這些並不代表你男朋友不愛你。你男朋友可能是個孝順的孩子,尊重父母是中華傳統美德,父母含辛茹苦的把子女養大,到最後招來一個不孝順的媳婦,父母這輩子還有什麼想頭。再說你男朋友讓你孝順他父母,只要你公婆認可你們,那你們車子房子都有了,經濟上一點都不愁,你男朋友娶你就鐵板釘釘的事了,這也能保證你們以後能永遠在一起。

家和萬事興,希望你們一家能幸福的生活。

男朋友為什麼睡覺只摸我,不和我那個

除了晚上不願意和你 以外,平時的生活中他對很在意嗎,關心你在乎你嗎?要是生活中對你仍然很好的話,可能是你身體對他沒什麼吸引力了,要是他平時對你都沒以前好了,什麼事都愛答不理的,那就是他不喜歡你了,也就意味著他要離開你了。你男朋友他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男人對一個女人興趣只有三個月,當他得到想要的一切時...

我總感覺我男朋友怕我怎麼樣才和我在一起說什麼我都一直想他什

你可來能抑鬱了,你害怕自失去,也覺得自己沒bai有什麼值得他一直陪著你的理du 由。是自己不值zhi得嗎?還是dao 男朋友太優秀?想的東西越多,就會患得患失。好好調整一下心態,相信自己是很優秀的。只有自信了,世界的一切都會是美好的。你害怕失去你男朋友嗎?往往有些事情怕是沒用的。只有把自己變得強大起...

我男朋友昨天就回我訊息有點慢,今天也不和我說早,我和他說他就回我了,我說你不愛我了分手他說又鬧

嗯 你不用給他太大的壓力的!可能是心裡緊張的!或者是你非常的在意他的感受和想法的!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什麼的!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這樣了 這是一個過程 愛情是兩個人都在維護才能走下去的!有問題可以談可以解決的!你把你的想法和感受都說給他聽!你們需要溝通交流的 你多大了啊?你看愛你不愛和就是回你訊息快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