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記金華的雙龍洞》寫遊記,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寫一篇遊記400字

2021-04-02 06:37:34 字數 1322 閱讀 3102

1樓:西放西

看看好詞好句,再按照順序回答就可以了!

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寫一篇遊記400字

2樓:感性的冰冰

沒有狂暴的風沙,就沒有壯觀的沙漠;沒有洶湧的波浪,就沒有沒有巨集偉的大海;沒有努力地奮鬥,就沒有絢麗的人生。

常言道「不經歷風雨怎能看見彩虹」,在我們生活中也同樣如此「不經歷奮鬥怎能嚐到快樂」;面對困難,我們不能蜷縮在牆角瑟瑟發抖,而應該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努力地奮鬥。

別被困難所迷惑,別被困難所擊倒,別對自己喪失信心;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打不破的困難,沒有經歷不了的事,只要你努力去做了,努力奮鬥了,就一定是最棒的!

雛鷹在懸崖中學會翱翔;仙人掌在沙漠中努力生存,我們難道就不能在逆境中奮鬥嗎?居里夫人製造鐳,萊特兄弟製造飛機,他們的成功都是白來的嗎?當然不是,他們的成功來自千百次的努力和堅持不懈的奮鬥。

古往今來,那些功成名就的大人物那個沒有經過困境呢?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奮鬥並不困難,但如果你連奮鬥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只能被困難所擊倒。

所以,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足跡。

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寫一篇遊記 300字

3樓:百度使用者

遊記作文-遊峨眉山 去年寒假,姨媽帶著我和哥哥到峨眉山去爬雪山、觀雪景。 我們先到了清音閣,那裡沒有雪,但是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漂亮啦!那裡還有瀑布,它從山上流下來,不顧疲勞,把大山洗得乾乾淨淨,使山變得那樣漂亮、美麗,惹人喜愛。

我們還去了猴山、一線天、萬年寺、報國寺。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雷洞坪,車剛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車外跑去。哇!

好大的雪呀!我情不自禁地說。姨媽說:

「這裡的雪不算大,金頂的雪更大,而且還是最高的山呢。」我便纏著姨媽帶我到金頂去。不到半個小時代,就到金頂。

只見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既像千千萬萬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天女散花落在地上。雪花揚揚灑灑的隨著颯颯的寒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蕩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 潔白的山,結白的樹,結白的木屋。

我的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啊!這不是美麗的白雪公主住的地方嗎?

我陶醉在這結白無瑕的世界裡。我們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銀鈴般的笑聲隨著雪花飄向遠方…...

仿照《記金華的的雙龍洞》寫一篇遊記

仿寫《記金華的雙龍洞》,要寫題目

4樓:時間公雞

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

模仿記金華的雙龍洞,寫君山的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君山公園。走近門口處只見後面有一石壁,上刻一行字 盤裡一青螺 走入園內,首先看見的便是一座大廟。走入其中,一座座由青銅刻成,形似活人,神情各異的五百羅漢印入眼簾 有的手持一根棒子,有的手持一串佛珠,有的手持羽扇,有的騰雲駕霧,有的盤膝而坐,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接...

文章記金華的雙龍洞分段,文章 記金華的雙龍洞 分段 5

第一段 第1節 交代作者遊覽金華雙龍洞的時間及雙龍洞的地點。第二段 第2 3小節 寫作者從金華城出發,經過羅甸,漸漸入山,一路上經過的地方和看到的景物。先寫山後寫溪流,最後用 那溪流就是從洞裡出來的 引出描寫的重點雙龍洞。第三段 第4 5 6 7小節 分別寫作者遊覽外洞 孔隙 內洞的情景。第4節先寫...

仿照《記金華的雙龍洞》第五自然段,描寫一處景物的特點,將自己的感受融入其中

仿照記金華的雙筒磁第五自然段寫一個景色的特點,這個景色的特點非非常好,有水有山,還有樹木,還有各種鮮花 第五自然段描寫一處景物的特點。景物描寫景物那裡寫的那裡的山非常高。是海非常深水非常清,人物也非常好。這個金髮的,三,龍洞裡面,第五,是,再來段寫一個景物特點,很漂亮的一個景物特點。那麼判斷交錯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