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第2課老師讓仿寫求好心人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4-02 06:37:34 字數 2778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書中自有苦辣酸甜,書中自有悲歡離合,書中自有喜怒快樂。

書中自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書中自有感人的親情,書中自有純潔的友情,書中自有誠摯的感情。

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

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

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

自私是一塊布匹,矇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

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歷史是一幅畫,時間是絢麗的色彩。歷史是一座高山,時間是嶙峋的巨石。

歷史是一棵大樹,時間是繁茂的枝葉。歷史是一條長河,時間是湧動的波濤。

歷史是一艘行進的船,時間是一張網。人生是一條河,歲月是一張櫓。

2樓:悠然望月

荷花真多啊,多得你擠我碰的,睜著讓人們觀賞;荷花真紅啊,紅得像一個個燃燒的火把;荷花真香啊,香得勾住了小朋友的小腳丫.

3樓:星跡晴藍

一條小溪,時而窄,時而寬,時而緩,時而急。

四年級語文上冊的第2課仿寫最後一個自然段怎麼仿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我給他加20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寫另一個世界之最——珠穆朗瑪峰,我都會改,因為我上4年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6年級了,把文章題目給我,我在幫你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二課仿寫第二段

6樓:**大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學生4年級下冊語文第二課仿寫二三自然段日記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3段仿寫:

我看見過美麗的迎春花,觀賞過火紅的香山紅葉,卻從沒看見過玫瑰這樣的花.玫瑰真紅啊,紅的好像戰士的鮮血;玫瑰真美啊,美得讓人陶醉;玫瑰真香啊,香的招引來了幾隻蜜蜂;我靜靜地看著,看著那仙女般的,嬌嫩的玫瑰,讓正在觀賞的我陶醉在那裡.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人工湖,卻從沒見過黃山這樣的水.黃山的水可真涼啊,涼的撲在臉上,比夏天洗個涼水澡都舒服;黃山的水可真清啊,清的能看見小魚在水裡玩耍、嬉戲;黃山的水可真急啊,急得拍打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嘿!

兒子,該上山了!」我這才想起我該上山了.

語文四年級下冊第一課二三段仿寫作文400

8樓:使用者名稱用

3段仿寫:

我看見過美麗的迎春花,觀賞過火紅的香山紅葉,卻從沒看見過玫瑰這樣的花.玫瑰真紅啊,紅的好像戰士的鮮血;玫瑰真美啊,美得讓人陶醉;玫瑰真香啊,香的招引來了幾隻蜜蜂;我靜靜地看著,看著那仙女般的,嬌嫩的玫瑰,讓正在觀賞的我陶醉在那裡.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人工湖,卻從沒見過黃山這樣的水.黃山的水可真涼啊,涼的撲在臉上,比夏天洗個涼水澡都舒服;黃山的水可真清啊,清的能看見小魚在水裡玩耍、嬉戲;黃山的水可真急啊,急得拍打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嘿!

兒子,該上山了!」我這才想起我該上山了.

我見過香氣撲鼻的夜來香,觀賞過婀娜多姿的月季花,但是我更喜歡堅強不屈的梅花,梅花真潔白啊!像冬天裡的雪花;梅花真美麗啊!像翩翩起舞的天鵝;梅花真堅強啊!

像個英勇的戰士.梅花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人教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第2課第3自然段怎麼仿寫 ,要全段仿寫,急,今天就要,我給高分!急急急急急!

9樓:舞d戀

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螢幕上溜過;做遊戲的時候,日子隨笑聲飛逝;跑步的時候,日子則在腳步聲中悄然離去……

10樓:卷卷發回家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12課人類的老師仿寫 200字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最美的是奇觀,而我認為奇觀的美是比不過老師心中的美麗的,不是嗎?

每一位老師都是這樣的,每當老師的嗓子啞了,或者病了,但老師從未說過「讓我休息吧」,除非病得特別厲害。老師們寧願自己受苦受累,暈到在教室裡,也不願意讓我們拖一節課。不是嗎?

所以老師很美,特別是帶病上課的老師。

老師的眼神很美。每當我們犯了錯誤,或者沒完成作業時,老師的眼神總是嚴肅的,讓人生畏。這時,老師的眼神彷彿在警告我們:

怎麼又這樣?不是告訴過你們不要這麼做嗎!怎麼又來了?

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內疚的低下頭。還有我們得獎的時候,老師總是微笑地望著我們,帶著笑意的眼神彷彿要為我們加油喝彩,對我們說:「做得好,恭喜你呀!

」這是,我們又充滿了自信。還有……

老師的聲音,也是最美的。

當我們生病了,老師溫和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你沒事吧?好好養病啊,早日**啊!

」這是,我們彷彿充滿了力量,好好養病,早日迴歸校園。當我們發言,老師鼓勵的話語迴盪在耳邊:「不要急,慢慢想。

」我們想著老師的話,問題也在老師的引導下漸漸想了起來。

老師的美,不言於外表,而在心中。老師的美,不會張揚,而是默默地奉獻。

四年級語文下冊第17課生字組詞,四年級上冊語文第17課的生字組詞

生字 崇 旋 嘉 磚 隔 屯 堡 壘 仗 扶 智 慧 魄 組詞 崇山峻嶺 蜿蜒盤旋 嘉峪關 城磚 每隔 屯兵 堡壘 打仗 扶著 智慧 氣魄雄偉 徑j n 小徑 徑直 徑流 半徑 直徑 暢ch n 流暢 回 暢答通 暢遊 暢銷 暢快 磕k 磕磕碰碰 磕碰 磕打 磕頭 絆b n 絆倒 絆腳石 絆腳 絆住...

四年級下冊語文11課詞語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11課四字詞語蘇教版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我也隨著而來,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到田野裡去,看見玉米,小麥都低著頭 我心疼極了,便 嘩啦啦 下起了春天第一場大雨,小麥,玉米喝飽了雨水,個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我遠遠地望見農民伯伯臉上掛滿了欣慰的笑容,我高興極了,嘩啦啦 連下了一個下午。幫助了農...

四年級下冊語文26課讀後感,四年級下冊語文26課讀後感60字

寫讀後感的要訣 我們讀完一部作品或一篇文章後,自然會受到感動,產生許多感想,但這許多感想是零碎的,有些是模糊的,一閃而失.要寫讀後感,就要善於抓住這些零碎 甚至是模糊的感想,反覆想,反覆作比較,找出兩個比較突出的對現實有針對性的,再集中凝神的想下去,在深思的基礎上加以整理.也只有這樣,才能抓住具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