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四年級12造句,小學四年級語文造句

2021-03-04 03:17:25 字數 779 閱讀 8040

1樓:瞬弟弟

1、即使、也

2、不是,就是

即使前進道路上困難重重,也不能輕易放棄,就此退縮,止步不前。

2樓:冷月無聲

即使使用了節能燈,也不能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也 2、不是……就是 造句:即使今天下雨,我們也要堅持上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 也,不是 就是

小學四年級語文造句

5樓:酷女有點霸道

如果沒有**,沒有樂曲,就沒有斑斕多彩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新中國,沒有校園裡辛苦的園丁,就沒有我們茁壯的成長。

7樓:寶貝一瑋

如果沒有我夜以繼日的努力,沒有持之以恆的拼搏,就沒有我今日事業的輝煌

8樓:雄鷹的思考

如果沒有晴朗的天氣,沒有朋友的熱情,就沒有我們愉快的長江行

9樓:是振梅鄧嫻

1.溼潤的草地

清晨下了一點小雨,推開窗子,我看到了兩隻小貓在溼潤的草地裡嬉戲。

晶瑩的露珠

秋日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嫩綠的草葉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

2.校園在(

火紅的夕陽映襯下)顯得十分美麗。

同學們(

在操場上歡快地)踢球。

小學四年級語文縮句,人教版小學四年級語文縮句要點及練習題

解答 兵馬俑 bai是珍品du。我語文老師準備了一份長長 zhi的縮句練習 dao 有類似這樣的題目。也是內 講藝術珍品這類容的,說藝術要縮,因為是修飾珍品的,所以珍品要縮。看在我答了又解釋的份上,選我吧!每個兵馬俑都是極為精美的藝術珍品 縮句為 兵馬俑是藝術珍品。縮句為 兵馬俑是珍品。太難了,小學...

小學四年級語文題,小學語文四年級試卷及答案

一 近義詞 估計 可能 茂 密 繁茂 蜿蜒 曲折 反義詞 茂密 稀疏 蜿蜒 平直 二 讀下面的句子,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字詞。明媚的陽光 照耀 山河,到處是生氣勃勃的景色。小鳥在枝頭 唱歌 蝴蝶在花間 跳舞 它們在美好的春光裡多麼歡樂啊!三 照樣子寫詞語。不慌不忙 不 卑 不 抗 不 急 不 燥 四 ...

小學四年級作文豬堅強,小學四年級語文作文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進行一對一小學作文教學,也要有整體規劃。我認為教學前應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首先,以學生生活為中心,攝取寫作素材。小學生的生活一般可分為家庭生活 校園生活 課餘生活和其它生活幾個部分。比如,寫 我的同學 不可因為比較熟悉而放鬆材料的蒐集。如何收集呢?應該緊緊抓住人物的性格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