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生活是一首奮進的歌仿寫句子,要以理想的內容

2021-04-02 06:37:34 字數 2803 閱讀 6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一座指明的燈塔,理想是一縷幸福的曙光,理想是一個夢想的天國。理想是一縷幸福的曙光,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部精彩的戲,生活是一杯醉人的酒

3樓:玉兒婷妖妖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4樓:w的豬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一根結實的柱,理想是一個堅定的靶,理想是一盞明亮的燈。

以友誼仿寫句子。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生活是一首奮進的歌

5樓:有何不可

友誼是什麼?

友誼是一股甜甜的泉水,

友誼是一首動聽的歌謠,

友誼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

6樓:小周春燕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座指明的燈塔,友誼是一縷幸福的曙光,友誼是一個夢想的天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曲心靈的歌,友誼是一棵繁茂的樹,友誼是一盞明亮的燈。

例句: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生活是一首奮進的歌.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互相理解,相互幫助。朋友是一生一世,互相扶持,用毫不保留的方式!朋友是一聲讓你我回以微笑的稱呼,帶給你我愉悅的心情,撫平你我心中的傷痛~

9樓:王凱亮

友情是bai一本有字

的書,友情是一du生不變的心,友情zhi是一首奮進的dao歌。版

樓主搜尋「友情是什麼?」權之類的字句吧!或者直接把分給喬葉!

第一行我瞎編的!剛才你來聊天我下rw(現在還在下),剛也跟你說了我在下rw,反正你現在求p圖都是求的是芙蓉姐姐,現在是惡搞的時代!剛才你來時,我把你當男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架平衡的天秤,友情是朋友之間的橋,友情是座生死的閥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一座無形的橋,友情是一首激昂的詩,友情是一件溫暖的衣。

友情是一杯香醇的茶,友情是一隻援助的手,友情是一陣清涼的風。

以友誼為內容仿寫句子,例句: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生活是一首奮進的

12樓:果果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張色彩繽紛的畫,友誼是一縷冬日中溫暖人心的陽光,友誼是一張高高掛起直濟滄海的帆謝謝~

仿句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生活詩一首奮進的歌。

13樓:__荷苞蛋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隻無形的手,友誼是一束溫暖的陽光,友誼是無邊沙漠中的綠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是什麼?速度是一灣飛逝的水,速度是一聲霹靂的雷,速度是一曲衝鋒的號。

:) 以上惡搞。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張五彩的畫,生活是一座巍峨的嶺,生活是一局紛擾的棋。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杯雋永的茶,友誼是一扇開啟的窗,友誼是一道彩虹的橋。

15樓:見習青春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一支溫馨的歌,友誼是一杯濃濃的茶,友誼是一朵鮮豔的花。

16樓:暖窗·絮語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次次無聲的並肩,友誼是一對默契的鳥,友誼是一卷時間的彩卷。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罈陳年老窖;生活是一曲快樂的歌謠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生活是一首奮鬥的歌 5

18樓:晴海陌薇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一盞明亮的燈,友情是一匹柔軟的布,友情是一時優美的詩

19樓:走牧秋山紅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一杆標準的稱,友情是一坨通電的電磁鐵,友情是一條灣灣的河。

20樓:孤蘇行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一碗淡淡的水,友情是一壺幽香的茶,友情是一杯陳年的酒。

仿寫句子: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

21樓:端端蝸牛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盤莫測的棋,生活是一場自己的戲.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曲心靈的歌,生活是一扇未知的門.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列遠行的車,生活是一杯自釀的酒.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對生活所給予的一切美好的和鳴;快樂是心靈深處美妙的律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條崎嶇的路,愛情是一個虛幻的夢!

憧憬是什麼?憧憬是一個無解的迷,憧憬是一個飄渺的夢!

24樓:千里仙鷺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座彎曲的橋,生活是一盒多色的彩筆。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盤莫測的棋,生活是一首奮進的歌。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道絢麗的彩虹,生活是一場精彩的戲。

仿寫句子: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條絢麗的虹,愛情是一顆苦澀的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一杯美酒,人生是一罐蜂蜜。

求一本介紹鄉村生活的純種田文,求一本種田文小說名字

鄉村原野的 醜女如菊 這本可是真正在農村生活的,女主是穿越來的,金手指就是會做菜.憑此掙點錢.女主家就是普通的農村家庭,女主嫁的也是同村人.鄉村原野的 果蔬青戀 是上面那本的續寫 主角是上面那本主角的後代.兩本都挺長的,寫得很踏實,不浮躁.有哪些是鄉土種田文,就是女主穿越到農村生活的 醜女種田 山裡...

求一本網遊小說寫的是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忘記遊戲中的事,主角在遊

天地傳神bai 簡介 帶著記du憶重生的他zhi,帶著不甘的他,誓dao要改變自己版的命運。要掌握這個天 權地,讓自己的親人再也不要受到傷害。居然老天讓他浴火重生,那他就絕對不會辜負這一次的重生,欠他的他都會要回來。求一本網遊 寫的是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忘記遊戲中的事,主角在遊戲中 行劍天來涯 作者 三...

什麼是一本好書,一本好書,就是什麼?

我讀書一般是用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閱讀速度的高效上,更是理解的高效 對抓住文章段落的脈絡和重點有非常好的作用,幫助我們對文章做整理 分析和歸納。我練習快速閱讀用的是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 軟體練習是比較簡單有效的,如果你的閱讀效率低,有必要練習提高一下。在閱讀過程中必須養成有目的 有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