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小寶寶穿什麼衣服睡覺比較好

2021-03-17 00:24:05 字數 741 閱讀 6584

1樓:慈溪惠耳聽力**中心

新增衣服小竅門 掌握「春捂秋凍」原則,根據天氣預報、氣溫變化、您自己的感覺,有計劃地給寶寶增加衣服。給寶寶穿衣,以寶寶不出汗,手腳不涼為標準。 竅門1 早晨起來時,看一下天氣,和前一天做個比較,如果沒有大的變化,就不要輕易給寶寶新增衣服。

如果因為早晨起來穿得多,到感覺熱時再脫下,就很容易使寶寶感冒。穿多少衣服最好在早晨起床時決定,如果天氣沒有發生突變,不要輕易、隨意給寶寶增加衣服。 竅門2 給寶寶加上衣服後就不好減掉了,因為從秋季到冬季一天比一天冷,只能是越加越多,到了真正的寒冷季節,就沒有衣服加了。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您與寶寶穿一樣厚薄的衣服,您靜坐時不感到冷,寶寶就不會冷,寶寶雖然沒有大人耐寒,但始終是在運動狀態,有時睡著了也不會安靜。 竅門3 寶寶需要穿多厚的衣褲,要根據氣候、室內環境及寶寶自身情況而定。

不會走路的寶寶,穿的衣服應該和大人安靜狀態下,感覺舒適,不冷不熱時所穿的衣服一樣厚薄。如果寶寶已經會走會跑了,就要比**少一件。

冬天了,一歲半的寶寶應該穿多少衣服睡覺

2樓:純天然的儍呆

看你屋裡的溫度,要是在18度以上,白天的話穿正常衣服睡 給蓋個小褥子或小毯子就行 晚上的話 穿一套單的衣服也行 秋衣也行 要貼身舒服的 蓋得被子中等厚度的就行 怕冷的話就拿條小毯子蓋在孩子的被子上 腰部往下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對我寶寶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還有如果屋裡有暖氣的話 最好就別再用電暖氣了 那個暖很乾 小孩本來火力就旺 容易上火

冬天寶寶穿多少衣服睡覺的,三歲冬天寶寶睡覺穿多少衣服

看你屋裡的溫度,要是在18度以上,白天的話 穿正常衣服睡 給蓋個小褥子或小毯子就行 晚上的話 穿一套單的衣服也行 秋衣也行 要貼身舒服的 蓋得被子中等厚度的就行 怕冷的話就拿條小毯子蓋在孩子的被子上 腰部往下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對我寶寶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如果屋裡有暖氣的話 最好就別再用電暖氣了...

冬天去參加同學婚禮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就普通朋友

結婚這種正規的場合 感覺還是穿西裝好一點,至於什麼西裝你可以風林購看 參加朋友婚禮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夏天穿連衣裙,冬天穿呢子大衣合適,然後再自行搭配一下。1 傳統婚禮通常在酒店舉行,略帶點莊嚴和神聖,因此在款式選擇上也要顯得端莊和大氣,款式選擇可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再配上一款精緻的手拎包相信最為...

冬天穿什麼衣服給人的感覺比較薄,但自己又不冷

裡面穿帶絨的保暖內衣,外面穿皮衣,整個人看起來帥氣,而且很瘦。美特斯邦威裡有種科技外套,和羽絨服一模一樣但非常輕薄,穿上去比羽絨服還暖和舒服,無厚重感,也很時尚,我就有一件 保暖內衣,這樣裡面很薄,再穿件外套就好 優衣庫的那種輕羽絨我覺得特別好啊。特別特別輕快還薄。可以試試 裡面你穿件保暖的外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