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參加同學婚禮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就普通朋友

2021-03-04 06:00:37 字數 7506 閱讀 5876

1樓:活寶大漠蒼芎

結婚這種正規的場合 感覺還是穿西裝好一點,至於什麼西裝你可以風林購看

參加朋友婚禮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2樓:fantasy奶昔

夏天穿連衣裙,冬天穿呢子大衣合適,然後再自行搭配一下。

1、傳統婚禮通常在酒店舉行,略帶點莊嚴和神聖,因此在款式選擇上也要顯得端莊和大氣,款式選擇可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再配上一款精緻的手拎包相信最為合適不過。除非婚禮多某些特別的來賓有服裝要求,否則千萬不要穿奇裝異服來參加婚禮。

2、出席傳統婚禮服裝通常要以喜慶的色彩為主,比如:粉紅色、紫羅蘭、玫瑰金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因為新娘婚紗禮服是白色的,所以最好不要穿白色禮服出席,黑色也是一大忌諱。

3、身穿正式的服裝參加婚禮是對新人的一種尊重重,切不可穿涼鞋或者拖鞋,也不能穿著黑色衣服參加婚禮,會讓人感覺晦氣。

4、女生在參加婚禮時在穿著上一定不要搶新娘的風頭,特別是在西方,要儘量避免穿白色或米色的衣服,因為這是象徵新娘的顏色,除非新娘要求你穿,那可以另當別論。

5、對於新人而言,婚禮是他們人生最美麗的宴會,為了表示對他們的祝福和尊重,切記不要穿針織衫或棉質的衣服參加婚禮。

3樓:花戀蝶之夢

我覺得參加婚禮的話如果是男生可以穿一些休閒的西服,女生可以穿一些比較合身的小連衣裙

收腰或是無袖的,然後搭配一些閃亮的配飾,這樣很顯身材,不過最好不要選擇純黑色的禮服,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忌諱的,年輕的小姑娘也可以穿顏色鮮豔一點的,這樣會顯得更加活潑。

4樓:18個褶的裙襬

參加婚禮穿連衣裙、套裝、套裙、中國風的長裙都是很適合。

1、連衣裙

連衣裙適合任何場合的服裝,因此參加婚禮可以選擇一條連衣裙,連衣裙的材質有很多種,比如:雪紡、棉麻、綢緞、布等。碎花裙最合適。

2、套裝

所謂的套裝是有上下衣褲配套、衣裙配套、外衣和襯衫配套的衣服,套裝一般是兩件套,當然也有三件套款式。套裝一般由同色同料或造型格調一致的衣、褲、裙等搭配。參加婚禮穿套裝,給人整齊、和諧、統一的感覺。

3、套裙

套裙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用女式西裝上衣和一條裙子進行搭配;另一種是女式西裝上衣和裙子成套設計。穿套裙會有一種出席正式場合的感覺,符合去婚禮的裝扮。

4、中國風的長裙

如果是新娘的女性長輩的話,選擇淡藍色的帶點中國元素的衣服最為合適且符合身份。很好的體現作為女性的端莊優雅。

女性參加婚禮的話,可以穿著套裙或套裝,並且服飾裸露程度要有一定的把控,不能比新娘露得多。像吊帶衫、深v露背裝等都是婚禮的不允許穿著,如果一定要穿這身,那就搭配一件護肩或者小外套。作為友人出席婚禮,千萬不能穿拖地的長禮服,這樣會顯得過於隆重,主次不分。

5樓:團宴網

主要看題主參加的是什麼型別的婚宴,現在國內婚禮主題大題分為中式與西式。

參加中式婚禮:

中式婚禮一般在酒店舉行,略帶嚴肅和正式,所以在樣式的挑選上要注意端莊和大氣。中式婚禮中新娘的禮服通常都是紅色,所以參加婚禮也要避免穿紅色與新娘撞色。

參加西式婚禮:

西式婚禮更看重自由、浪漫,所以在著裝上沒有過多的規則和要求,款式以休閒和隨意為主。

無論是參加中式還是西式婚禮,都要注意:

1、在參加婚禮時不要穿的太暴露,太**暴露的衣服是婚禮著裝的大忌。

2、婚禮上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過於隆重正式會喧賓奪主,婚禮上的男女主角都只有一個。

3、到會婚禮衣裝的顏色以溫柔的顏色為主,例如:粉色、天藍色、玫紅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婚宴禮服的顏色不宜過多,最好以單色或則是兩色搭配為最佳,過多顏色的融入會顯得過於輕浮。

4、雖然現代婚禮沒有傳統婚禮那樣莊重,但小編建議最好還是不要穿運動鞋出席。

5、在他人的婚禮上保持一定程度的低調,是對新人最基本的尊重。

糰子的其他回答:

婚禮上有哪些注意事項?

新娘怎樣正確的拿手捧花

什麼衣服,還有婚檢都要">明天和老公領證,可是不知道穿什麼衣服,還有婚檢都要

6樓:尚·美

1、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

2、請穿著正式的服裝參加婚禮以示對新人的尊重,切勿穿短褲或涼拖鞋3、顏色與款式不要與新人「撞衫」

4、女士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新娘。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米色等為宜。

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參加朋友婚禮穿得正式一點就可以了,落落大方的衣服就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朋友的婚禮穿哦。只要比平時好看一點兒就行了。你不要穿的太隆重。

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穿個白色的襯衫,下面可以穿那種黑色的像休閒,又有點像西褲的褲子,下面可以穿那種休閒型的皮鞋,帶鞋帶的那種.呵呵,我男朋友以前有這樣子穿過,超帥的..

10樓:寥寥無幾

皇家婚禮一般都以黑衣服為主,不要穿太鮮豔。

11樓:宋寧寧_妞

也不知道您是男士還是女士 ,女士的話 穿得淑女點 大方得體 最重要 。別穿太休閒。 男士就很隨便了。最好穿西服 穿休閒裝也好的。

12樓:我就是羊

男生穿黑色休閒西裝是沒有禁忌的 新郎不也是穿黑西裝 想酷就穿白色襯衫咯 最好是有小細節的白色襯衫 花俏一點的款式都可以 顏色純白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新娘一定討厭你

穿得那麼帥風頭萬一蓋過了新郎…

會嫉恨你得.還是不要太招搖得好

14樓:我

我,32歲元旦參加朋友婚禮不知道穿什麼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不要穿白色和紅色(最好和新娘的禮服色不一樣),只要是莊重的就好。

如果是男士的話,休閒西服會是和較好的選擇。

16樓:最開始的現在

穿喜慶點最好 新鮮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點的,對不!!儘量不要黑衣服

參加同學婚禮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18樓:激情不分年齡

你的問題有點模糊,不知道你是mm還是gg啊?如果你是一位mm,我建議穿一條稍微鮮豔一點的褲子要好一點,因為你的上衣是黑色的,而你參加的又是同學的婚禮。如果你是一位gg,我建議穿一身西服還是比較好的,最好搭配一條紅色的領帶。

既莊重又不失氛圍。但願能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微樂與你同在

參加同學婚禮首先要抓住婚禮這個特殊場合對服裝的要求,顏色上儘量以暖色調為主,表達喜悅與祝福。而在款式上則要注意時尚和得體相結合,既能夠展現自己的穿衣品味又能夠體現自己的時尚和個性。

當然,經典的白色和黑色如果能穿著得體也能夠展現乾淨利落的一面,畢竟不是新娘不是伴娘,只要打扮漂亮就好。

20樓:3潛水木魚

我覺得同學婚禮是一個比較喜慶的場合!衣服最好就不要穿深色系的!會顯老的!最好可以穿淺色系列的!比較有特色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1樓:

最好別穿黑色、綠色,全紅的衣服,可以穿別的顏色的上衣,配牛仔褲都可以。儘量選擇淺色系

22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牛仔或是修身的褲型都可以

23樓:星建愛驕

喜慶的衣服就行,但是千萬別穿婚紗哈~~~~~~~`

24樓:況承鮮于奇

除了看當天的天氣怎樣,最好是穿裙子,穿喜慶點的顏色,但是不要太顯眼,免得搶了新娘的風頭

25樓:兆青五安珊

由於中國南北溫差比較大,所以沒有辦法說具體要穿什麼,你要根具當地的具體溫度來定,衣服還要適合自己,因為是參加婚禮穿的華麗些。建議穿裙裝。

冬天去參加婚禮適合穿什麼衣服?

26樓:金剛小板慄

婚禮是人生大事,穿戴整齊是對主人基本的尊重。

男賓客的服裝很簡單:西裝、襯衫和領帶。

女士的要求就比較複雜了:如果只是參加酒席,那麼套裝、連衣裙就可以了。如果你去參加一個很正式的婚禮,你最好把珍珠取下來,繫上黑色飾帶,或穿一身小巧別緻的套服。

正式的婚禮需要的是尊重,尤其當婚禮是在一個傳統的寺廟或者大教堂舉行的時候。如果婚禮招待會之後有舞會,或者主人在喜帖上註明,也要穿著較隆重的衣裙。據說在日本,參加婚禮的女士們都要穿和服,而且是專供婚禮穿的和服,可見有多麼隆重。

無論穿的多麼隆重,還是要切記:千萬不可以太袒胸露背,招來太多關注。要是新郎都不停地把眼風送過來,那麼你會被新娘連下輩子都惦記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穿的整齊,不要太邋遢就行。顏色不要穿黑色(西裝除外)、白色就可以了。

新人才是主角,其他人根本沒那麼重要,乾淨、整齊就可以了。

28樓:仕女二丫

可以穿中長款羊毛大衣外套,女士的話可以內穿修身連衣裙,顏色不要太顯眼,不要穿黑色的。髮型儘量採用盤發造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則穿尼風衣。如果是女的,則穿小西裝。

30樓:匿名使用者

毛呢大衣,羽絨服不好看

冬天去參加婚禮穿什麼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角色重要嗎?如果很重要,你可以選擇紅色套裙,可以買厚些的,配個靴子穿就行了.或者是喜慶的顏色都可以.

如果不是很重要,我想舒服就行了,顏色主打還是以粉紅或紅色為主,休閒裝也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搶了新娘的風頭 放心 不會的 主角是新娘是誰都改不了的 恩 那咱們就穿顏色亮麗的大衣還不錯嘍 穿著小裙子 穿上靴子 到了會場還可以脫掉外套 恩 也不乏時尚感啊 你覺得嘞``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顏色適中的,樸素大方的衣服就可以啦,因為是別人在結婚,你不能去搶了新娘的風頭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 最好不要一身黑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隨意點好,顏色喜慶點。

36樓:捷增嶽蕢媼

一件襯底的衣服,一件短袖長點的絨線衣服,下面是厚的長的襪子,然後是一雙靴子,至於外套和顏色你可以最近搭配,不要太俗氣,也不要太豔麗,因為豔麗就強了新娘子的風頭,太俗氣你也沒有面子的

朋友冬天結婚,穿什麼衣服參加婚禮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結婚的人還是很多的,

冬天穿婚紗肯定是很冷的!

但是還是有辦法的解決寒冷問題的!

鈴兒的好友大婚也是在老家鄉下辦的

她當時穿了兩套衣服,一套白色婚紗,

一套中式的長袖套裙!

這兩件禮服都很單薄的,但是我們就想辦法

在裡面加上了保暖內衣服!穿紅色長袖套裙

的時候,穿保暖內衣,因為是套裙,所以下面

床了淺色的後肉色連褲襪,下面配上紅色的長靴還是非常漂亮的!

在穿白色婚紗的時候,婚紗禮服很長的,

裡面還是穿保暖褲,保暖衣服就不用穿了,

因為婚紗是短袖的,穿了保暖內衣袖子就出來了,不會很好看所以我們建議她租了一個毛披肩

哈哈這樣就不會冷了,毛披肩穿在身上格外的洋氣!

參加同學的婚禮穿什麼好

38樓:接穎然燕弼

穿t血牛仔褲子就好了

別搞得太正式

又不是去參加什麼大型慈善晚會

同學婚禮,你穿西裝別人以為你是伴郎

正常的休閒裝就好了

大方得體

39樓:du啪啦

如果你是女士的話,參加婚禮時應注意:

傳統婚禮

1. 款式 傳統婚禮一般在酒店舉行,略帶莊重和正式,所以在款式的選擇上要注意莊重和大氣,面料要顯得有檔次,款式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搭配精緻的手拎包是最保險和適合的打扮。除非婚禮對出席的來賓有著裝上的特殊要求,否則千萬不要以奇裝怪服出席婚宴。

注意事項

1. 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

2. 著裝不能過於暴露,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如果真的要穿吊帶衫一定要在外面套上外套或則是披肩,身材過於豐滿的女性可以選擇v領的衣服拉長比例。

1.顏色 出席婚禮服裝的色彩以喜慶的色彩為主,例如:粉色、天藍色、玫紅色都是不錯的選擇,而由於新娘的禮服是白色的,所以最好儘量避免穿白色的禮服出席,而黑色也是一大忌諱。

注意事項:

1. 雖然結婚是喜慶的事情,但大紅色和白色還是最好避免,以免喧賓奪主,如果要穿白色的禮服出席,最好有其他色彩的加入和調和。

2. 出席婚宴禮服的色彩不宜過多,禮服最好以單色或則是兩色搭配為最佳,過多色彩的融入會顯得過於輕浮。

現代婚禮

1.款式 現代婚禮強調的是沒有束縛感,所以在著裝上沒有過多的規定和要求,樣式以休閒和隨意為主,但還是強調不能太過分休閒和隨意,外套加精緻小背心或則是小吊帶,或則用絲質上衣搭配牛仔褲的選擇都是不錯的。

注意事項:

1. 出席戶外婚禮或則是草坪婚禮,禮服有點過於隆重和不方便,所以儘量避免,而過短的裙子也會造成一定的不方便。

2.如果要穿牛仔褲出席婚禮,一定要選擇面料厚實有質感的款式,上身搭配的服裝不能太隨意,一般要搭配有一定質感的上裝。

2.顏色 戶外婚禮的色彩大可以鮮亮一些,但還是要和新娘的服裝色彩有區分,一般不要亮過新娘的色彩,同時可以加入適當的花朵圖案作為點綴和應景,但花朵圖案的大小一定要始終,不可以太過顯眼和出挑。

注意事項:

1. 雖然現代婚禮沒有傳統婚禮那樣莊重,但運動鞋還是最好能避免,選擇一些顏色鮮亮的高跟鞋還是上選。

2. 如果選擇花朵圖案或則其他圖案的服裝出席現代婚禮,建議配飾一定要簡單,或則乾脆不帶,避免過於出挑和顯眼。

無論是傳統還是現代婚禮,出席時還是要遵循一定的著裝要求,如果實在不會搭配,就選擇最保險的方法穿著,千萬不要過於誇張和顯眼,根據自己的風格和婚禮的整體來搭配出席的服裝。

如果你是男士的話,參加婚禮時應注意:

穿著既不能穿著打扮不能隨便也不能蓋過新郎風頭,也就是不要比新郎更帥、更酷、更顯眼。穿著要低調些,但要與婚禮的風格及新郎的穿著相呼應。

一、裝扮也偏正式一點,不要太特立獨行。但也要考慮一下整個婚禮的主題,儘量穿得與整個氛圍相符。如果拿不準的話,白襯衣或條紋襯衣配正裝褲,永遠不會錯。

二、不要忽略配飾。配飾也很重要,細節決定成敗。如果你覺得領帶太過正式,也可以選用領結,既得體又時尚。

三、彰顯你的品味。在這個隆重的典禮中,你的品味會有一部分也代表著新人,所以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太俗氣,恰逢單身的你,也極有可能吸引到來賓中的某個女士,所以一定要突出你的好品味。鞋子,最能體現個人氣質,所以千萬不能忽略。

切忌不要穿運動鞋,會很邋遢,但是也不要太過正式,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是來面試工作的。所以,選一雙好鞋太重要了。

國慶參加婚禮穿什麼,參加婚禮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婚禮屬於交際性禮儀,適合穿大方得體的服裝,牛仔服絕對不可以,這是休閒裝對主人不尊重,可以穿褲子,但一定是套裝,不能上下不一致,鞋一定要與衣服色彩搭配,總的原則不要產生對比,如紅配綠,黑配白,暖色配冷色等,要注意手包一定要與鞋的顏色一致,沒有一樣的也一定要非常接近。注意不是特別需要不要穿黑色,一般葬禮...

同學要結婚了我應該穿什麼衣服參加婚禮呢

如果你是女士的話,參加婚禮時應注意 傳統婚禮 1.款式 傳統婚禮一般在酒店舉行,略帶莊重和正式,所以在款式的選擇上要注意莊重和大氣,面料要顯得有檔次,款式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搭配精緻的手拎包是最保險和適合的打扮。除非婚禮對出席的來賓有著裝上的特殊要求,否則千萬不要以奇裝怪服出席婚宴。注意事項 1.出...

參加婚禮穿什麼衣服秋天東北,參加閨蜜的婚禮穿什麼衣服合適?

婚禮服裝搭配 伴娘 伴娘的服裝通常以小禮服為主,款式要簡潔大氣一些,色彩不能太過鮮亮,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頭,以大方得體為佳。婚禮服裝搭配 伴郎 伴郎的服務最好以黑色為主,白色比較顯眼是適合新郎穿的。伴郎空著的西裝色彩要穩重,不能挑有修改的色彩,不能搶了新郎的風頭。婚禮服裝搭配 父母 雙方父母在婚禮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