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灰色的皮草中長款馬甲怎麼搭配

2021-03-04 06:00:37 字數 1980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穿修身的中長款打底衫,針織衫,羊毛衫之類的,下面穿打**或者是修身的小腳褲,可以配雙靴子

2樓:醜人愛麗絲

艾牙好看牙裡面穿個稍長的打底衫下面穿短褲和打**加及膝靴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穿白色打底衫 下身穿熱辣短裙

我有一件灰色的皮草中長款馬甲 ,不知道怎麼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皮草中長款馬甲+黑色連衣裙+長皮靴

灰色皮草中長款馬甲+黑色毛衣+黑灰色雪花褲+靴(長、短都行)

5樓:陽陽

一個問題你要問好幾遍呢,暈

我**店裡有好多毛衣,你去看看吧

精品美衣館

id:estherjiao

6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看自己喜歡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底針織衫之類的都可以啊

灰色皮草馬甲怎麼搭配好看,灰色皮草背心怎麼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皮草馬甲搭配紅色背心更好看,可以襯托出膚色,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溫暖。

當然也可以搭配藍灰色的內搭,或是黑色內搭都可以。

灰色棉襖長款馬甲裡面怎麼搭配好看

9樓:行從仁義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2、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3、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4、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5、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6、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7、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8、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子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9、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子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升級。

10樓:草莓小公局

黑色衛衣和黑色裙褲,再加個黑白色運動鞋。

我上身比較胖,我買了一件長款馬甲皮草,我合適穿嗎?還有,要怎麼搭配?

11樓:go海邊春暖花開

可以穿的,只要搭配適合,根據親的描述,建議穿深色系的打底來搭配馬甲,如黑色、深灰色,這些可以很好起到遮肉顯瘦效果,如下圖所示,滿意請採納哦

12樓:會灰的魚兒

搭配皮草的話,下半身儘量要穿修身顯瘦的衣服

可以選擇黑色的鉛筆褲或者小腳褲子都行的

皮草馬甲怎麼搭配衣服

13樓:芥末留學

皮草馬甲可以穿在修身毛衣外面

一半皮草都要深秋後穿著,這樣一個是保暖,另一個不會讓人有違和感。但是馬甲沒袖子,太冷的天也不適合穿著,所以裡面搭配的毛衣最好是羊絨材質,保暖性好一點的。

如果你的皮草馬甲不是那種很蓬鬆大毛,那麼外面再穿羽絨服,大冬天也可以穿。

淺灰色也屬於一個百搭的顏色,基本上什麼顏色都能配,注意整體到協調性就行,全身顏色不要超過3種。

14樓:a艾微

可以搭配毛衣乍穿包裙裙 或者搭配皮子下穿皮褲

狐狸毛蓬鬆的好還是薄的好?我買了一件皮草,兩家店一樣的款式卻

估計都是真的,狐狸毛一般都是越厚實越好,掉毛肯定有的,尤其是新做出來的會多點,過段時間就好了,你可以用吹風機冷風吹吹,或者掛燙機燙一下,會好些。但是如果掉毛很多就可能是做工不好,一般整皮的掉毛不多,拼接的掉的多,或者拉伸打孔處理過的掉毛很多。具體什麼情況,我看不到你的衣服也沒法兒確定。希望能幫到你 ...

金秀賢有一件衣服是灰色的,胳膊上有槓白色,是什麼牌子

thom browne品牌的,他穿這個牌bai子的衣du服不只是拍星你的 zhi時候,後來拍廣告也有dao穿,恆大冰泉專穿的就是淺灰色的屬。這家品牌的東西他穿過的有牌子,圍巾,長外套等。有的採訪他也是穿著這個品牌的衣服參加的。該件衣服由紐約設計師thorn browne設計,這個灰色羊毛衫由羊絨10...

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我為父母做一件事作文怎麼寫

陪陪媽媽,和她說說話 今天早上,我醒得很早,爸爸給我提出了一個小要求,幫媽媽買早餐。我可樂意了,急忙跳下床,趕緊洗口 洗臉,然後拿著爸爸給的20元錢就出發了。剛出門就下起了小雨,我連忙連走帶跑來到小區門口,有很多賣早點的,我來到賣鮮肉餅的小店,對那家的老奶奶說 奶奶,我買三個鮮肉餅。老奶奶接過我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