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白色的防晒衣,我本人比較胖 穿防晒衣的時候裡面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022-11-26 11:15:23 字數 3177 閱讀 3308

1樓:

雨點式的小背心 粉色·嫩綠純色的

2樓:尐憶旭

淺色條紋比較好吧,條紋的顯瘦一點

3樓:

背心,吊帶類,起碼不會熱

4樓:匿名

穿紅色。

因為你買白色防晒衣已經是很百搭了。

單從防晒來看 紅顏色的衣服是最防晒的了,具體原因如下 (也是我摘抄的資料嗯)

(在陽光穿紅色的衣 裙能減輕紫外線對**的損害,這是因為紫外線是位於太陽七色光普中最遠離紅色光普的波長最短的射線,它易被波長最長的紅色可見光接納吸收住,因此穿紅色衣 服可以吸收、過濾掉更多的太陽紫外線,從而可減輕紫外線對**的損害.)

而且我覺得紅色也比較好搭衣服 牛仔藍或者白色褲子 都會顯得年輕又有朝氣。

總而言之 防晒效果是紅色最好。

具體情況要具體對待了 比如你穿什麼樣的褲子 是休閒的還是飄逸群裝,

總之最閤眼就是最舒服。

至於面料 我建議純棉的,因為比較吸汗 但是有縮水變形的風險嗯。化纖的不會變形 但穿在身上相當不舒服

感覺出汗後整個衣服都是粘在身上的。

我覺得純棉彩t 一色調 或者裙裝都不錯。

不要太反鎖 會顯得很亂。

這就是我的建議,希望你能採納。

防晒衣什麼顏色最防晒?我比較胖,什麼顏色適合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衣的防晒指數不是由顏色決定的,而是與其布料所加入防晒助劑的防紫外線布料相關,相當於在衣服的裡層塗抹了一層防晒塗層,幫你隔離紫外線光。但是說到顏色可以看下洲遊的這牌子的防晒衣,採用的是國際標準的熒光黃色或熒光紅色作為主色調,然後還加了反光材料,白天晚上都能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個人覺得還蠻實用的,胖的話,選熒光紅的比較適合哦`

6樓:笑意生活小技巧

夏天,防晒衣到底防不防晒?哪個顏色效果最好?你選對了嗎?

白色防晒衣裡面穿什麼好看 這樣搭配防晒又好看

7樓:辜芬鮮淑穆

可以在白色防晒衣的下面搭配短褲、修身七分褲(如白色、藍色牛仔七分褲)、修身小腳長褲等,通常都是良好選擇,防晒的同時也不失一定程度上的視覺好看。

防晒衣怎麼搭配好看 白色防晒衣裡面穿什麼

8樓:感恩擁有明天

這件藍色的防晒衣裡面宜配米色、粉色、杏色、水灰色的襯衣!

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是永恆的、純潔的色彩,是充滿夢幻的色彩,是代表沉穩與女性氣質的色彩。

女子著藍色衣服始終保持清純、浪漫的感覺。 男子著藍色衣服顯得心胸開闊,志向高遠。

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和時區的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女子穿淡藍色或水藍色的外套衣裡面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襯衣為佳,下裝配深粉紅色的裙子,穿粉紅色的鞋子。這種搭配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女子穿寶藍色、湖藍色外套衣裡面搭配白色、杏黃色、卡其色的襯衣,下裝配暗紅色、咖啡色或黑色的小腳褲,穿黑色的皮鞋為佳。這種搭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的效果。

(3)女子穿天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4)男生穿深藍色(藏青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卡其色或灰色打底衫,下裝配深咖啡色的裙子或黑色牛仔褲,穿黑色的高幫皮鞋,也可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藍色鞋帶)。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5)男子、藏藍色外套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6)男生墨藍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的針織衫,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杏黃、粉色都可以的。這樣搭配顯得既沉穩又活潑!

白色防晒衣裡面穿什麼

9樓:幸霽告巧春

如果走成熟風,深色的背心是最好的選擇。背心還可以選擇帶蕾絲或花邊的。

如果走休閒風,熒光色的背心是最好的選擇,熒光色或者淺色系都可以,再配一雙休閒人字拖。

如果走淑女風,淺色系的背心長裙是最好的選擇,再配一雙坡跟淺色涼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防晒衣裡面穿白色背心好看

白色防晒衣裡面穿什麼顏色的什麼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走成熟風,深色的背心是最好的選擇。背心還可以選擇帶蕾絲或花邊的。

如果走休閒風,熒光色的背心是最好的選擇,熒光色或者淺色系都可以,再配一雙休閒人字拖。

如果走淑女風,淺色系的背心長裙是最好的選擇,再配一雙坡跟淺色涼鞋。

12樓:香舍網限時特賣

白色很百搭呀,裡面穿什麼顏色的看著都很不錯

13樓:林雯

吊帶或背心就可以了~

白色很好搭丫,只要顏色不衝突都可!~~

14樓:花花超能力嗶嗶

夏天嘛,穿亮色,螢光色啊 綠色阿橙色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熒光黃,今年比較流行衝擊色,很好看

防晒衣適合什麼時候穿

16樓:心紫荷

太陽比較毒,天氣很熱的時候穿。

波點一直都是女孩子難以拒絕的元素,可以是帥氣灑脫的,也可以是乖巧可愛的,俏皮的感覺總能緩解內心的疲憊和沉悶,是五色的音符讓人歡樂。把波點灑滿防晒服,靈動多姿又怎麼能讓人拒絕呢?

亮色糖果系外套,時髦兩眼的色彩,棉氨混紡面料,彈性十足,光滑觸感,垂墜柔軟。開衫外套款式,中長款帶帽,開襟,落肩蝙蝠袖時髦十足,胸口兩側插口口袋,腰部有抽腰細帶,帥氣個性的剪裁,上身瀟灑隨意感,更顯時尚!

17樓:奔跑中的憤青

夏天的時候,每天陽光很足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比較毒,天氣很熱的時候穿。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大太陽的時候,一般是下午兩點吧

防晒衫裡面穿什麼好看

防晒衣裡面穿什麼好看 這5種搭配抗晒又不失時尚感

我有一件米白色的短裝外套不知道下身該怎樣搭配更好看一些呢鞋子搭黑色的可

短款外套可以直接搭配冬天的連衣裙或者毛衣裙,也可以上身修身的打底衫,下面短褲或者短裙,看上去很顯身材的,黑色的鞋當然可以,黑色本來就百搭呀 聽著都 下身這個詞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上衣是米白色短裝,裡面是一件黑色打底衫,下面配黑色過膝皮裙下面是一雙尖頭黑色淺口皮鞋,能搭配嗎 這種搭配完全沒有問題,從...

我有一件白色的羊毛大衣,被84消毒液和洗衣粉泡過後發黃了,怎樣可以恢復原樣

麼有救了.用84消毒液洗白色衣服變成粉紅色了怎麼辦?1 84消毒液洗白色衣服變成粉紅色去除的辦法 1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法 把84放入水中稀釋加幾滴白醋,然後把衣物放在水裡泡兩個小時拿出看看結果。2 用陳醋倒入被染的地方。3 用鹽揉搓被染處,反覆揉搓到染色的地方沒有了,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4 高...

我有一條橘黃色的裙子。想搭配防晒衣。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合適呢

純手工原創手打 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的話 麻煩給個最佳答案哦 謝謝啦 麼麼噠 白色 白色百搭 而且夏天淺色不會讓你太熱 亮黃色防晒衣應該搭配什麼顏色,什麼樣的長裙 15 亮黃色跟黑色搭配很出彩,但是夏天穿黑色的本人也覺得不太合適 不如搭白色的吧,反正是要搭配淺一點的顏色,簡單一點的款式,別搭的太胡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