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要結婚了我應該穿什麼衣服參加婚禮呢

2021-03-05 08:03:22 字數 3645 閱讀 7662

1樓:金諾

如果你是女士的話,參加婚禮時應注意:

傳統婚禮

1. 款式 傳統婚禮一般在酒店舉行,略帶莊重和正式,所以在款式的選擇上要注意莊重和大氣,面料要顯得有檔次,款式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搭配精緻的手拎包是最保險和適合的打扮。除非婚禮對出席的來賓有著裝上的特殊要求,否則千萬不要以奇裝怪服出席婚宴。

注意事項

1. 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

2. 著裝不能過於暴露,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如果真的要穿吊帶衫一定要在外面套上外套或則是披肩,身材過於豐滿的女性可以選擇v領的衣服拉長比例。

1.顏色 出席婚禮服裝的色彩以喜慶的色彩為主,例如:粉色、天藍色、玫紅色都是不錯的選擇,而由於新娘的禮服是白色的,所以最好儘量避免穿白色的禮服出席,而黑色也是一大忌諱。

注意事項:

1. 雖然結婚是喜慶的事情,但大紅色和白色還是最好避免,以免喧賓奪主,如果要穿白色的禮服出席,最好有其他色彩的加入和調和。

2. 出席婚宴禮服的色彩不宜過多,禮服最好以單色或則是兩色搭配為最佳,過多色彩的融入會顯得過於輕浮。

現代婚禮

1.款式 現代婚禮強調的是沒有束縛感,所以在著裝上沒有過多的規定和要求,樣式以休閒和隨意為主,但還是強調不能太過分休閒和隨意,外套加精緻小背心或則是小吊帶,或則用絲質上衣搭配牛仔褲的選擇都是不錯的。

注意事項:

1. 出席戶外婚禮或則是草坪婚禮,禮服有點過於隆重和不方便,所以儘量避免,而過短的裙子也會造成一定的不方便。

2.如果要穿牛仔褲出席婚禮,一定要選擇面料厚實有質感的款式,上身搭配的服裝不能太隨意,一般要搭配有一定質感的上裝。

2.顏色 戶外婚禮的色彩大可以鮮亮一些,但還是要和新娘的服裝色彩有區分,一般不要亮過新娘的色彩,同時可以加入適當的花朵圖案作為點綴和應景,但花朵圖案的大小一定要始終,不可以太過顯眼和出挑。

注意事項:

1. 雖然現代婚禮沒有傳統婚禮那樣莊重,但運動鞋還是最好能避免,選擇一些顏色鮮亮的高跟鞋還是上選。

2. 如果選擇花朵圖案或則其他圖案的服裝出席現代婚禮,建議配飾一定要簡單,或則乾脆不帶,避免過於出挑和顯眼。

無論是傳統還是現代婚禮,出席時還是要遵循一定的著裝要求,如果實在不會搭配,就選擇最保險的方法穿著,千萬不要過於誇張和顯眼,根據自己的風格和婚禮的整體來搭配出席的服裝。

如果你是男士的話,參加婚禮時應注意:

穿著既不能穿著打扮不能隨便也不能蓋過新郎風頭,也就是不要比新郎更帥、更酷、更顯眼。穿著要低調些,但要與婚禮的風格及新郎的穿著相呼應。

一、裝扮也偏正式一點,不要太特立獨行。但也要考慮一下整個婚禮的主題,儘量穿得與整個氛圍相符。如果拿不準的話,白襯衣或條紋襯衣配正裝褲,永遠不會錯。

二、不要忽略配飾。配飾也很重要,細節決定成敗。如果你覺得領帶太過正式,也可以選用領結,既得體又時尚。

三、彰顯你的品味。在這個隆重的典禮中,你的品味會有一部分也代表著新人,所以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太俗氣,恰逢單身的你,也極有可能吸引到來賓中的某個女士,所以一定要突出你的好品味。鞋子,最能體現個人氣質,所以千萬不能忽略。

切忌不要穿運動鞋,會很邋遢,但是也不要太過正式,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是來面試工作的。所以,選一雙好鞋太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穿正裝或者休閒的都可以。

女生的話穿裙裝好了,不過最好顏色豔麗一點的,不要穿黑灰這類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自然就好,假如讓你在典禮上說話的話最好穿的正式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穿帥氣點,最好不要穿正裝,不要顯眼過新郎

5樓:不愛戎裝愛武裝

什麼好看穿什麼 只要不要太過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一些的,但要好看

朋友冬天結婚,穿什麼衣服參加婚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結婚的人還是很多的,

冬天穿婚紗肯定是很冷的!

但是還是有辦法的解決寒冷問題的!

鈴兒的好友大婚也是在老家鄉下辦的

她當時穿了兩套衣服,一套白色婚紗,

一套中式的長袖套裙!

這兩件禮服都很單薄的,但是我們就想辦法

在裡面加上了保暖內衣服!穿紅色長袖套裙

的時候,穿保暖內衣,因為是套裙,所以下面

床了淺色的後肉色連褲襪,下面配上紅色的長靴還是非常漂亮的!

在穿白色婚紗的時候,婚紗禮服很長的,

裡面還是穿保暖褲,保暖衣服就不用穿了,

因為婚紗是短袖的,穿了保暖內衣袖子就出來了,不會很好看所以我們建議她租了一個毛披肩

哈哈這樣就不會冷了,毛披肩穿在身上格外的洋氣!

男士參加同學婚禮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8樓:走紅小石頭

稍微正式一點 以黑色為主 不要以為黑色是什麼晦氣的顏色 黑色讓人變得深邃 而且黑色相對別的顏色更加正式一點 但是穿著不要過於正式 例如穿個黑色短夾克配上你說的衣服就很好 如果不穿外套顯得很隨意 不正式

9樓:£糖果豆豆

誒有我娘啊~您這是賽馬去啊?

太休閒了~

正式一點,淡粉色t恤或襯衫(這樣柔和點,甜蜜點更適合婚禮),牛仔褲,配雙黑鞋就行了~

ps:當天起來好好刮刮鬍子,洗臉,抹點面霜(千萬油光滿面,或有脫皮的!)

這樣就行了~~~

呵呵,別以為我是過來人!我今年高三,十一參加班主任婚禮,給她當伴娘~和你小切磋一下!

10樓:美麗心情

一般不建議穿著色太深的衣服,比如,黑色,黑色太過嚴肅和正式了。可以根據季節選一些適合自己的款式。如果夏季可以先一些淺色系,例如,粉色或者白色,天藍色都可以,春秋可以穿一些棕色或格子類休閒襯衫,冬季則可以穿一些有點立領的針織衫,可以選寶石藍或者墨綠色,不失莊重又看著不那麼死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既然是你同學的話,還是弄的稍微正式點比較好啦,又不是和家長一起去參加婚禮。可以考慮把t恤換成襯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學生啊,十一回家參加我哥哥婚禮!

既然是同學,穿的得體大方就是啦,畢竟新人是主角!

運動的還是不穿的好,除非你是運動達人!

13樓:jd大叔

休閒一些的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穿黑色。

男同學結婚,我也是男的,穿紅色衣服可以去參加婚禮嗎 30

14樓:巴黎圍牆巍峨

可以呀!想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的。紅衣服很喜慶,很適合婚禮穿著,我覺得你的擔心有點多餘,乾淨整潔,去參加婚禮就可以了。

同學結婚,讓我去當迎賓,應該穿什麼衣服,應該注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穿正式一點,比如西裝或者禮服!但不能打扮得比過新郎和新娘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注意不能再同學們面前做出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17樓:

不能穿的壓到新娘的衣服,那樣新娘會不高興。

1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穿帶喜慶色彩的衣服。逢人笑臉相迎,反應靈活就行了。

同學聚會,應該穿什麼服裝,同學聚會穿什麼衣服好?

同學聚會,因為互相都很瞭解對方,都是熟悉的,在一起呆了很多年的同學,這樣的關係,我覺得可以打扮得輕鬆一點,不要穿得太正規,穿的自己覺得比較舒適,利索好看就好。同學之間聚會,我覺得重要的是聯絡當年的感情,主要是回憶小時候的事情是比較多的,不要進行盲目的攀比,這樣其實不太好。同學聚會,應該穿好看,並且舒...

要結婚了我平時穿的衣服什麼時候拿到男方家

應該是婚前拿比較好吧。結婚前什麼時候都可以啊 又不是不要孃家都留點,包包皮的時候還要用的 結婚女方穿的新衣服應該什麼時候拿到男方家?隨時都可以的。孃家就留幾件換著穿的衣服就好 婚後第二天回門,由新娘帶走。結婚女方買的新衣服是放男方家還是出嫁那天帶去男方家?什麼時候放都可以!這個沒有啥說法的!純屬個人...

弟弟結婚姐姐應該穿什麼衣服合適,弟弟結婚,姐姐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正式一點的,因為長姐如母,你還要幫著操持,都是高興的事 弟弟結婚,姐姐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弟弟結婚,姐姐參加婚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衣服的顏色,首先不能選擇大紅色和白色 米白色,因為兩種顏色一般是主角之一新娘的禮服顏色,姐姐參加弟弟婚禮的時候最好不要喧賓奪主,還有一個就是黑色也不能穿,因為穿黑色參加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