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麼香水

2022-01-08 04:25:04 字數 2017 閱讀 8493

1樓:寶榭香水

abysse 愛貝絲

檸檬的清甜猶如清風拂面,令人感到清爽舒適。與浪漫的玫瑰相遇,青澀中帶著淡淡甜香的味道碰撞出一場懵懂又曖昧的小美好。紫羅蘭散發著糖果般的甜香,和鈴蘭花的清香加持了純潔和幸福的魅力,猶如青春時期的少女,活力充沛,樂觀向上,在她的世界裡,一切事物都令她產生好奇和求知慾,不管是生活的點點滴滴,亦或是萌發而出的愛情。

2樓:0憶水涵

冬天一般比較適合選用比較溫暖的香水,就是後調中包含麝香、檀香一類的香水。儘量不要選擇帶有柑橘味道的香水,這樣會讓人感覺寒冷的冬季更加寒冷。

溫暖,又甜美的香水推薦sarah jessica parker的lovely,甜美古典又清新。

還有stella的同名女香,玫瑰香調,十分優雅。

可以先去嘗試一下這兩種。

3樓:妃拉

嬌蘭花草水語的梔子花含羞草!

香調:花香調

前調:柑橘、粉紅幹胡椒子

中調:梔子花、含羞草

尾調:香根草、麝香

完全符合你要求啊。前調的柑橘帶出一股新鮮橘子汁的香味,隨後梔子花混合著含羞草,既甜美又清新。

其實我覺得這種清新型的香水並不適合冬天,不太能鎮得住腳。可是前些日子自從買了這款還是忍不住的每天都在用。這款香水給人感覺是那種很靈的女孩子,精緻又不失乖巧。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菲拉格慕或者是安娜蘇的女士香水~中調是茉莉香的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味道既不會太淡,也不會讓人覺得嗆~購買便宜香水的訣竅:如果是自己用的香水,那麼就購買那種簡裝無蓋的,那種一般都是商場的試用裝,質量絕對沒有問題,只要是信譽好的店鋪那麼一定是**的.可以在**上邊購買就可以了.

建議你先去商場試聞一下,然後選好之後回到網上查詢一下,選擇信譽好的鋪子.

一般100ml和50ml價錢不會差很多,所以,還是購買大包裝的比較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burberry sheer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洋味的香水咯~!

7樓:羽幻於和暖

我覺得安娜蘇比較適合你吧

本人喜歡很甜甜的味道

我有一款布蘭妮深夜限量版是那種水果糖味道

20左右的女孩子就比較適合這樣的

ck的我也有

theone

還有truth

都是比較成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 愛馬仕 橘彩星光 edp 木質東方調

不帶花香調的女香。龍涎香+木質+柑橘,給人的感覺是沉穩、浪漫而清新。瓶身是充滿泡泡的水晶球,靈感來自於:

如何在陽光下創造燦爛的滿天星光。愛馬仕:2023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上世紀五六十年代開始推出香水,注重品質和生活品味。

jean clande ellena:愛馬仕獨家調香師。08年使得愛馬仕香水銷售翻了33倍。

作品有聞香系列、大地、花園系列。作品的整體風格特點是簡約、清新、有質感。

2 lanvin 謠言 木質花香調

斬男香。木蘭+茉莉+橙花,給人的感覺是溫柔而清新,高貴而精緻,**女人味十足,給人以溫暖。相比謠言,玫瑰傳說更適合亞洲女性。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擁有自己的同名品牌,他還調製了:雅頓綠茶、for her、高緹耶裸男。

3 jo malone 154

簡單純粹。兩種主調混搭。154是紀念第一家店,在walton street 154號,面積不大但聖誕節總要排隊。

整體清新+辛辣,比較突出的香氣是:柑橘、廣藿香、薰衣草。趨於溫暖,裹著羊毛大衣走過倫敦街頭。

4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壁爐火光

maison的意思是家,mmm的意思是馬丁·馬吉拉之家,所以這個品牌的創始人就叫martin margiela(曾經是愛馬仕創意總監,人稱「解構怪才」)。香水延襲了「怪」的風格,打造出各種「身臨其境」的還原感。板栗+香草+木質香。

好像我們現在就坐在火爐旁,甚至可以聞到烈火燃燒和有一絲絲烤焦了的栗子味,十分特別。

冬天用哪種男士香水好,冬天用哪種男士香水好

300左右的話,我也推薦你到 去網購.找那種國內專櫃 的.這樣比較保險,如果說國外或者香港帶回的話,有可能出現高仿.找國內 的,有ciq跟中文標示的.一般還有提供小票的.這樣子保證香水的質量哦.300塊的話你能買到在商場500 600的香水呢.因為香水一般是65折 這樣子.品牌嘛,我覺得男香選擇ke...

23歲用什麼香水好,適合23歲用的香水

chanel的coco小姐 邂逅。佛萊格默的很多款都符合你的要求,是比較酸甜的氣味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anna sui留香很短的。ysl的doll系列。moschino的。j.lo詹妮弗.洛佩茲的真愛安可。原素娃娃。anna sui好多都是花果香調 不是清新花果香就是甜美花果...

懂香水的高手進,懂香水用香水的進!

我覺得,香水會給自己和別人的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好感,什麼場合濃淡適宜。男士我覺得味道不能塗太重了,用高田賢三的風之戀就不錯,清新淡雅。有時候買香水的時候還會突然聞男香,這個味道不嗆,比較適合東方人。還有hugo boss 我也挺喜歡他的香,種類也多。要慢慢挑。其實,買香還是到專櫃逛了,看到喜歡的,也...